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無聊怎麼辦,好無聊怎麼辦?

2023-03-22 03:25:05 字數 3771 閱讀 1806

1樓:紫色的悠念

1有電腦的朋友們基本都會知道,打發時間的好方法就是看電影電視劇集,打遊戲,聊天,那麼為什麼不來參加網路上的一些活動呢,不但可以發揮所長,還可以得到豐厚的獎品,何樂而不為?

2女士們想**的,請動動手來動動腳,轉轉呼啦圈、壓壓腿、學學瑜伽、做做穴位按摩,再來一有空就喝水,這樣不但有益健康,而且可以保持身材,是不是很好呢!還可以做做美容護膚啦!

3一本好的書可以伴我們快樂的生活著,閒來沒事也該給自己補充點知識了,無論是什麼書,**也好,名著也好,就算是烹飪之類的書籍也是對我們非常有益處的,再深點就看看藝術類,醫學類,天文類的書籍吧,相信看完一本書會讓你心情舒暢很多的。

4做做家務,無論你是喜歡還是不喜歡,沒事做做家務,不但可以當成一種運動,而且可以將自己的小窩打掃的乾乾淨淨,雖然累些,但是幹完後換來個整潔的房間,也是件快樂的事。

5拿起筆練練字,畫畫畫,不管你是不是很擅長,但是這是非常有意思的活動,不但可以讓你身心放鬆下來,而且還有助於開發右腦哦!快點動手吧~

6給朋友打個**,不要因為天天見面或者以後都不會見面,就忘了聯絡了,朋友間的互相關懷可以讓你的人生多些快樂的因子。

7在家種盤小花,小盆栽之類的,每天細心呵護,像對待自己朋友一樣照顧她,有一天你會發現,你的花兒盛開了。

8寫寫文章或者日記,不要忘了,我們學生時代拿手的活計哦,雖然工作忙了,閒下來又不想動了,可是當你拿起筆來寫些什麼的時候你會發現,原來自己真的成長了許多!

9看看新聞,看看報紙,是不是很就沒有拿起過報紙了?是否還記得小時候對報紙的那種好奇和衝動,那麼當你再次看報紙喝著咖啡的時候,你會發現原來生活可以這麼愜意。

10生活中可以幹的事情很多,只是我們是否用心的去發現和行動,翻出已經陳舊的**,你是否還記得那是發生的每一件事;閒來是不是有想學習外語的衝動,那麼就開始吧,及時不能真正學懂!

2樓:匿名使用者

上網看看新聞,搞笑漫畫,電影(推薦暮光之城),玩玩遊戲,下樓去報亭轉轉看看有沒有啥想看的,要是實在想不出來,那就睡大覺。

3樓:匿名使用者

無聊的時候就把你家的衛生打掃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無聊的話,不少的玩遊戲,看電影啦!電影你可以看愛情公寓哦。

5樓:改高馳

睡覺唄。無聊就睡覺,永恆不變的真理,

6樓:匿名使用者

數手指,數完手指,數腳趾,數完腳趾再來一次。

7樓:不琰

你無聊,給我點讚吧。

好無聊怎麼辦? 20

8樓:在不住

感覺特別無聊的時候,自己可以找一些事情去做,比如說去健身做運動或者和親朋好友約出去遊玩,或者看一些書聽聽**都是非常不錯的消遣方式,這樣能夠讓自己精神得到滿足。

首先可以去健身房運動運動。

因為現在上班一般都是坐著,這是非常容易亞健康的。尤其是脖子和腰最容易出問題了,不光平時需要注意坐姿什麼的。一有時間,必須去多運動運動。

不然等到問題來了,再去醫院的話就不好了。而卻去健身房也能遇到很多愛健身的人,多交幾個愛健身的朋友也是不錯的。這樣也可以督促自己多多的去健身。

其次,可以去圖書館看看書,或者書城都是可以的。

可以看看自己專業的書籍,也可以看看各種雜誌什麼的,或者**都是可以的。到了圖書館感覺就是書太多了,什麼都想要看看。所以一天還是過得很快的,既不會無聊了,然後也又知道了很多。

所以,無聊的時候就多看看書,增進增進自己的見識。

最後,約上自己的好朋友去逛逛街。

其實,乙個人去逛街也是很好的,當然了,這個就看自己的個人愛好了。在這個閒的日子,給自己多屯一些衣服或者吃的也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呢。可以看看自己最近缺什麼衣服等,買。

