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共有多少種花,全世界共有多少種花

2023-03-22 07:25:02 字數 3666 閱讀 3773

1樓:網友

共5000多種!

中國國花--牡丹、梅花 智利國花--百合花 英國國花--玫瑰(月季) 義大利國花--雛菊。

紐西蘭國花--桫欏、銀蕨 新加坡國花--卓錦·萬代蘭 西班牙國花--石榴 坦尚尼亞國花--丁香花。

泰國國花--睡蓮 孟加拉國花--睡蓮 埃及國花--睡蓮 日本國花--櫻花。

美國國花--山植花玫瑰 肯亞國花--肯山蘭 荷蘭國花--鬱金香 土耳其國花--鬱金香。

南韓國花--木植花 法國國花--鶯尾 俄羅斯國花--向日葵 德國國花--矢車菊。

墨西哥國花--仙人掌 澳大利亞國花--金合歡 巴西國花--熱帶蘭、毛蟹爪蘭。

阿富汗:鬱金香 阿爾及利亞:鳶尾、 阿拉伯聯合酉長國:孔雀草、百日草。

澳洲:夾竹桃 阿根廷:象牙紅 奧地利:火絨草 阿扎尼亞:卜若地。

比利時:杜鵑花、月季、虞美人 不丹:綠絨蒿 玻利維亞:坎塗花 保加利亞:突厥薔薇。

緬甸:龍船花 哥倫比亞:三向卡特蘭 哥斯大黎加:卡特蘭 古巴:薑花。

丹麥:木春菊 厄瓜多尔:麗卡斯特蘭 衣索匹亞:馬蹄蓮 斐濟:扶桑。

芬蘭:鈴蘭 希臘:香堇 列支敦斯登:橙花珠芽百合 匈牙利:鬱金香。

宏都拉斯:香石竹 印度:荷花 印度尼西亞:毛茉莉 伊拉克:月季。

伊朗:突厥薔薇、鐘花鬱金香 愛爾蘭:白車軸草 以色列:銀蓮花。

柬埔寨:睡蓮 拉托維亞:牛眼菊 立陶宛:芸香 蓋亞那:睡蓮。

利比亞:石榴 寮國:雞蛋花 盧森堡:月季 朝鮮:迎紅杜鵑。

馬達加斯加:旅人蕉 馬來西亞:扶桑 馬爾他:矢車菊 摩洛哥:月季、香石竹。

尼加拉瓜:薑花 尼泊爾:樹杜鵑 摩納哥:香石竹 巴基斯坦:素磬。

秘魯:向日葵、坎塗花 菲律賓: 毛茉莉 波蘭: 三色堇 葡萄牙: 薰衣草。

羅馬尼亞: 狗薔薇 瑞士: 火絨草 南非: 匍匐卜若地 瑞典: 鈴蘭。

瓜地馬拉: 麗卡斯特蘭 辛巴威: 嘉蘭。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國花--牡丹 智利國花--百合花 英國國花--玫瑰(月季) 義大利國花--雛菊 紐西蘭國花--桫欏、銀蕨 新加坡國花--卓錦·萬代蘭 西班牙國花--石榴。

3樓:騎車睡覺

只有2種花!有錢花和沒錢花!

4樓:剛日天贍

在家裡面!!這?這麼好!這。

全世界共有多少種花

5樓:逸飛生活百科

大約有45萬種。

常用木本花卉:梅花、桃、牡丹、海棠、玉蘭、木筆、紫荊、連翹、金鐘、丁香、紫藤、杜鵑花、石榴花、含笑花、白蘭花、茉莉花、梔子花、桂花、茉莉花、木芙蓉、臘梅、免牙紅、銀芽柳、山茶花、迎春;

常用草本花卉:春蘭、香堇、慈菇花、風信子、鬱金香、紫羅蘭、金魚草、長春菊、瓜葉菊、香豌豆、夏蘭、石竹、石蒜、荷花、翠菊、睡蓮、芍藥、福祿考、晚香玉、萬壽菊、千日紅、建蘭、晚香玉、鈴蘭、報歲蘭、慈茹花、香堇、大岩桐、水仙、小草蘭、瓜葉菊、蒲包花、免子花、入臘紅。

6樓:阿袁

全世界一共有110朵花。

世界上一共有多少種花?分別是哪些花?

