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能讓男生越來越喜歡你,怎麼讓男生越來越喜歡你

2023-01-03 16:15:02 字數 1369 閱讀 3730

1樓:情感小本營

放棄爭輸贏,學會讚美老公的出發點,學會崇拜他,給他足夠的面子,學會撒嬌示弱能讓男人越來越喜歡你。

1、放棄爭輸贏,學會讚美老公的出發點

大男子主義一般都有乙個特點,就是控制欲很強,很多事情都要按照他的想法去做。面對大男子主義的老公,遇到意見不合的時候,不要硬碰硬,不要強求輸贏,理解對方的想法,讓他感受到你的肯定和認可。改變了態度,傳達了對丈夫的認可和理解,丈夫立刻變得通情達理,成功化解了這場離婚危機。

2、學會崇拜他,給他足夠的面子

對於男人來說,面子是最重要的,這關係到他的尊嚴,面子簡直就是他們的生命。尤其是有外人的時候,男人更喜歡通過表現妻子有多聽話,在外面的時候,好好表現,聽話,用尊重和崇拜的態度和他說話,給你老公足夠的面子,會讓他感覺很好,很開心,而這種美好的體驗就是你帶給他的。自然,他願意回饋你。

你也可以和他商量,你在外面會給他足夠的面子,但是私下裡,他要多聽取你的意見。比如今天,你在他朋友面前表現得很好。這樣,他就會知道你在外面為他付出了,委屈了他,他絕對願意賠償你。

3、學會撒嬌示弱,讓老公瞬間軟下來

大男子主義似乎有些霸道,因為他們的「強勢心理」。你要知道強者可以欺負弱者,保護弱者。乙個人什麼時候才能強大起來,把所有的刺都扎到底,進入戰鬥或者防禦的狀態?

那是他覺得危險,覺得對方強大,攻擊自己的時候。所以和大男子主義的老公在一起,一定要學會示弱,讓他們放鬆,願意讓步。

怎麼讓男生越來越喜歡你

2樓:檸檬心理

讓男生喜歡你的方法如下:1、注意自己的外在形象。乾乾淨淨,整潔自信的外表會更有吸引力;

2、打聽他的喜好,尋找與他的共同興趣與愛好;

3、保持善良,內外兼修。不斷提高自己,使自己變得優秀,正所謂「飽有詩書氣自華」。提高魅力也是吸引自己喜愛的人的一種方法;

4、不要過於表露自己的愛意,這可能會給對方壓力。在關心關愛他的同時,尊重對方,適當地增加自己在他面前的**率,讓他對自己有一些深刻的印象;

5、適當的付出,合適的曖昧。使整段感情有一種拉扯感,增加吸引力。

10õðèãäðéúï²»¶äã

跟男生相處怎麼能讓他越來越喜歡你

怎樣才能讓男人越來越愛你,越來越想粘著你

活出自己的魅力,不斷提公升自己。當你變得越來越漂亮自信,越來越有能力,他自然害怕你會離開他,自然會死守著你的。不要若即若離 呢只是一種手段而已,你真的愛他就好好對他 溫柔 理解,這樣才是真正鞏固愛情的辦法 而不是用一些若即若離的 愛答不理的辦法。想要愛情長久 是需要經營的 我最不喜歡的就是故作姿態的...

要怎樣才讓男的越來越在乎你,越來越關心你

讓自己越來越優秀越來越漂亮,男人會更愛你!想讓他離不開你了,就要好好的愛他 若即若離,不能太滿足他的要求,又不能太冷淡。同時注意自己的裝扮和談吐,在他面前好好表現。製造偶遇,還有說一些暗示性話語比如 哎,真有緣啊。事事都為他考慮,他喜歡的東西偷偷買給他,他一定看你就像撿到寶一樣 你對他好,讓他覺得你...

如果花心的男人對你說「怎麼覺得越來越喜歡你了,不是什麼

這種要看慢慢相處才知道 既然知道他花心 就需要時間才能看得出他的真心 一般情況下 花心的人分為兩種 一種是被乙個深愛的人狠狠傷過 一種是還在尋找那個對得人 喜歡乙個花心的男生怎麼辦?50 如果喜歡乙個花心的男生,那就首先要讓他這個心先到你這邊來,慢慢的吸引他的注意,讓他對你變得更加專注,最好做到讓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