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勸說女朋友?怎樣安慰女朋友

2023-03-22 18:55:04 字數 1254 閱讀 1272

1樓:駝背樵夫

一方面,你要不斷給她信心。如何給,你應該知道的,另外提供給你一些專家意見,供參考。

在心理學上,克服自卑心理主要是通過補償的方法。自卑心理的補償有自覺與不自覺、積極與消極之分。比如,有的人明知自己沒有多大本領,卻故作姿態,藉以彌補自己內心的空虛,顯然,這樣的補償方法是不可取的。

下面幾種方式才是積極可取的。

增強信心。當知道自己在某方面有缺陷,不如人的時候,熱愛生活,想成為生活強者的人,會懂得「以勤補拙」,懂得「笨鳥先飛」的道理。而要做到這一點,自信心很重要。

因為只有自己相信自己,樂觀向上,對前途充滿信心,並積極進取,才是消除自卑、促進成功的最有效的補償方法。

增加成功經驗。乙個人成功經驗越多,他的期望也就越高,自信心也越強。可見,通過一次又一次微小的成功,可以使自信心得到增強和昇華。

對於自卑的人來說,重要的是建立起符合自身實際情況的「抱負水平」,增加成功的經驗。這可以由小由少做起,確保首次努力的成功,形成良性迴圈。如果已遇到困境,感到自卑時,則可改做一件比較容易成功,或者自己願意並有興趣的活動或工作,以便增強信心,免除自卑。

正確估價自己。俗話說「尺有所短,寸有所長」,「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有長處與短處,因此不能只看自己短處不看長處。

積極的態度是揚長避短,以「長」補「短」。這一方面不行,也許另一方面比別人強。

多向名人學習。多讀些有關名人成功的書籍,尤其是那些曾被自卑感困擾的名人的事蹟,從中獲得克服困難的經驗,進而鼓勵自己加強自信,發揮所長,集中精力,矢志不渝地達到目標。這樣,自卑心理也會不驅而散。

深層冥想法。日本精神**研究所所長小林英夫認為,此法能充分運用潛能抑制自卑感。方法是:

配合腹式呼吸,集中想想自己的長處,例如想想小學時期那些令人高興的事,想想別人的讚美,就擁有越多的自信,不要羞於承認自己的長處,以零為基點,不斷去增添它。

2樓:督諾

四樓的,我真鄙視你,為了100分寫那麼多!本來我還想說兩句的,一看你長篇大論我就放棄了。真服了你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我周邊朋友也有這樣的,他們結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矮代表什麼?, 鄧亞萍貌似又怎麼了,?沒什麼的。

怎樣安慰女朋友

5樓:狂明輝

說她最愛聽的話,送她最喜歡的禮物,做給她最愛吃的菜。

6樓:調樓村

買禮物送給她。買禮物送給她。

如何安慰女朋友,如何安慰女朋友的話?

很多人在女生不開心時想去安慰女生,但是不知道該說什麼,如果說錯話或者態度不對反而會讓女生更加反感。其實根本原因就是不懂得換位思考,不會在女生的角度產生情緒共鳴,本期我們就來說說該如何正確的安慰自己心儀的女生!如何安慰女朋友的話?如何安慰女朋友?很多人在女生不開心時想去安慰女生,但是不知道該說什麼,如...

男朋友頭暈怎麼安慰,女朋友頭暈怎麼安慰

趕緊給他補一補,買點匯仁腎寶之類的。精力過度消耗導致腎虛出現頭暈目眩,心悸乏力。這麼矯情的嗎?讓他睡覺就可以了,安慰什麼呢,男人老狗!別這麼慣著就可以了,死不透就可以了,適當的問候一下就可以了讓他去醫院不去就睡覺,還有睡覺不能解決的問題嗎?他頭暈你要做的不是安慰,而是要帶他去 去查查究竟什麼原因造成...

如何安慰女朋友,怎麼安慰女友??

很多人在女生不開心時想去安慰女生,但是不知道該說什麼,如果說錯話或者態度不對反而會讓女生更加反感。其實根本原因就是不懂得換位思考,不會在女生的角度產生情緒共鳴,本期我們就來說說該如何正確的安慰自己心儀的女生!多體貼她就好了。女生就是這樣,可能因為一句話乙個動作或者乙個場景就突然心情變差。你只要一如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