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數位相機,請大家給點建議,滿意後給懸賞

2023-03-22 16:25:04 字數 3413 閱讀 319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700永珍素要做巨幅廣告嗎?家庭用400萬以上就足夠了。成像要好是關鍵,把象素不能放在第一位。

好比再高象素的手機不可能有同樣象素的相機效果好。象素越大,影象尺寸也跟著越大,如果效果不好尺寸太大也沒用。

建議品牌:佳能(各種型號都還可以,使用過幾款都才行,最低有200永珍素的。我看好的是s2is型,500永珍素的,12倍光學變焦,不過可能要3500左右)

尼康(專業型效果比較好,比如d70)

評本人經驗,有幾種品牌要注意,只代表我個人啦:聯想,賓得,柯達。這幾種色彩過渡有些不自然,比如**由紅黃白顏色組成,在這些表現上各種顏色劃分太明顯(放到原始大小可以看到)。

2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相機的話400-500萬就夠了。

高象素用不到,**太大傳輸攜帶都不方便。

3樓:尹以為榮

買個佳能a610,620 算拉,2000多塊。其他如hlwarrior 所說。

4樓:網友

千萬別買柯達的,我就是前車之鑑,過了保修期就壞!

我想買個數位相機,大家給點參考意見

5樓:張廖丹曹姬

推薦佳能ixus

80is:優勢:佳能相機的色彩還原度好,更接近於真實。後期購買電池,充電器,卡都便宜。

效能:800萬有效畫素,3倍光學變焦,寸顯示屏,面部優先抓拍面部可達11張人臉,光學防抖,小巧機身,便於攜帶。有金色,銀色,粉色,藍色,深棕色五款顏色。

**已從剛上市時的2020元降到了1500多,已經很超值了。呵呵。

這款家用很好的,經濟實惠,效果好。我的電池能照300張,白天用的時候,如果不是陰天可以把閃光燈關了,晚上用或黑的地方再開啟,可以省電。我們出去玩時在急速行駛的車裡拍外面的景物效果也不錯,很少有發虛的情況出現,而且回家打出來的顏色也很自然,也很正。

3倍安全變焦,建議照相時不要把變焦調得超出3倍,不然**會發虛的,800萬畫素,可以把**放大到a3那麼大也不會發虛。給電池充電時不要充太久,哪怕頭幾次充也只要電池燈由橙色變為黃綠色即可了,不要充滿12或8小時,大概是4-6小時。電池不要長時間不用,也不要頻繁的總用一塊電池,用電量大的可以買一塊副廠的備用,用電量小的要隔乙個到兩個月使電池能充放電一次。

不用時,把電池取出來,不要放在相機裡面。

我想買乙個數位相機,希望大家給我推薦乙個。

6樓:唯美攝影家族

你是看外觀呢 還是要**漂亮呢 那你可以看下 富士 賓得 卡西歐 奧林巴斯 在一千到兩千之間很多 絕對有好看的 只要是行貨就行 我現在玩單反了,以前也玩過柯達的迷你相機 我當時不懂挑了很久 最後去華強北買的 也沒後悔過。

7樓:匿名使用者

索尼拍的**漂亮,佳能的色彩真實。女孩子就買索尼w350蠻好也實惠。

8樓:網友

就買佳能的嘛。

索尼好看但效果差。

9樓:非凡的又又

我剛買了w380 效果挺好的,佳能的我用過 拍出的**效果沒有索尼好,防抖功能不是很好,索尼這款防抖還可以 稍微動一下拍出的也不模糊,還好看 我買的銀色的 1550

想買個數位相機,一直都很喜歡拍照的,不知道買什麼樣的好,希望大家推薦下,價位在1300或以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數位相機在產品結構上大致分為兩塊:光學部分和電子部分。

一線品牌在電子部分這一塊都幾乎沒有什麼大的差距,說到底都是民用級的產品,並沒有什麼真正的高尖端技術含量,所以購買相機主要是關注一下光學部分,並且這也是**成像質量的核心關鍵所在,即使是數碼機也不例外。

