dnf男格鬥出覺醒後給洗點水嗎

2023-03-22 22:30:03 字數 1216 閱讀 5358

1樓:sykest丶

lz你好,借鑑前面暗夜使者和女槍來說,應該給。因為出新技能之後她就會給你這個職業洗點水。

比如男槍,出了那麼多新技能,要是不給洗點水的話,估計老馬會讓所有玩槍的職業的怨念鄙視死。當然不排除老馬喪心病狂一次給你來個洗點水大打折什麼五折亂碼七糟的。

2樓:子夜凱歌

會給但是也不知道那天才覺醒呢今年估計要開也要到年底啊。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給的了 老馬**有那麼大方 -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等著呢,我男街霸技能加錯了,要是給洗點水我就不點爪流和雙投了,正好剩下sp學旋風腿~~~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給 死靈和女槍的時候不是都給了麼。

dnf男格鬥覺醒怎麼做?

6樓:匿名使用者

男氣功覺醒流程:

1. 決勝點400點。

2 . 通關3次遺跡 任意難度。

3 . 與沙蘭對話。

4 . 交給沙蘭10個藍色大塊 10個紅色大塊 100個高階布片 100個最上級硬化劑。

5 . 與風鎮對話。

6 . 通關4次機械牛 任意難度。

覺醒後狂虎帝。

男街霸覺醒任務流程:

1.找風振對話。

2.所需材料為100特級皮100特級礫石10大黑10大白50個泰拉石3.打3次遺跡和4次機械牛。

4.需要400決鬥勝點。

5.再次與其對話。

覺醒後千手羅漢。

男散打覺醒流程:

1、與風振對話,勝點400

2、遺跡boss出的任務道具3個,機械牛綠名和boss出的任務道具3個。

3、藍黑大方塊各10個,泰拉石50個,最上級鐵片和最上級砥石100個4、與沙蘭對話,再與風振對話,覺醒成功。

覺醒後武魂。

男柔道覺醒任務流程:

1.與風振對話。

2.需要400決鬥勝點。

3.通關王的遺跡3次。

4.通關機械牛4次。

5.大黑10個,大白10個,特級皮革100個,特級硬化劑100個,50泰拉石。

覺醒後giant(不懂啥意思)

各位提醒一下 別忘了刷刷塔 湊些決鬥勝點。

每個都要400點哦。

刷1次45的塔能有80~120的決鬥勝點。

dnf第三季(男法覺醒)女漫遊 覺醒任務!!

第一步 400勝點。第二步 2次遺跡。第三步 找傳送天界mm 第四步 牛2次。第五步 收集100鋼鐵片 100特級砥石 10個藍色大晶體 10黑色大晶體 50個泰拉石。你是什麼意思?流程嘛?dnf女漫遊覺醒任務 級時去導師凱麗處接覺醒任務。2 第一布 交700勝點給凱麗。3 第二步 通關王的遺跡任意...

DNF 男格鬥終於出來了,轉什麼好呢!!!

男街霸固定傷害不用強 強0的 和強12的 差別是有,但不是很大。是目前公認最省錢的職業。絕對是平民首選。那麼可以是街霸或者是氣功,相對的氣功刷圖有人要點,街霸控制技能也不少但是沒氣功吃香啊。3大平民職業死靈 魔道 氣功這就說明了這些職業有多平民了,如果不弄時裝,對氣功的裝備要求會高點,估計要花時間去...

DNF各職業覺醒後叫什麼名字,DNF全職業以及覺醒名稱

哎有個寫錯了,就是寫了好多的那個 戰鬥法師 貝拉特里克斯鬥神 召喚 月之女皇 應該這樣 dnf各職業覺醒叫什麼,包括二覺。詳細一點 具體的你去看官網,或者找個加點模擬器就可以了,女鬼4職業的都有。一目了然 dnf各職業覺醒後分別叫什麼名字?dnf全職業轉職和覺醒的名字 給你 希望採納 dnf全職業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