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問題什麼意思啊?網路投票意義何在?

2023-03-22 19:55:02 字數 1791 閱讀 7451

1樓:虔誠且透亮的小才子

如何處理問題。

4.舉行投票:不知道哪個最好時,可讓網友投票來選出。

您可以選出2-3個候選答案,當投票時間達到 5 天,投票自動結束,1)如果總投票數多於 4 票(含 4 票),且票數最高的得票數多於 3 票(含 3 票),則系統自動將票數最多的選為正確答案。

2)如果總投票數不足 4 票,則問題將被自動關閉。

3)過期未處理自動轉投票問題的投票頁的「檢視投票結果」頁面顯示結果的規則為:顯示得票數至少為1票的;最多顯示10個得票數最多的者id及其得票數。

2樓:匿名使用者

1. 如果提問者在15天內沒有處理您的問題(選擇、通過提高懸賞延期問題有效時間、設定投票和選擇無滿意答案),且該問題有乙個或以上的,並不滿足自動關閉條件,則問題會過期。對於有2個或以上的過期問題,會自動轉入投票,對於只有乙個的過期問題,會自動進入「已解決」狀態。

2. 問題轉入投票時會扣除提問者20分積分,投票選出時返還提問者10分積分。如果投票未能選出,則該過期問題仍然需要提問者來處理。

3. 在提問者個人中心的「我的提問」下「過期提問」中會將這些有的過期問題單獨列出,您可以繼續處理這些問題(選擇和選擇無滿意答案)。

4. 您每處理乙個過期問題,就可以得到系統返還的10分積分。

5. 只要您還有過期問題未處理,您就無法在「知道」進行新的提問。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問題到期了,系統會自動轉入投票的,所有的都會被列入侯選答案。

如果你因不知道選那個為而猶豫的時候,也可以自己發起投票,不過只能選2至3個候選答案。

4樓:匿名使用者

投票問題就是說:

如果你提出乙個問題,但是,你不知道要把哪個答案選擇為的時候。

你就可以發起投票,讓億萬人民為您選擇出。

網路投票意義何在?

投票壓票是什麼意思

5樓:一壺老酒十三香

投票就是讓某個人的票數提高,壓票是通過一些方式,把某個人的票數壓下去,這樣別人的票數就上去了,這種行為叫壓票。

「壓票」是指納稅人按稅法規定應作稅銷售額納稅申報而未及時申報納稅的行為。

「壓票」現象主要形式是:一、部分企業利用普通發票「壓票」,不按會計核算區間計銷售申報納稅,而是本發票用完後驗舊購新時才申報納稅,甚至個別企業長期將開具的普通發票不記賬,不作銷售申報納稅,壓票份數多,金額大,壓票時間長。

二、部分企業貨物已發出,按稅法規定已達納稅義務發生時間應開具發票申報納稅,而不及時申報;三、利用時間差,應在月末開具發票的,到月初開具。

屬於會計的日常用語,壓票就是暫不付款,走賬就是在當月入賬都是會計行業的一種說法。

6樓:寶寒

選秀節目上某些人不想讓這個偶像出道,這個時候就會通過一些方式,把這個偶像的票數壓下去,這樣別人的票數就上去了,這種行為也叫壓票。

7樓:來自九龍瀑養眼的桂圓

投票是指根據投票人的選擇以選出結果的方法。最常見的投票莫過於選出公職的選舉。投票其他用途包括授獎、選出行動計畫、或由電腦程式決定複雜問題的解決方案。與投票相對的是共識決策法。

大部分投票制度以少數服從多數的理念為基礎,通常是某一方案若獲逾半數選民支援則會通過。然而,當可供選擇的方案多於兩個,可能沒有乙個選項獲過半數支援,採用不同的投票制度便會產生不同的結果,所以,採用哪一種投票制度對選舉結果有重要影響。

如何看待網路投票?

網路投票,你怎麼看?

投票是什麼?網上投票有什麼意思嗎?

關於投票問題,當你提問了乙個問題後,比如說現在這個問題,你可以在下面看到三個選項,分別為 為答案,發起投票,以及關閉問題 如果你想將該問題轉成投票問題,那你只需要點選那個 發起投票 就行了。發起投票後的問題並不能再了,所謂投票,就是當你有了很多的答案後,卻因為那些答案很多都屬於符合你心意的答案,不過...

為什麼有些人的問題要發起投票,為什麼在開心網上,有的人發起的話題參加投票的人數那麼高?

一是自己沒主機,二是,這個問題回答的答案南轅北轍,自己實在搞不明白哪個是正確的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每個人看法不一樣,不需強求。有人不急著用,就是想讓別人快點解決 有些人沒有自己的主見,不知道誰對 誰錯,只好來徵求大家的意見啊!有時候大家的回答各有不同,也有需 要投票的時候 您可以選出2 3個候選答案,...

網路語414是什麼意思414有什麼意義

1 414 主要有兩種含義,一是指每年的4月14日是黑色情人節,是屬於單身貴族們的情人節 二是指青海省玉樹縣2010年4月14日晨發生兩次 2 黑色情人節黑色情人節是每年的4月14日是黑色情人節,是屬於單身貴族們的情人節。在這一天,打算過節的人會讓自己生活在百分百的黑色世界裡,穿黑色套裝 黑帽子 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