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 男格鬥終於出來了,轉什麼好呢!!!

2023-04-13 12:30:03 字數 3666 閱讀 8425

1樓:呼駿俊

男街霸固定傷害不用強**,強0的**和強12的**差別是有,但不是很大。是目前公認最省錢的職業。絕對是平民首選。

2樓:飛雪天嵐

那麼可以是街霸或者是氣功,相對的氣功刷圖有人要點,街霸控制技能也不少但是沒氣功吃香啊。3大平民職業死靈、魔道、氣功這就說明了這些職業有多平民了,如果不弄時裝,對氣功的裝備要求會高點,估計要花時間去弄裝備。但相對於柔道和散打來比要好的多。

3樓:匿名使用者

轉柔道 百分比傷害,越高階越明顯,低階的時候不怎麼樣,級高了上了50 你就知道傷害了,很nb

4樓:網友

氣功吧,男氣功的攻擊比較厲害,不跟女氣功的半輔助一樣,男氣功是純攻擊性的。

5樓:零度de__愛

本人建議街霸第。

一、柔道第二,另外兩個建議不轉!因為很費錢!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推薦玩街霸,街霸的控場技能多,傷害也可以…本人就練乙個男街霸,現在24了…估計明天可以30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街霸好的有網後刷圖就不用愁了跑位+網+飛盤。

pk也不會弱至少女街霸是這樣的。

8樓:幕裡看花

你要刷圖還是pk?說清楚啊!

dnf男格鬥轉什麼刷圖厲害

9樓:回從凡

很多朋友不知道dnf男格鬥轉什麼刷圖厲害,下面來介紹一下。

01 男格鬥轉職的話一共有4個職業,如果要想提高刷圖也就是pve玩法效率的話,建議選擇武極。

02 武極職業在遊戲中的技能都是百分比傷害,但是就刷圖速度來說的話,一些技能還是很適合用來刷圖的。

03 並且,在dnf中,武極還有很多強控技能,不僅能夠應付刷圖,在部分pvp的時候也是很有效果的。

04 還有就是男氣功以及男街霸這兩個職業了,這兩個職業總的來說比較中庸,沒有什麼特別亮眼的地方。

dnf男格鬥家轉啥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練個別的職業。轉什麼都費錢。你看js早把格鬥的東西炒的不像樣子。

我告訴你,現在轉大叔省錢。甚至賺錢。3-4個月後在去玩男格鬥,那會會省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刷圖推薦柔道,男散打操作要求較高而且不像女散打能急速瞬出,氣功男女一樣都被弱化了傷害,男氣功在念氣環繞上有優勢,比女氣功更有遠端作戰能力,毒王現在不好說,新的積累系統是否強勁要自己去實驗。要不你先等到男格鬥出了看看大家的評論在決定。

12樓:z薔薇

氣功刷圖狠。而且是持續狠前期也狠。柔道雖然狠但是是後期前期蛋疼。

13樓:小傑心

看來你是平民啊,如果是平民的話,我自認為氣功,氣功的別看是布家,加上環繞,那麼防禦就夠了,而且氣功的裝備也不是特別的貴。反正總結起來,氣功就是乙個平民角色,樓主如果怕花錢的話,可以選擇氣功,希望樓主,本人純手打。

14樓:歡森靈影小

其實我覺得最好就玩氣功,因為氣功,攻擊的範圍比較大,刷圖不錯。

但是街霸的話,他是穿重甲的,而且也比較貴,**也挺貴的,所以建議玩氣功。

至於其他2個職業,我就不知道,希望這點小資料能幫助你選擇。

15樓:反反覆

氣功好啊。氣功裝備不知道貴不貴哦。

氣功帥氣。氣功我喜歡。

氣功最厲害。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氣功好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 我練的是柔道 男的 我不會改 柔道 並不比別的弱 技巧 而已 而且練的人少 有。

18樓:發以管弦短長

我認為氣功 還是很不錯的 範圍很大 但是聽說 奶罩不怎麼地 持續時間太短。

19樓:匿名使用者

散打很好,我朋友都轉。

dnf 男格鬥家 pk向 轉什麼好

20樓:憶朢殤

氣功把,現在都是氣功啊。

dnf男格鬥轉什麼好

21樓:律瓃水安青

想爆發有點小錢就散打(高爆發,但需要一把13以上的**),沒有太多錢就氣功(輸出平穩),那倆中流,感覺不是特別給力,就這倆你挑乙個吧。

22樓:那南蕾富啟

街霸,固定的百分比職業,極高輸出,對裝備要求不高!

