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歌比較好聽?

2023-03-22 19:55:03 字數 1145 閱讀 1276

1樓:彤韶

幸福號地鐵(殷浩) 別無他求 姜鵬 再唱一首歌 發生什麼事 鐘盛忠 飄飄(王心凌) 青花 周傳雄 手牽手 公尺兒絲 在你左右 鐘盛忠 一夜醉 - 一般羅 越來越不懂 蔡健雅 外灘十八號 袁成杰 藍色土耳其 周傳雄 那時候 梁漢文 兄弟 陳奕迅 劉德華 free - 陶喆 愛上青蛙 冰淇 是非題 范瑋琪 無花果 愛蔓延 武家祥 ella t. 乙個人走 光良 衛蘭 品冠 卓文萱 - 忘了我是誰 就讓這首歌 張震嶽 mc hotdog 侯佩岑 讓我變作你的狗 - 林夕 home pay money to my pain complicated donna lewis ghost of you and me_bbmak 婚禮進行曲(胡彥斌)

2樓:一分割線一

一狠心,把我不願意與人分享的歌給你,cara dillon~~~bonny bonny 只告訴你一首,其它我留著,嘿嘿。

3樓:似禹

猜不透,沿海地帶,回到過去,天空之城,獨唱情歌,情畫。

4樓:手機使用者

香菸愛上火柴,陪你一起老,最愛的人最先放手,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很孤單,慶幸有你愛我, 風雨裡乙個人走, 紅豆 (江凱文), 上了你的船, 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淚,滿天雨水都是我的淚,女人如煙,隨風緣,不會分離, 牽手續緣,情同手足,我不配,最心疼的人只有你,幸福戀人,愛能穿越幾千年,小太陽,放手去愛,我為你唱首歌, 風雨同路, 最心疼的人只有你,當愛不在身邊,我的另一半,青衣,我是真的愛你,月彎彎。 這些都是我喜歡的歌, 推薦給你吧,你可能也會喜歡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陶喆:飛機場的10:30 十七歲 二十二 angel 流沙 愛很簡單 太美麗 忘不了 普通朋友 寂寞的季節 黑色柳丁 自導自演的悲劇 李玖哲:

我會好好過 都怪我 解脫 別說 潘瑋柏:tellme kissnight 玩酷 我讓你走了 路太彎 我對天空說 反轉地球 新歌: 李玖哲:

別說 不,完美 foreve 不只是場夢 死結 壞習慣 蒼天 頑皮鬼 預感 你不懂得我明白 潘瑋柏:轉機 夏日瘋 陳奕迅:倒帶人生 不要說話 (嘻哈風) 大嘴巴:

結果咧 靠過來 119 頑童mj116:所有**。

6樓:紗線

符合你心情的歌,自己喜歡的歌,能唱出你心聲的歌。

什么歌比較好聽呢,什麼歌比較好聽呢?

樓主,你好.這些都是今年流行的好聽的歌 歌曲 歌手 被傷過的心還可以愛誰 群星 別讓我們變成回憶 群星 寫不完的溫柔 鄧紫棋 我們倆 郭頂 玻璃夕陽 夏日裡的春天 無名指的幸福 群星 我愛他 丁噹 你為什麼說謊 丁噹 下個路口見 李宇春 放棄你 郭書瑤 單飛 胡靈 你很愛他 飛兒樂團 荊棘裡的花 飛...

有什麼歌比較好聽的呢?有什麼歌比較好聽?

孫燕姿 譚維維 陳綺貞 王菲 張韶涵的某些歌曲 許茹芸 黃韻玲。周杰倫 陳奕迅 張震嶽 林宥嘉 陳楚生 蘇打綠 信樂團。以上這些歌人的歌都是我喜歡的,我覺得他們的歌都很好聽!其中孫燕姿是我最喜歡的歌手。你可以去搜這些人的歌來聽聽看。六哲 徐良的。潛意識失憶 傷不起 不分手的戀愛 我的好兄弟。徐良的 ...

什麼歌比較好聽

她的眼睛會下雨 胡歌 清明雨上 許蒿 轉身的微笑 紀敏佳 九十九次我愛他 元若藍0.心願便利貼 元若藍 吳忠明 為你寫詩 吳克群 外灘十八號 袁成杰 戚薇 雙子星 光良 煙火 光良 感覺我的愛 喬任梁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 王恩琦 青衣 馬天宇 天生一對 王櫟鑫 為你戰鬥 王櫟鑫 香菸愛上火柴 張政 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