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承諾作文五百字,給我乙個承諾作文五百字

2021-03-04 05:40:06 字數 2397 閱讀 6089

1樓:匿名使用者

給我乙個承諾

這是乙個風雨交加的夜晚,美國推銷員克雷斯的汽車懷在了冰天雪地的山區。野地四處無人,克雷斯焦急萬分,如果不能離開這裡,他就只能活活凍死。這時,乙個騎馬的中年男子路過此地,二話沒說,就用馬將克雷斯的小車拉出了雪地,拉到乙個小鎮上。

當克雷斯拿出錢對這個陌生人表示感謝時,中年男子說:「我不要求回報,但我要你給我乙個承諾。當別人有困難的時候,你也要盡力去幫助他。

」在後來的日子裡,克雷斯幫助了許許多多的人,並且要求他所幫助的每乙個人都給了他同樣的承諾。

六年後,在一次驟然發生的洪水中,克雷斯被圍困在乙個小島上,一位少年幫助了他。當他要感謝少年時,少年竟然說出了克雷斯永遠也忘不了的那句話:「我不要回報,但我要你給我乙個承諾.........。

」克雷斯的心裡頓時湧起了一股暖流。

作文給夢想乙個承諾五百字

2樓:啥名字好呢呢呢

點璀繁星,躺望星空。獨自坐在草地上。細細品味,每一絲曾經滑過額頭的汗水——題記

呼,轉眼到了初三。課堂上無精打采。心中彷彿有什麼放不下的東西。隨著星期五下午最後一堂課的結束,一週又過去了。

回家途中,我獨自坐在車上,車上的人們各式各樣的裝扮。我一人看著車窗外,一棟棟高樓代替了一棵棵樹木。農村的平靜與城市的喧嘩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我到底在想些什麼呢?我自己也不明白。家長與老師的期待,同學與朋友的關心,我自己所想的理想高中……

對啊。誰沒有自己理想考上的高中?我們努力不是正是為了實現自己初中3年的夢想麼?

回頭看著自己的排名,是否有機會考上自己夢想的高中還不一定呢。但是那並不是不努力的理由。人因為懷有夢想從而創造了許多的東西。

回到了家中,看著父母見到我匆匆關掉電視的身影,無形之中暗示著我應該注意自己是初三的學生了。我吃完飯後,找好衣服去洗澡。洗完澡後,獨自反鎖呆在房間。

「我只是想找個地方安靜一下。」我在心底吶喊著。我的眼淚不知怎麼的突然流了下來,我想,我接下來的學習要更努力吧。

我期待著能有一天看見我登上理想高中的殿堂。有些話,不只是說說而已。

父母悄悄開啟了反鎖的門,看著我發呆的樣子。說了聲:「都初三了,還不著急啊?

你以為你時間還很多?還不快看書學習……」聽完後,我拖著疲倦的身子,拿出了作業,抓著筆寫完了一本又一本的作業。感覺真的很難受。

看著書上乙個又乙個被標重點要記住的內容,我呆了呆,我多希望再回到初一初二那時候啊……

誰又喜歡這種感覺呢?就像乙隻小鳥,期待翱翔藍天,又害怕獵人的弓箭射傷自己。左右為難。

我想如果有一天,我能在夜晚中,獨自坐在草坪上,看看那滿天的繁星。我的夢想:我希望我的付出和努力能換來我想要的成績。考上我理想的高中。

接著努力吧,路還需要走,不必因為一點點打擊到自己的成績而喪失了努力的盡頭。如果人生的道路上沒有困難和挫折,那樣的人生或許並非我想要的人生呢。

請以「承諾」為題,寫一篇不少於500字的作文,最好是新的作文 5

3樓:

這就是承諾

蚌經歷了痛苦,望著瑩潤的珍珠,它笑了;鋼鐵經歷了漫長的磨礪,對著鋒利的寶劍,它笑了;種子經歷了破殼的煎熬,抖著青翠的葉芽,它笑了……笑得那樣燦爛。

這是什麼力量,致使飽受痛苦的它們,又綻出心靈的微笑?是什麼呢?

這是互相之間的信任迸射出的火花。信任是點燃這火花的火柴。這火花便是承諾!

他,乙個滿腔愛國熱情的青年。抱著救國救民的思想與熱情來到日本學習,他要國人身體強健,去打退入侵者。但中途他改變了思想,棄醫從文,因為他知 道,國人光有個強健的體魄是不夠的,更需要的是思想——愛國的思想。

因此,他回到祖國,拿起筆作為他革命的**。他沒日沒夜地習作,一本本充滿愛國思想的 **、散文在他的筆下出現。他擁有滿腔的熱情,這是他對中國人民的承諾,乙個對億萬萬同胞的承諾。

他用他那寬大的肩膀撐起了這個偉大的承諾,使人民的思想 不斷地進步,使他更充滿了自信!這是承諾的力量!他,就是魯迅!

乙份信念,乙份思想,迸射出承諾的火花。點燃每個人心中的火焰,帶給人乙份追求與毅力!

在生活中,我們許下的承諾很多,別人對我們下的承諾也很多。它,讓我想起了我的媽媽。打從我出生起,媽媽就對我下了承諾,要一輩子照顧我,關心我, 愛我……在漫漫的16年裡,她開始去履行自己的承諾。

為我奔波,為我勞累,為我擔憂……我成功之時,她與我共歡樂;我失敗之時,她與我分擔;我委屈之時, 她安慰我……無論做什麼,都是為小小的我。關懷,分擔,安慰……這是乙個母親對孩子的承諾,乙個一輩子的承諾。

承諾繫著關懷、信念、分擔、追求和愛的五彩綢帶,在世界的兩端來回奔跑,它是一座信任的橋梁,一股永不言敗的力量!

蚌說:「這就是承諾!」

鋼鐵說:「這就是承諾!」

種子說:「這就是承諾!」

魯迅說:「這就是承諾!」

母親望著長大的我,笑著說:「這就是承諾!」

哦,原來這就是承諾:乙份信念,乙份關懷,乙份分擔,乙份追求,乙份榮耀……

作文《給自己承諾》,作文《給自己乙個承諾》

寫為什麼給自己乙個承諾。給自己什麼承諾。怎麼實現,完了。作文 給自己乙個承諾 給自己乙個承諾 做個堅定的孩子 生活要有目標,人生要有座標,走路要要路標,出門要有方向標,所以,對於自己,我要做乙個承諾,為了讓自己為了什麼而奮鬥,而不是迷茫向前,卻不知道所措.我要告訴別人,我是乙個說到就能做到的人,我也...

男朋友說要給我個承諾是什麼意思?承諾都有什麼

承諾有很多 承諾會好好照顧你,算是。承諾以後不跟你吵架算是。承諾一年後會娶你算是 承諾承諾的事都會做到,也算是 真會給你承諾的人是不會說出來的 承諾一旦變成情話那它就只是一句情話 怎麼回事?難道承諾這個詞你不懂?承諾的時候都是真的,可是以後的事誰說得準,不要太當一回事,這樣自己少受點傷 這個要具體看...

對人的承諾,對乙個人的承諾

如果你是乙個認真的人,那麼先想想你有沒有必要給他承諾,再想一想你有沒有能力來實現你的承諾,即使上刀山下火海,如果都能達到,就認真去履行吧。如果你是乙個隨便的人,承諾對於你來說無所謂,那麼隨你心。承諾是什麼 其實 承諾就是乙個人許下的諾言,承諾代表著乙個人的責任 一種義務 乙份愛,承諾是無形的,是無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