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是真的假的?鬼是真的存在嗎?

2023-03-22 20:00:02 字數 1412 閱讀 8035

1樓:星星八卦

存在於宗教思想中,它指人類超自然及非物質的組成部份,至今還不能得到科學印證 。宗教都認為靈魂居於人或其他物質軀體之內並對之起主宰作用。

2樓:來自小孤山醒目的雨花石

1.鬼真實存在,從小就接觸,一般見到的時候,或者旁邊有的時候,人會不自然的一冷,渾身汗毛豎起來。(當然也有可能科學能解釋,不過我身邊都是傳了好幾代的風水陰陽,還有正一,所以我信,你信不信無所謂,別不敬就行)

2.人死不等於鬼,鬼也不是那麼好當的。

3.不管是人還是鬼,包括如果有神仙,都在枷鎖裡,都有規矩,哪能那麼隨意。

3樓:金湖三河兄弟

人死後由他身上散發出去的細胞、細菌、病毒等微小生命乃繼續存活著,它們還會繁殖,它們作為鬼魂存在,有時可向活著的人顯自己還存在著的靈氣。人體內外的細胞、細菌、病毒等微小生命比主體壽命長,它們在不斷繁殖著,它們的個數有的超過乙個人人身上的個數。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書是白念了。如果你現在參加工作的話估計你乙個月掙不了多少錢。因為你愚昧無知沒文化。

你見過鬼嗎?你周圍有乙個人見過鬼嗎?從地球誕生到現在已經有數兆億的人出生死亡了,如果每個人都是永遠死不了活著是人死後是鬼的話你想想地球上現在得有多少鬼魂吧。

從有紀錄的秦始皇一直到現在每個人死後都變成鬼,如今地球得有多少鬼吧。吃啥?靠吸血為生嗎?

如果導演作家不告訴你的話鬼是靠啥生存?喝西北風是嗎?放著該學的不學該信的不信,你看看你如今混的咋樣。

有知識嗎?有文化嗎?既然不喜歡學習何必當初上學學文化呢?

直接死了當個鬼多好,還永生還不學習不工作還能嚇人多好玩啊。搞不懂你的腦子是咋想的。

5樓:鄙人格麗喬

世界上是真的有鬼的哦,只是有些憨憨不知道道而已,我也是沒辦法呀,這世界上這麼多鬼,你們竟然說沒有。

6樓:網友

鬼這種東西是人的好奇心 所導致的 你好奇 他就存在 你不好奇 他就不存在。

7樓:黃岡老範

如果是物質的話,鬼應該存在,如果不是物質,他不存在,鬼不物質的,所以他不存在。

8樓:奇點使者

「鬼」真的存在嗎?如果證實了會造成社會恐慌嗎?

9樓:網友

鬼其實是人的一種,所以鬼是不存在的。

10樓:旗陽旭

鬼會白白的站出來讓你看見他嗎。

鬼是真還是假,?

真的有鬼嗎??

11樓:冉鴻疇

世界上的鬼就是心術不正的人,是活鬼,是暗地裡害人和殺人不見血的人。

鬼真的存在嗎?

吸血鬼真的存在,吸血鬼真的存在嗎

不存在,別迷信,有吸血蝙蝠。吸血鬼真的存在嗎 摘要。不存在 不存在,是傳說中的超自然生物。吸血鬼的傳說起源於巴爾幹半島和東歐斯拉夫人的民間傳說。在這些傳說中,吸血鬼指從墳墓中爬起來吸食人血的亡者屍體。但近一百多年來隨著 電影 流行文化的不斷改編,吸血鬼的共通形象也已經逐漸演變為一類必須以吸血來保持生...

鬼真的存在嗎,世界上真的存在鬼魂嗎?據說美國科學家探索鬼魂,已經證實了鬼魂是真實存在的,這是真的嗎?

說實在的,信的人就認為存在,不信的人就認為不存在。因人而異,可以用幻覺,錯覺等原因來解釋,而真的發生一些現象的時候,卻不能用一些比較科學的東西來說明。其實我覺得人比鬼可怕。白天不做虧心事,晚上不怕鬼敲門。我個人是不信的,但我對信的人不亂說明。有時寧可信其有。如果你覺得你的環境不乾淨,先排除一下自身的...

DB安全套是真的假的,DB安全套是真的假的?

正規渠道買的都是真的,db沒有.寶銷售渠道,都是和微商買 天貓或京東買的才是 微商上的都是矽油套.買了乙個,還行吧。db安全套是真的假的 真貨假貨很好辨認 一看生產廠家和位址 二看有沒有食藥監許可 他什麼都沒有肯定是假貨三無產品 是真的,db安全套我用過 而且現在也一直在用 因為實在太好用了 沒用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