23樓:揚傲解佁

我與朋友的一致意見是(排名):氣功。

24樓:孫培勝僪儀

氣功的刷圖很厲害很厲害,雷龍出海學滿秒殺冰心領主。散打很厲害大師太費錢,組隊都可以u8fd9職業我覺得挺好的u5173於男格鬥的**裝備什麼的**u6211也不。

25樓:平毅然

要是平民,刷圖推薦街霸,pk轉氣功,街霸都很強,土豪不管你哪個職業都強,主要還是看個人愛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街霸,因為現在的男格鬥的速度低於女格鬥,力量卻更強,氣功不合適,因為沒有了速度,散打也不如女格鬥,而且無論是刷圖還是pk街霸都是被削弱的最多,應該是街霸回歸的時候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覺得散打要比街霸厲害的多 雖然速度比女的差點 但是力量可要比女的高得多 只要裝備帶加速的 有錢的話,散打的輸出是很恐怖的。街霸的話想出高輸出的話是很麻煩的,因為他不僅要力量高 而且智力也要跟上來 他的毒攻擊是靠的智力提公升的,如果只追求力量的話街霸的輸出永遠都別想超過散打。我個人覺得第一位選散打 第二位選街霸 第三位選柔道 最差勁的就是氣功了,會有人說為什麼柔道還會排在氣功之後呢,我個人覺得男柔道要比女的厲害多了抓取技能更有效,氣功的話我寧願玩個女氣功都不會玩男的 太沒意思了。

28樓:介孤儀倫

男格鬥不是9月份才有嗎,你想的太早了吧,你又不知道覺醒是怎樣的。9月份再說吧。

dnf男格鬥轉什麼好

29樓:來自壽縣古城俏皮的織女星

建議 街霸 因為 街霸 走的是固定傷害 就算沒就神一樣的裝備 照樣非常犀利 建議街霸準備一把55粉東方棍 叫撒坦的什麼 後面的就忘了 但是前提 拋沙滿 3q 望。

30樓:匿名使用者

自我感覺還是男柔道和男散打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氣功啊!刷圖超厲害的!!!

32樓:帳號已登出

氣功,我也玩的氣功,覺得比其他的帥,pk也不賴。

dnf男格鬥轉什麼好

33樓:

4個。1天能建立2角色,第1天2個號都能18並專職。

第2天在建立2個,並2個號18並專職。

我是哈麼想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街霸最好,你沒看到那練習決鬥的街霸,我艹太牛b,乙個毒20%血啊。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什麼給力就轉什麼!我覺得機械不錯!

dnf格鬥轉什麼刷圖好

都不怎麼樣 氣功,這版本削弱的很厲害,丸子沒輸出,傷害全指望雷龍出海和覺醒了,有異界裝光之助力6件,還能勉強玩玩,不然只能走高強 柔道 控場很牛b,單刷很蛋疼,傷害嚴重不足,你有耐心就去玩吧 散打 這職業已經消失了,至少我在異界,時空那邊是從來沒見過 女街霸 湊合吧,只能這麼說了,挑釁被削弱,怪物抗...

DNF男槍轉什麼職業好,DNF男槍轉什麼職業好

轉漫遊比較花錢,沒高強沒骨戒就是渣 轉彈藥比較省錢,裝備便宜且雙攻平均 轉機械比較困難,魔功高但是防禦太爛 轉大槍比較容易,物理攻擊高防禦不低 如果lz是rmb玩家就果斷漫遊,如果想比較省錢就彈藥,如果喜歡魔法攻擊就機械,如果是初學者建議轉大槍,比較好上手而且不容易死,望採納 難民的話就大槍吧 平民...

dnf格鬥家轉什麼刷圖最強只是刷圖平民好

柔道吧氣功以前的確是平民刷圖首先職業。但是現在被削弱的太多了。慘啊 對上幾樓無語 格鬥家裡最強輸出的是散打啊 平民也可以用覺醒秒boss dnf裡覺醒可以秒boss的有倆個 其中乙個就是散打 寸拳可打出一條血 乙個怪倆三下就搞定了 建議樓主玩散打 本人建議如果是想單刷和群刷的話,現在首選氣功,其次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