基於上述的概念,在大眾化的一線品牌中,光學部分做的最好的,就數佳能和尼康了。

滿足你的**要求的前提下,推薦給你佳能ixus105、佳能a3200 is、佳能a3100 is、佳能a2200、尼康s3100、尼康s5100,這其中力推尼康s3100和佳能a3200 is。

以上機型的**都在950-1300之間。

11樓:印象天堂

我的是佳能的 效果還不錯。

就是貴了點。

要是平時家庭拍照用就ixus105一千二三吧尼康2500 京東賣800塊還不錯。

你可以去京東或者蘇寧易購 庫8 去看看**別買太老的機子就好 最好是去年或者是年初上市的剛上市的**虛高。

幾年前得都過時了 買機子千萬不能只看畫素。

12樓:咱也起個名

買相機最主要看品質,佳能的相機還蠻不錯的~特別是ixus 115 hs,採用廣視角液晶屏,即使是從側面也能很容易地看清畫面,進行高、低角度拍攝或者和眾多**者一起分享**時非常方便。約1210萬有效畫素高感光度cmos影象感應器和digic 4數字影像處理器,保證您的拍攝質量。

外觀設計本著簡單易用的理念,前面四角採用了向下彎曲的設計,彰顯時尚現代,並使機身更顯纖薄,背面精心打造的操作按鈕美觀而實用。

想買一相機,請高手給點意見

13樓:亮者

國產相機海爾dc-s66,1400萬畫素,3倍光變,3英吋屏,微距,高感光,防紅眼,時尚超薄,鋰電池,紅/銀色。海爾網上**價:1480元。

想買數位相機,請賜教 50

14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ix105 在香港買的話2000不到,價效比非常不錯。

15樓:

最好,自己去商場裡看,**、樣式,機器太多了,沒辦法定的。

看好了以後在走網上看看,到底怎麼樣,然後確定再買。

我想買個數位相機,給點建議吧

16樓:鄢盼

三星質量很差,315消費電子投訴網上投訴質量問題最多的品牌之一,佳能排第。

一、三星第二,其次是索尼、富士。沒發現有關尼康質量方面的投訴。

建議選尼康。

尼康s4000

機身特性:消費,卡片,廣角。

有效畫素:1200萬。

顯示屏尺:3英吋 46萬畫素觸控螢幕。

光學變焦:4倍。

感測器:(1/英吋 ccd

鋰電池en-el10

尼康這款機型很好用,操作簡單,價效比很高,尼康的鏡頭銳度好,透光率高,色彩飽和,拍清晰**、包括近攝等都非常合適。

還有,尼康s3000 也是1200萬畫素,4倍變焦,不是觸控螢幕,只有750元,是1200萬畫素相機裡最便宜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抓拍的好象都挺貴的吧。一千多塊錢的。最多帶抗震功能的。三星的就不錯我覺得。我用的就是。

18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ixus95 1000元上下就能搞定。

想買數位相機大家下,想買數位相機大家推薦下

個人建議和觀點供你參考 索尼t700和奧林巴斯 1040是同型別的機器,是採用潛望式鏡頭 鏡頭構造的特殊性造成 的卡片機,成像效果要比伸縮式鏡頭的卡片機的最終成像效果要稍底些.索尼t700和奧林巴斯 1040都是全自動相機,針對各種複雜多變的拍攝環境,無法通過手動調節光圈 快門等引數來獲得精確的 只...

想買數位相機了,想買數位相機

這個價位整體看只有兩款值得考慮,首選絕對是佳能sx110,全手動大變焦,家用非常合適,如果外觀不滿意則富士f200可以考慮,看很多人說這款成像好之類的是沒錯,但是都沒提到其手動不完善,光圈稍小,焦段不如sx110廣這些對於家庭記錄生活式拍照很重要的區別,家用拍得到絕對比拍的好更重要,你要的那種背景虛...

想買數位相機 迷茫ing 想買數位相機

第一條和快門速度有關,拍動的就用更快的快門速度,也可以用慢一點的拍出人物殘像的特效。第二條要選有防抖功能的,另外注意拍攝技巧以及用較低的快門速度都可以彌補的,拿相機要穩,可用固定支撐物保持穩定,比如野外的石頭等。第三條,dc拍短片的象素值當然要低於拍 的了,主要考慮的應該是拍攝時間。第五條要調節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