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小,要吃什麼藥能強建膽子呢?

2023-03-22 21:40:02 字數 967 閱讀 2260

1樓:萌神右翼′捸

吃藥治膽小,還是頭一回聽說。膽小是因為缺乏自信的吧,讓自己自信一點才會放得開的。你是乙個喜歡唱歌的人嗎,如果不是,那就不會擁有自信的。

唱歌可以讓人變得自信,這是我發現的秘密。以前我是從來就不會唱歌的,每次有唱歌的活動我都盡量推遲,去了ktv也從來不敢張嘴,從來不會唱歌的人,害怕在別人面前丟臉,不管別人怎麼拉怎麼拽,我就是不唱,寧願在一旁睡覺。可是老天就是不放過我這樣的人啊,有一次班裡舉行乙個唱歌比賽,規定每個人都要參加,沒有任何理由不參加,我想這下完了,怎麼是好啊。

我沒有先想辦法怎麼準備比賽,而是找了乙個可以保佑自己的東西,這東西叫祝願袋,是我在**一家名叫助你發財的店裡找到的,因為它是開光的,掌櫃範飛和苑英說可以保佑人萬事順利,我就想讓它保佑我不要在比賽那天出醜就行了。我一直把祝願袋放在身邊,希望它可以給我一點勇氣和自信。隨著比賽的臨近,我不得不做點準備了,選了一首自己喜歡的歌,開始在家練習,當我開口長出第一句的時候感覺也不是那麼的難以啟齒啊,然後就放開嗓子唱了,慢慢的就找到了感覺,我突然發現,唱歌的感覺是這麼好的,跟著旋律體會歌詞的意境,會讓人忘記了自己的存在。

比賽那天,從來沒有在人前唱過歌的人,也許大家都沒有看好我,結果卻出乎意料,我自己也沒有想到,我居然得到了大家熱烈的掌聲,那一刻我突然就有了很大的自信,感覺自己飛了起來,比賽的結果已經不重要了。從此以後我喜歡上了唱歌,在歌聲裡我找到了自信,找到了自我,找到了一種飛翔的感覺。

2樓:小靨

膽小怕事,是心理上的不強大,不必吃藥,可以鍛鍊來加強。

膽子小能**嗎,有哪些方法

3樓:水繪文人

造成你膽子小的原因很多,不外乎:

相信迷信疑神疑鬼。(你應該相信:世上本無鬼,自己嚇唬了自己)父母對你從小到大灌輸了讓你膽小的錯誤言論。(解決辦法:多多看書學習,增強識別能力)

缺乏自信心,遇事總是不敢向前。(建議你:勇敢面對人生,敢於挑戰自我增強自信心)

我這樣要吃什麼藥,這樣的情況要吃什麼藥啊

藥不能亂吃,覺得身體不適去醫院做個檢查,對症下藥,不要耽誤了病情,在沒有檢查之前不要亂吃藥,愛護自己的身體,別讓自己的親人擔心,如果是想不通的事可以和家人商量,我只是勸告,希望你身體健康 要是呀,要是不能和吃的藥是保潔要開吃什麼藥才能吃。你生病了嗎?幹嘛要吃藥,如果真的生病了,那趕快到醫院看一下,對...

痤瘡治療痤瘡要吃什麼藥,臉上長痤瘡吃什麼藥?

您好 引發痘痘的原因有以下幾種 1.雄性激素分泌過多 2.油脂分泌過多,分泌過多的皮脂和未及時清除的汗液 灰塵 病菌 蟎蟲等阻塞皮脂腺口 3.區域性炎症 4.細菌感染 交叉感染,病原微生物 痤瘡桿菌的作用 5.免疫抗體作用 6.遺傳因素 7.微量元素缺乏,導致角化過度 建議你在生活中可以採用以下方法...

聲帶息肉需要吃什麼藥

對於聲帶息肉不一定非要手術,要看病情的嚴重性才能確定是否要手術 才好。此外,還有一些聲帶息肉的常規 1 蒸汽或霧化吸入,使用安息香酊 薄荷醑或碘化鉀 蘇打水 2 使用洗必泰或含碘喉片含化。還有,平時我們應注意飲食 多喝水 少熬夜 戒菸戒酒。平時不要過度用聲,天氣質量指數偏低時,應帶口罩出門預防,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