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乙份令人深思的大學畢業致辭

2023-03-22 22:25:02 字數 1024 閱讀 9727

1樓:戀微塵

沒有人想死。即使那些想上天堂的人,也想活著上天堂。但是死亡是我們共有的目的地,沒有人逃得過。

這是命中註定的,因為死亡簡直就是生命中最棒的發明,是生命變化的媒介,送走老人,給新生代留下空間。現在你們是新生代,但是不久的將來,你們也會逐漸變老,被送出人生的舞台。很抱歉我講得這麼戲劇化,但這就是現實。

你們的時間是有限的,所以不要浪費時間活在別人的生活裡。不要被信條所迷惑,盲從信條就是活在別人的思考中。不要讓別人的意見淹沒了你內在的心聲。

最重要的是擁有跟隨內心與直覺的勇氣,你的內心與直覺多少已經知道你真正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求知若渴,虛心若愚。

偶爾嘗試用心去傾聽,你會聽到令人驚嘆不已的聲音。在炎炎夏日的田間,你可以聽見玉公尺杆生長的聲音;在炙熱的陽光下,你可以聽見屋頂白鐵皮伸展的聲音;在安靜的舊式客廳裡,你可以聽見灰塵落在平絨布沙發上的聲音……你可以聽見莫扎特創作的令人心曠神怡的天籟之音,雖然以前你可能從未聽過;你可以聽見你曾摯愛的人正與你談心,雖然他早已故去。當你高談闊論洋洋得意時,當你自我陶醉忘乎所以時,請暫停片刻,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這有助於淨化你的靈魂。

下次,也許你就不會大聲喧嘩自命不凡,毫無廉恥之心了。

【求】大學畢業致辭~感人點兒為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分別。

猶如夜色來臨我內心惆悵,幾年的學習生活令我難忘;

師生的情誼如親人般深厚,同窗的友愛更像魚水一樣。

我不會忘記老師辛勤的培育,你們的教誨我牢牢記在心上;

你們悔人不倦般的哺育之恩,永遠是我們人生奮鬥的力量。

我不會忘記同窗好友親切笑容,我留戀和你們一起的短暫時光;

我們的歡聲笑語依然聲聲蕩漾;

互相學習幫助如兄弟姐妹一樣。

這裡是我人生歷程的新的起點,這裡誕生了我今後奮鬥的理想;

雖然我們要分手了去各奔四方,但是我們永遠不會把這裡遺忘。

讓我們繼續保持這美好的情感,讓相互的關愛形成友誼的橋梁。

今天我們從這裡出發帶著志向,明天的太陽一定給我新的嚮往。

大學畢業生第乙份工作至少應該堅持多久

踏入社會的第乙份 抄工作就像第乙個女朋友bai,肯定不捨du得隨便放棄。但是你都不喜zhi歡人家你還抱著dao不放,不是耽誤彼此麼?都知道經常跳槽對職業生涯不好,但是不能光為了職業生涯就在乙個地方 幹靠 青春很寶貴啊,耽誤不起。做什麼工作,做多久,這一切都是為了實現你個人的職業理想而服務的,不是為了...

求乙份大學畢業生面試時一分鐘的自我介紹!

尊敬的領導 您好!我是x大學x屆x科畢業生。主修x。主要學習x。我有我有著很強的拼博意識,對自己充滿信心。大學的三年生活中,我學習努力,成績優良,為以後的工作打下了堅實的專業基礎。並且能夠理論聯絡實際,在校內外都積極地進行專業實踐,檢驗自己所學的知識,使自己具備了較強的分析問題和解決問題的動手能力。...

求助,我是女孩紙,剛大學畢業一年,月前從上一份工作辭職了。但是我性格很內向,特別怕工作面試

多鍛鍊鍛鍊就好了,人都是被逼出來的。面試多了也就不會覺得有什麼了 這個必須要自己克服,就算面試完工作了面向社會也是要與人交流的。雖然我才大四,也算是面試求職中度過這下半年,多與人交流身邊的朋友真的是有幫助 我是今年畢業的畢業生 建議在面試前都準備,一個必考題目,自我介紹,介紹完了後面就是聊天式的面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