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能讓媽媽不拉著你逛街?

2023-03-22 16:30:02 字數 1199 閱讀 4672

1樓:匿名使用者

想讓媽媽不拉著自己逛街,那麼我建議你應該在你媽媽想要逛街的時候,給她找乙個逛街的夥伴,如果有人陪她逛街的話,那麼他就不會拉著你去逛街了,在我看來,這個辦法還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2樓:滑禪師

我媽就是每次逛街的時候都要把我拉上,我平常是乙個特別不喜歡逛街的人,然後我就跟媽媽講我沒有什麼要買的東西,所以讓媽媽下次去逛街的時候就不要拉著我了,如果她有了想買的東西,可以在**上買。

3樓:沉夜孤星

有的時候媽媽叫我去和她一起去逛街,然後我這個時候就會說,要學習很忙的,根本沒有時間陪著你,你還是自己去逛街吧,就會用這樣的方式拒絕媽媽,然後每次媽媽逛街的時候也不會拉著我一起去

4樓:舒坦還倜儻的奇異果

建議不要這樣子,你可能和父母在一起的時間會越來越少了。和你這個年紀的人說,可能是很難理解的。不過我覺得一般人總是會突然有那麼乙個瞬間,突然就感知到的。

這個和年齡經歷有關係,所以也不要現在就指責你多不孝順了。?

5樓:知37722亮贅

就跟她說自己現在很累了,不想逛街了,希望她可以讓我休息一下,如果媽媽比較心疼你的話,應該不會怎麼樣在叫你去了,你也可以適當地跟媽媽撒嬌一下,這樣她也會心軟的,就不會讓你去了。

6樓:網友

有時候自己工作或者是上學回家之後,媽媽會拉著自己去逛街,像剛開始回家我覺得還是挺有興趣跟她一塊兒逛街,但如果每天媽媽都喜歡拉著你去逛街的話,我覺得一定要和她說一下自己還有別的事情要忙。

7樓:2166橙子暗透

我老媽就是有乙個習慣,每次在我逛街的時候總愛拉著我,像乙個小孩子一樣,後來我就直接和媽媽說,過節的時候應該保持親密感,不要拉來拉去的,這樣顯得我特別的不懂事,好像我還沒有長大似的。

剛入職的你怎麼能讓領導快速認可你

對於剛剛步入職場的小白而言,想要讓領導快速的認可你其實是很難的。首先,對於老人而言,你沒有太多的工作經驗,同時又不太瞭解自己直系領導的喜好和需求,因此,相比較那些有工作經驗的人,剛入職場的你需要更加努力。首先我認為對於一個工作者而言,最重要的品質就是勤懇。如果你初入職場,想要得到領導的器重和認可,又...

虎皮蘭老是不生根,怎麼能讓虎皮蘭快速生根

用乾一點的土壤栽培 15天後澆水 剛栽的虎尾蘭不能經常澆水,否則會腐爛!虎皮蘭,喜疏bai松的沙du土和腐殖土,所以盆zhi 土要選疏鬆 肥沃 通dao透效能好的沙質培回養土。另答 外虎尾蘭為沙漠植物,澆水要避免澆入葉簇內。用塑料盆或其它排水性差的裝飾性花盆時,要切忌積水,以免造成腐爛而使葉片以下折...

怎麼能讓男生越來越喜歡你,怎麼讓男生越來越喜歡你

放棄爭輸贏,學會讚美老公的出發點,學會崇拜他,給他足夠的面子,學會撒嬌示弱能讓男人越來越喜歡你。1 放棄爭輸贏,學會讚美老公的出發點 大男子主義一般都有乙個特點,就是控制欲很強,很多事情都要按照他的想法去做。面對大男子主義的老公,遇到意見不合的時候,不要硬碰硬,不要強求輸贏,理解對方的想法,讓他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