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女大槍什麼時候出二次覺醒,DNF女槍所有二次覺醒名字?

2021-03-04 08:38:53 字數 2438 閱讀 6390

1樓:布同滿又夏

韓服已經出了85版二次覺醒啦

...至於我們嘛

大概4月到9月

等待吧........

dnf女槍所有二次覺醒名字?

2樓:春天梨的熊

1,女漫遊槍手二次覺醒名字:緋紅玫瑰。

緋紅玫瑰,是網遊《地下城與勇士》(dnf)中女神槍手轉職為女漫遊槍手的二次覺醒名稱。其一次覺醒名為沾血薔薇。

2,女槍炮師二次覺醒名字:風暴騎兵。

風暴騎兵是網路遊戲《地下城與勇士》(dnf)中女槍手轉職為女槍炮師的二次覺醒名稱。其一覺名稱為重炮掌控者。

3,女機械師二次覺醒名字:芙蕾雅。

芙蕾雅,是網遊《地下城與勇士》(dnf)中女神槍手轉職為女彈藥專家的二次覺醒名稱,其一覺名稱為戰爭女神。需要達到75級才可以轉職。、

4,女彈藥專家二次覺醒名字:機械之靈。

機械之靈是網遊《地下城與勇士》(dnf)中女神槍手轉職為女機械師的二次覺醒名稱。其一次覺醒名為機械之心。

擴充套件資料

一,女漫遊槍手二次覺醒技能:

1,鋸齒槍刃

改造槍刃, 在槍刃上附上鋸齒, 給予敵人更加致命的傷口。掌握該技能後, 增加出血狀態的持續時間, 且攻擊出血狀態的敵人時, 增加攻擊力。

2,殺戮時刻

向前方投擲鎖鏈槍刃, 若敵人被鎖鏈槍刃擊中, 則槍刃會鎖住敵人, 並使敵人背面朝向緋紅玫瑰。被鎖鏈槍刃鎖住的敵人, 會進入出血狀態, 且增加敵人受到的暴擊傷害。

二,女槍炮師二次覺醒技能:

1,證明的鑰匙(制空掌握)

芙蕾雅獨一無二的戰鬥技術。空中攻擊敵人時, 可更加容易發現敵人的破綻, 使以下攻擊和技能造成更高的傷害。

2,神速補給(無限補給)

瞬間激發補給能力, 提高芙蕾雅的爆發輸出能力。可在空中啟用此技能, 啟用後榴彈和子彈的填裝數不會下降至1以下, 並取消空中投擲榴彈次數上限和射擊次數上限, 且減少榴彈的空中投擲冷卻時間。

三,女機械師二次覺醒技能:

1,aj戰術強化

增幅重火器效率而製作的強化部件。掌握該技能後, 按使用[m-3噴火器]、 [聚焦噴火器]和[寒冰噴射器]的時間而階段性的增加攻擊力、 大小、 持續時間和給予敵人的僵直度。

2,火力全開

召喚並裝備強襲裝甲後, 摧毀前方的一切敵人。召喚強襲裝甲時, 會產生衝擊波, 使周圍敵人向前推開, 隨後會傾瀉雷射和機槍摧毀敵人。

四,女彈藥專家二次覺醒技能:

1,g-主宰者

改裝成功[g-1科羅納], [g-2旋雷者], [g-3捕食者], [g-4圓舞者]後, 出現『buff on!』標誌時會增加機械人的攻擊力和g系列所有技能的攻擊力。 增益效果影響除buff技能外的所有機械系技能。

2,解除限制

持續時間內大幅增強[g-1科羅納]、 [改裝 : g-2旋雷者]、 [改裝 : g-3捕食者]和[改裝 :

g-4圓舞者]的功能。但持續時間結束後, 一定時間內使用g系列技能會有功能下降的減益效果。

3樓:鏡凰夜

大槍:一次覺醒名稱重炮掌控者,二次覺醒名稱風暴騎兵漫遊:一次覺醒名稱沾血薔薇,二次覺醒名稱緋紅玫瑰機械:

一次覺醒名稱機械之心,二次覺醒名稱機械之靈彈藥:一次覺醒名稱戰爭女神,二次覺醒名稱芙蕾雅

4樓:我吊機賊

漫遊:緋紅玫瑰

彈藥:芙蕾雅

機械:機械之靈

槍炮:風暴騎兵

5樓:金牛撒上的

機械 機械之靈

漫遊 緋紅玫瑰

槍炮風暴騎兵

彈藥 芙蕾雅

dnf女大槍二次覺醒叫什麼?

6樓:℡言用灬

南韓佬還沒弄出來呢大哥 追問: 那女大槍80級後咋辦?

dnf女大槍二覺可能是什麼

7樓:夢之雨紛飛

我猜可能是向異空間的終級毀滅**—蓋波加(機械七戰神製造的)發出指令,召喚前來發出毀滅性的雷射噴射打擊 因為覺醒遠古炮,傳說就是七戰神製造,最終被槍炮師掌握的。那麼終級**蓋波加最終也應該被掌握使用吧,不然那麼厲害的東西留異空間幹啥 ps:蓋波加被最後倖存的乙個戰神送進異空間後,雖遮蔽了它的訊號但留下了召喚暗語(大槍扔量子、放衛星射線,機械放機械空投、空間機械之拳時給天界喊的話就是暗語,天界人在空間外造了很多機械協助戰鬥的),以供天界後人消滅超級大敵時使用,所以我們的女大槍肯定會掌握它的

8樓:司徒萬劍

御阪美琴

眾娘炮的最終夢想

9樓:匿名使用者

合金彈頭·····燃燒戰車····核彈危機····毀滅女神····兵器少女····

10樓:遺忘驀然如此

40的時候他會放量子,二覺的時候他會放圓子彈,

dnf女大槍什麼時候第2次覺醒,DNF女大槍什麼時候出二次覺醒

韓服目前程序排來 到了9月,開放聖自職者二覺。按照bai慣例來du 猜測,今年應zhi 快了。按現在的節奏,蘿莉後面是大叔,大叔後面就是女槍了。應該在春節。dnf女大槍什麼時候出二次覺醒 韓服已經出了85版二次覺醒啦 至於我們嘛 大概4月到9月 等待吧.dnf女大槍的二次覺醒是什麼?懂得請說下 二次...

DNF什麼時候神槍手有二次覺醒啊

照國服的速度,如果不出意外是暑假底,因為四月是鬼劍,六月格鬥,國服抓住機會一起出的,那麼大概兩個月乙個角色四職業二覺完成,由此可知神槍大概是暑假底。當然不排除一種可能 魔法師 女 也會 完成二覺 不出意外 也許tx會藉機搞乙個十一的活動。找這麼算,今年最初的五職業會開二覺。但無論如何,槍手的今年一定...

DNF大將軍二次覺醒叫什麼,dnf男彈藥二次覺醒叫什麼

彈藥,覺醒大將軍,二次覺醒 者。獲得二次主動覺醒槍林彈雨。ex黑玫瑰特種部隊傷害加強。槍林彈雨 空中出現大量冰彈炎彈,最後出現三枚速度極快的飛彈 可控,畫面出現瞄準圖示,雙方可見 你快樂嗎?凱麗語。85版本只有鬼泣和劍聖有二覺,大將軍的二覺暫時沒出來 dnf男彈藥二次覺醒叫什麼 親好哦 很高興為你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