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們總愛侮辱用命令的口氣跟我說話該怎麼辦

2021-03-04 07:18:58 字數 588 閱讀 1784

1樓:李野白

不必理他,或者倒一杯也無妨,然後自己喝掉,有時你太軟弱了就容易受到欺負。

2樓:笑的假面

不甘心就想法爬到上層去,不然不會有改變。

別人用命令的語氣和我說話,我該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一味的容忍復下去,真的,制你這樣忍什麼時候是個頭?以後也許就不是光和你要紙的問題了,明白嗎?她說紙?

我要用。好吧,你要做的就是一眼都不要看他毫不猶豫的說,用你自己的,我相信這樣跟你說話的人也不會是你的好朋友吧,不要縱容他們,尤其是女人

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你想的太多了,女孩子的事情其實最難辦,想法比男孩子要多。你也可以看玩笑的回答,而且生活中你要樹立乙個堅強的自我,這樣就可以排除他們欺負你的可能性了。

5樓:童話的眼神

他對你不禮貌你就當乙隻狗在你耳朵邊叫了一聲,不理就是了。等他什麼時候學會尊重別人了你再給他。

再就是平時跟別人說話的時候客氣一點,如果他不懂就不用管他。這種沒素質的人,幹嘛要因為他生氣。

同事們總愛嘲笑我該怎麼辦,同事們總愛批評侮辱取笑我該怎麼辦

也許你一開始做了什麼事讓他們覺得好笑,所以以後一直這樣。他們可能沒有意識到這時對你的傷害,覺得只是正常的玩笑,或者覺得你也不在乎。最好的辦法就是別理他們。或者在他們說的時候給個淡淡的笑,或者乾脆別理。他們無聊就會不說了,你要是反應激烈或者其他的什麼,對不起,人家只會變本加厲。據我觀察和體會,在一個集...

男友為什麼總愛跟我提起他的女同事

我也覺得有兩種可能性。第一種是他可能真的是乙個單純的男生,沒有在意這些細節問題。第二種可能你就得小心了,他和那位女同事經常接觸,日久生情,說不定他已不知不覺的愛上了她。我覺得這種可能性比較大。如果說他在暗示你某些地方不如別的女人做的好,我想這不大可能,你們認識不久,他不可能用這種方法來暗示你。如果說...

為什麼我的同事總愛插嘴,管閒事,還是新員工

她是乙個新員工,和我做店面搭檔,28歲女性,我做一些事情總要來操控我,而且我出庫的一些東西她都要查一遍,當然是我不在的時候,而且瞎操心,不該她管的也要管,我做什麼都要問我,我真是服了,說句心裡話,很想抽y的。補充 這不是打報告的問題 這個問題我自己知道,應為我們2個是搭檔,領導那邊也說過她的這個缺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