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蜜蠟真的假的,這蜜蠟真的假的。

2021-03-04 08:38:44 字數 932 閱讀 9242

1樓:儒雅的北歐之星

親,從色澤來看,這是一眼假的人工合成樹脂產品,應該是瑪麗散。請你自己上網查查,對照一下就明白了。

仿品不值錢,貼身佩戴對**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那黑色明顯是拷糊了

幫我看一下這張圖是真的是假的蜜蠟

3樓:一百年的銅鞋拔

養蜂人那位你在搞笑嗎?

這個蜜蠟,目前不看真,沒有紋路,皮色不自然。

當然不排除商家拍照問題。有必要的話可以多發點透光圖給我。注意一點,不要抱著撿漏的心態去買蜜蠟。多比較,多上手。

純手打,望採納。有其他需要幫助的去我主頁找我 藝騰珠寶

4樓:匿名使用者

看圖無法辨別,只能檢測,如果真的,幾萬塊

5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蜜蠟,我就是養蜂人!

求大神鑑定,我這個蜜蠟真的假的

6樓:典當須知

看上去沒問題,波羅的海雞油黃蜜蠟帶點白花,未見雜裂,單珠看上去是12公釐左右的,合理實惠的價值在三四千元。

7樓:影風美美

是真的。 天然的波羅的海蜜蠟。

8樓:佛珠愛好者

問問那家緣之原佛珠的專家。有文章學習。可以出證書。

這蜜蠟手串真的假的?

9樓:儒雅的北歐之星

你好!此棗珠手串色澤過於均勻,且呆板無靈氣,無可見紋路。

樂觀是僅僅烤色,有可能為二代,但也不排除人工合成樹脂。

請慎入!

10樓:人工好得快

看著不真 **最好多點

請問下這是真的假的,請問下這東西真的還是假的?

真的,根據顏色和 來判斷,這應該是真的,很明顯你老公貸著這1萬塊錢是那種高利貸。所以我覺得你應該趕快的去把這筆錢還清,不然後被利息會更高的。1萬塊錢也不是太多 你這個之前是 借過了呢,是不是手機號碼被一些人知道了呢?自己還是要當心一點吧,以防上當受騙 信用產生汙點。承擔高額逾期費用。對於逾期費用,不...

這珊瑚玉真的假的,這個珊瑚玉是真的還是假的,價值多少錢?

這是由於珊瑚的孔隙對於外界濕度 水分吸收差異造成的真假珊瑚如何辨別呢?純各類玉石仿製珊瑚製品 用白雲石或方解石染色而成 現象 顏色很均勻,但易褪色 這種3 40元的品相,造假成本都不夠 這個珊瑚玉是真的還是假的,價值多少錢?70 珊瑚玉幾乎沒有假的,品相 上看不出來的,不過這樣的桶珠市場 在15 3...

大家看看這個蜜蠟平安扣是真的假的,感覺紫外線燈一照感覺不對

這個不用看紫光效果,看花紋就知,肯定是真蜜蠟.打螢光最好用波長365的電筒 幫忙看看這個蜜蠟平安扣真假 天然的蜜蠟紋路,用手搓表面應該有蜜蠟特有的松香味。不專業的朋友就不要亂評價了,誤導別人。蜜蠟用紫外線燈照了什麼樣?大多數琥珀和蜜蠟在長波紫外線輻射下,會顯示一種微藍白色的螢光,尤其是在新鮮破口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