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未知配樂

2023-03-22 20:40:02 字數 763 閱讀 2878

1樓:和雨靜

是96年左右的乙個日劇裡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知道一定是日本動畫裡原創的,現在都有那種影視劇使用的**庫,也許你尋找的日本動畫也是用的**庫。再說大家都是給你出主意,不對就不對了,你也用不著語言那麼激烈啊,這樣誰還會理你啊。

3樓:布丁♀辰

樓主。我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弄錯了。

這個好象不是動畫裡的``

我記得好象是《還珠格格》裡面的哦。

就是在小燕子他們遇到危險的時候裡的。

我不知道是不是對的。

自己找找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國語武打片的配樂有很多很多都是 亂馬 裡的,你去找找亂馬的配樂,說不定有線索。

5樓:子夜舞魂

這個是。《梁山伯與祝英台》

就是那個羅志翔演的那部。

6樓:斂蒼

記得台灣片裡每次皇帝出現的時候那個**,是亂馬的劇場版崑崙山決戰裡的,估計這個也是那裡的,你去看看好了。

7樓:網友

哪台演的啊,打**問電視台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梁山伯與祝英台?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聖鬥士碰強敵了。

9樓:超級北極星光

香港和大陸連續劇都有,無謂誰盜用誰,最早「青青河邊草」都有過這樣的配樂。

我要朗誦這首詩,求配樂。配樂要名字就行

黃河進行曲 中華上下五千年 鑑於此詩場面比較巨集大要用有氣勢的背景 我要朗誦一首關於友情的現代詩,求配樂 20 友誼地久天長 的配樂。或者是 送別 看看是什麼型別的詩歌。我要進行乙個配樂詩朗誦 希望大家推薦一首背景 我推薦幾首個人比較喜歡的吧。1.星空 2.水邊的阿狄麗娜 夜作 給艾 班得瑞 的 初...

求《短歌行》的配樂,求《短歌行》配樂詩朗誦的背景音樂!!!

短歌行 是漢樂府的舊題,屬於 相和歌辭 平調曲 這就是說它本來是乙個樂曲的名稱。最初的古辭已經失傳。樂府裡收集的同名詩有24首,最早的是曹操的這首。這種樂曲怎麼唱法,現在當然是不知道了。但樂府 相和歌 平調曲 中除了 短歌行 還有 長歌行 唐代吳兢 樂府古題要解 引證古詩 長歌正激烈 魏文帝曹丕 燕...

數學算數,含未知數,數學公式求未知數問題

1 1 3 1 2 1 1 1 3 同樣1 2 4 1 2 1 2 1 4 1 3 5 1 2 1 3 1 5 1 n n 2 1 2 1 n 1 n 2 觀察一下各式,提取1 2以後 1 3,1 3 1 4,1 4.1 n,1 n 這些數字相加為零最後只剩下 1 1 2 1 n 1,1 n 2 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