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最近總是藍屏卡住!電腦頻繁宕機,藍屏!

2023-03-22 17:30:03 字數 2193 閱讀 3519

1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的問題吧,1是否有鬆動,2如還不成,就去修一下,可能壞掉了。

2樓:劍信

導致電腦藍屏的原因很多,比如硬體故障,病毒,驅動不相容,看你的描述來看,應該是散熱的問題。

3樓:天堂鳥烏雲密布

首先檢查硬體問題;不相容或顯示卡及記憶體條鬆動;再就是換乙個系統重灌試試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主機板電池 試試 在不行你魯一下看看是不是顯示卡有問題。

電腦頻繁宕機,藍屏!

5樓:匿名使用者

先查下毒吧,若沒毒重灌系統。

電腦無緣無故就藍屏!

6樓:圖門蘭那環

您好,,很很榮幸為您解答,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電腦藍屏的原因很多,第一,病毒引起的,建議你開機按f8到安全模式全盤防毒,第二,系統問題,重灌系統可以解決,第三,軟硬體有衝突,或者是裝有多個殺軟,建議重灌系統。

第四,機箱內有灰塵,掉在記憶體插槽上,建議全面清理機箱灰塵,第五,cpu溫度過高,換個大點的風扇,第6,記憶體條問題,乙個是記憶體磁化了,用像皮擦下,如果裝有多根記憶體條,還有可能是不相容而引起藍屏,記憶體質量不過關也會的7盜板軟體也會引起藍屏的8bios設定不對,或者是超頻不成功、也會引起藍屏,解決方法,可以取下主機板電池通過主機板放電把bios設定還原成預設設定。

9 如果是筆記本,建議重灌系統。

如果還藍,建議返廠或者是送去維修。

---飛~⊙ō飛答案---抄襲可恥---

抄襲必檢舉---謝謝採納---祝開心健康wwwwwwwwwwwwwww

7樓:封雪惲詩

樓主你把機箱(主機)開啟,看到顯示卡和記憶體,卸下來,用白紙擦一下記憶體和顯示卡的金屬條,就ok啦。

或者麻煩的話,送去維修,要錢的哦,看你怎麼辦?自己維修還是用錢維修?呵呵。

最近電腦頻繁藍屏!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藍屏很嚴重呀,不是很好修。主要是太頻繁,還沒修好就會宕機,重灌系統吧。

9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或者散熱不好 測下溫度。

我電腦最近經常藍屏!

10樓:網友

出現藍屏可能的原因有:

1.有時只是某個程式或驅動程式一時犯錯,重啟後它們會改過自新。

2.剛安裝完某個硬體的新驅動,或安裝了某個軟體。而它又在系統服務中新增了相應的專案(比如防毒軟體,防火牆軟體等)

3.病毒的原因導致藍屏。

和硬體的相容性有衝突。

5.一般情況下,藍屏都出現於更新了硬體或驅動或新加硬體並安裝其驅動後。

電腦藍屏宕機!

11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重新插拔擦拭一下金手指部位,cpu風扇也要清理灰塵。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發熱的原因就是記憶體沒插好。

電腦總是藍屏宕機!

13樓:電的克星

首先說說你的配置,配置不好的話,玩沒收爭霸當然不行了!

如果配置可以,那就應該是顯示卡的問題!

14樓:夢想飛揚

1檢視是否是系統或者病毒問題。

2檢視電腦風扇是否運轉正常,有可能風扇損壞造成過熱宕機。

3是否配置過低,執行程式過多造成。

15樓:司馬衡宇

首先看看是否是硬體鬆動,然後看看是不是中毒了。

電腦莫名其妙藍屏!

16樓:網友

原因軟體方面和硬體方面,藍屏實在是較煩人,但方法沒有什麼,軟體方面,重灌系統。如果仍是這樣,看看是不是天氣太熱搞的,或是一些硬體有問題來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硬碟的.問題.

試著全部 慢格一下吧.

在就是系統的問題。試著去.弄弄吧.

18樓:牧牧牛

藍屏就是因為原因太多,解決方法複雜所以才無法準確解答,建議你最好重灌系統,最好不要用98或2000

電腦藍屏宕機很頻繁是什麼原因翱,電腦藍屏宕機很頻繁,是什麼原因啊?

開機點按f8進安全模式試試,或者是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能進去把系統優化下 電腦頻繁藍屏,然後宕機的主要原因是cpu溫度太高 導致cpu溫度過高的原因是 1 主機電源的 12v電壓偏低,散熱風扇轉速下降 2 cpu風扇自身有問題 3 主機板內,特別是cpu上的灰塵太多,導致散熱不良 4 主機板上 12...

最近電腦老是藍屏,求問題原因,電腦總是藍屏,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1.系統不穩定。2.記憶體可能出問題了。要麼介面不穩!要麼就是壞了!貌似你這不是藍屏 哦,藍屏 是0x00000.什麼的開頭的一排。藍屏問題很多,不知道你的是哪一種,如其他人說的系統不穩定,或者開的軟體等等太多了,超過系統承受,記憶體條,這些就是硬體問題了。還有就是驅動的問題也會導致藍屏。還有就是軟...

電腦頻繁藍屏宕機,電腦經常藍屏宕機,是什麼原因啊??

回答1.電腦不小心裝上了惡意軟體,或上網時產生了惡意程式,建議用360安全衛士,電腦管家等軟體,清理垃圾,查殺惡意軟體,完成後重啟電腦.2.點開始選單執行,輸入cmd,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for 1 in windir system32 dll do r.3.最近電腦中毒,安裝了不穩定的軟體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