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推薦一款手機給我?誰推薦一款手機給我?

2022-12-19 22:35:04 字數 1923 閱讀 1312

1樓:匿名使用者

多普達元左右!但是好像最近缺貨索愛w950(水貨)。

1900元左右,(行貨**:3500元左右)強烈推薦後者智慧型**手機自身記憶體4個g,只是不帶攝像頭還有就是moto a1200 行貨1900元左右。

2樓:網友

這個 你只說了** 現在手機太多了 不好選。

3樓:匿名使用者

諾積壓5300 很不錯的哦~

誰推薦一款手機給我? 15

4樓:我愛錢豔

l7 有大方 時尚青年用的 功能又好。

我當初買了v3後悔啊 礙。

5樓:匿名使用者

moto 的e398

本來就是***手機!有記憶體擴充套件!有藍呀!有照相!而且是山葉的音響!聽歌特別的好!

6樓:匿名使用者

moto的l7。我也是這個意見。

再就是索愛的k750c。

7樓:匿名使用者

moto e680i 喜歡它不需要理由!

請給我推薦一款手機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只追求待機時間其他都不考慮的話看看飛利普的手機吧,待機王,我原來就用過乙個,每天打1小時發10條簡訊還能用乙個星期呢!要是純待機一次充電能用20天!就是新手的話操作感覺麻煩些,不過熟悉後就熟練了。

至於型號我用的是909i,你可以查查。

9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 1325

介紹在這裡。

只要598索尼愛立信 j230c

只要499乙個是非常禁用,乙個比較時尚,都很便宜,也沒有多於的功能!電池也足!

你自己選擇吧。

求手機發燒友給我推薦一款手機

10樓:小小改電腦

現在畫素最高的是4800萬。你對價效比什麼的要求嚴格嗎?

請給我推薦一款手機

11樓:匿名使用者

300-500元的 諾基亞3230 諾基亞7610 諾基亞5000 諾基亞3110c

雖然有些是停產的。但是還好用。

多普達838 多普達585

12樓:匿名使用者

奧丁299 你需要的功能都有,而且手機很好看。平板觸控螢幕。全國都有賣的。

我買的時候售價是699

13樓:他們說id要夠長

至少也該給個價位啊。這樣大家才好幫你選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買國產的吧,去店裡看看,好多都能滿足你的需求,

請推薦一款電信手機給我

15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c8813,價效比真不錯。雙核。

16樓:網友

您好,千元以下,價效比高的酷派5890,4核主頻,寸螢幕,安卓系統,雙攝像頭,9公釐勁薄機身;

中興 n909,4核,寸ips超大螢幕,雙攝像頭,安卓系統。

這兩款機型都是比較實惠的四核機型,推薦中興 n909,配置要稍好一些,價效比更高。

謝謝您對電信產品的關注,祝您生活愉快。購買最新潮的手機、最靚的號碼、最實惠的手機和寬頻**,請光臨廣東電信手機**(http://m.,**行貨,品牌保證!

17樓:匿名使用者

金立吧c700吧 我就是用的這個還不錯 金立的** 智慧型機大屏機 電信卡 我這個是裝寬頻是人家送的券 加了幾百塊錢買的 很好用 還不貴。

18樓:

我覺得華為的還不錯,螢幕也大。

請給我一款手機,請給我推薦一款手機

華為g520 四核 4.5螢幕 500萬畫素 行貨 1199元。酷派 7295 四核 5.0螢幕 500萬畫素 行貨1299元。中興v985 四核 4.5螢幕 800萬畫素 1280x720解析度 行貨1499元。三星 8160 雙核 3.9螢幕 500萬畫素 行貨1300元 聯想s720 雙核 4...

請推薦一款諾基亞手機,推薦一款諾基亞手機

500w畫素智慧型機 n95 e72 不過這兩個前者4000多 後者2000多 都比你的 高出好多 你還是考慮非智慧型機吧。非智慧型機 就是x3 320w畫素 機 聽 是很好的 畫素也符合你的要求 貌似現在就在1000元左右。或者5320也可以 智慧型機 就是畫素是200w的 不過也挺清楚的 也是 ...

請給我推薦一款手機!推薦個手機!

nokia6131,我是女生,我現在正在使用,還不錯,以上你所提的要求,此款手機都符合!推薦個手機!每個手機品牌都有它的特點,推薦手機是要看樓主的興趣,用途的。如果樓主買手機就是打打 發發簡訊的話,滿足日常使用,那市面上這種手機隨處都是,推薦諾基亞的,穩定,實用,不容易壞。如果樓主是上午人士,可以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