7樓:匿名使用者

桃花,梨花,白菜花,油菜花,魅桂花,百合,丁香花,仙人掌,月季,向日葵,肯山蘭,木植,薑花,荷花,香石竹,毛茉莉,鈴蘭,萬代蘭,蘭花,雞蛋花,梅花,玉蘭,木筆,金鐘,含笑,白蘭,茉莉花,梔子,桂花,免牙紅,春蘭,晚香玉,千日紅,水仙,小草蘭,免子,

8樓:匿名使用者

: 牡丹 百合 水仙 鈴蘭 海棠 茉莉 山茶 丁香 芙蓉 玫瑰 薔薇 鳳仙 紫薇 月季 芍藥 丹桂 金菊 杜鵑 臘梅 彼岸 桃花 梨花 杏花。

9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國花。

--牡丹。智利國花--百合花。

英國國花--玫瑰(月季)

義大利國花--雛菊。

紐西蘭國花--桫欏、銀蕨。

新加坡國花--卓錦·萬代蘭。

西班牙國花--石榴。

坦尚尼亞國花--丁香花。

泰國國花--睡蓮。

孟加拉國花--睡蓮。

埃及國花--睡蓮。

日本國花--櫻花 墨西哥國花--仙人掌。

美國國花--山植花玫瑰。

肯亞國花--肯山蘭。

荷蘭國花--鬱金香。

土耳其國花--鬱金香。

南韓國花--木植花。

法國國花--鶯尾。

俄羅斯國花--向日葵。

德國國花--矢車菊。

澳大利亞國花--金合歡。

巴西國花--熱帶蘭、毛蟹爪蘭。

阿富汗:鬱金香。

阿爾及利亞:鳶尾、澳洲夾竹桃。

阿拉伯聯合酉長國:孔雀草、百日草。

阿根廷:象牙紅。

奧地利:火絨草。

阿扎尼亞:卜若地。

比利時:杜鵑花、月季、虞美人。

不丹:綠絨蒿。

玻利維亞:坎塗花。

保加利亞:突厥薔薇。

緬甸:龍船花。

哥倫比亞:三向卡特蘭。

哥斯大黎加:卡特蘭。

古巴:薑花。

丹麥:木春菊。

厄瓜多尔:麗卡斯特蘭。

衣索匹亞:馬蹄蓮。

斐濟:扶桑。

芬蘭:鈴蘭。

希臘:香堇。

宏都拉斯:香石竹。

列支敦斯登:橙花珠芽百合。

匈牙利:鬱金香。

印度:荷花。

印度尼西亞:毛茉莉。

伊拉克:月季。

伊朗:突厥薔薇、鐘花鬱金香。

愛爾蘭:白車軸草 以色列:銀蓮花。

柬埔寨:睡蓮。

拉托維亞:牛眼菊。

立陶宛:芸香。

蓋亞那:睡蓮。

利比亞:石榴。

寮國:雞蛋花。

盧森堡:月季。

朝鮮:迎紅杜鵑。

馬達加斯加:旅人蕉。

馬來西亞:扶桑。

馬爾他:矢車菊。

摩洛哥:月季、香石竹。

尼加拉瓜:薑花。

尼泊爾:樹杜鵑。

摩納哥:香石竹。

巴基斯坦:素磬。

秘魯:向日葵、坎塗花。

菲律賓: 毛茉莉。

波蘭: 三色堇。

葡萄牙: 薰衣草。

羅馬尼亞: 狗薔薇。

瑞士: 火絨草。

南非: 匍匐卜若地。

瑞典: 鈴蘭。

瓜地馬拉: 麗卡斯特蘭。

辛巴威: 嘉蘭。

10樓:楊金拉姆

牽牛花,薔薇,睡蓮,萬壽菊,紫茉莉,月光花,壇花,向日葵,仙人掌。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常見的花有:櫻花、百合花、大麗花、向日葵、梨花、雞蛋花、木筆花、牡丹花、丁香花、月季花、玫瑰花。

12樓:美麗人生

牡丹花,向日葵,蝴蝶蘭,梨花,桃花,荷花,百合,蘭花。

世界上一共有多少種花?

世界上一共有多少種花,世界上一共有多少種花?分別是哪些花?

花是被子植物的 官 如此被子植物種類共計 20至30萬種被子植物,分為600多個科。被子植物的分類還有爭議。一般以子葉的數量被分為雙子葉植物綱和單子葉植物綱。如果說精確到百位的話,就是幾百種,精確到幾千位的話就是幾千種 100025 中國有什麼 牡丹是中國的國花 太多了,你可以自己到這個連結去看一下...

中國一共有多少種花,世界上一共有多少種花?分別是哪些花?

中國是乙個花的國度。中國的人工栽培花卉,已經有3000多年的歷史。據統計,版中國各類栽培花卉的品種權數目達4200種之多,野生花卉資源在世界上更是首屈一指。除兩廣 雲 貴 川 閩6個鮮花大省之外,長城內外,大江南北,處處都是花卉的海洋。至少幾十萬種,實話說沒人數過,數目太大了,即使想計算也不大可能,...

全世界共有鳥類多少種,全世界共有多少種鳥類?

全世界現有鳥類8千7百餘種,我國有1183種。絕大多數營樹棲生活。少數營地棲生活。水禽類在水中尋食,部分種類有遷徙的習性。主要分布於熱帶 帶和溫帶。國內的種類多分布於西南 華南 中南 華東和華北地區。全世界現有鳥類8700餘種,我國有1183種。全世界共有多少種鳥類?目前全世界為人所知的鳥類一共有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