也可以看看缺不缺護膚品之類的,買。如果什麼也不缺,那麼也是可以買點**什麼的回去玩兒的。總之,對自己好一點。

所以如果是有一段比較長的所謂的無聊的時間的話,可以想想自己以前是不是特別想要去什麼地方,但是一直苦於沒有時間,然後耽誤了。

所以,趁著這個無聊的時間,去以前想去但是又沒能去的地方旅遊吧。人的一生,能多做一點事情就多做一點事情,勤快一點。少個自己留遺憾的好,多出去看看,多跟人交談。

總之就是不要讓自己閒下來,要有一些事情做,這樣才能夠讓自己有一顆良好的心態和積極樂觀向上的精神。

9樓:殭屍是不是愛吃跳跳糖

1. 做一些你喜歡的活動:去看電影、吃美食、看書、練習瑜伽、做運動、拍照、旅行、做手工、收集珍貴物品等等。

2. 與朋友或家人分享你的想法,一起聊天,一起做一些有趣的事情。

3. 嘗試一些新的活動:烹飪、收藏、手工製作、做家務等等。

4. 嘗試一些挑戰性的活動:解謎遊戲、電子遊戲、桌遊、拼圖、看電視劇集等。

5. 用手機或電腦上網,瀏覽你感興趣的內容,學習一些新的知識。

10樓:霞光萬島

如果感覺好無聊的話,應該把精力放在工作上或者學習上,這樣的話換一下視角就會取得好的效果。

11樓:匿名使用者

無聊,是因為沒有目標,沒有牽掛,做以下事就不會無聊。

看書,能修身養性,提高素養;

健身,能提高生活質量,心境開闊。

電視要少看,電腦要少用,否則越看越空虛,越無聊,越不能自拔。

不會健身的話,可買本書自學,或和電腦上的學。

如果年輕,而又沒有人生的目標,不如當個健美教練,能強壯身體,增強個人魅力,還是個不錯的職業。瑜珈,健身操,**,等都是未來的熱門職業。堅持學習,堅持鍛鍊,一半年,就差不多了,真正的健身教練可是很吃香的。

12樓:石明刻

弄點豆腐砸下頭,搞點麵條上下吊。

13樓:匿名使用者

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或者上網、看**,聽聽**。

14樓:匿名使用者

學點東西,自己感興趣的東西。

15樓:匿名使用者

讓自己忙起來,一樓三樓的觀點值得一試,實在不行就按二樓說的辦吧,哈哈。

16樓:公尺歐公主

看笑話!推薦《爆笑e族》

17樓:網友

找同樣無聊的朋友一起消磨。

18樓:怡情夢幻

找個事情做啥!別浪費青春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書,上網等可以打發時間。

20樓:農智沙胭

以下這些方法可以有效緩解心理壓力,不妨一試。

●準備一條冷毛巾,隨時擦臉,以助清醒。

●脫掉鞋襪,用腳尖走路,走上幾分鐘,心中的煩惱便會跟著走掉了。

●找一位樂觀的朋友或同事傾訴,發洩一下情緒。

●喝一杯酸梅湯或果汁醋,疏通肝氣。

●閉上眼睛,盡力想身體後面的景物,平衡前後腦的壓力。

●讀你最崇拜人的格言,並認真思考,有鎮定的作用。

●多讚美及鼓勵自己,不要遇到挫折就苛責自己。

●做到晚上十點前睡覺,早上六點起床。

●多看喜劇片,開懷大笑一番。

●簡化自己生活及慾望,因為生活越複雜,壓力就越大。

●自己動手做東西,會使你更滿足,更快樂,如可以烹飪或做自己最喜歡的事。

●不要總是抱怨麻煩事情落在自己頭上,而是要想老天讓我與日俱增經驗和智慧型,生活因此更豐富。

●經常到書店走走,讀一些勵志的書籍、漫畫及幽默文選。

●不斷告訴自己,要能容納別人不同的觀念或行為。

放假無聊怎麼辦,放假無聊怎麼辦

多培養些自己的興趣和愛好,比如練字,樂器,打籃球,羽毛球等 如果你是好孩子,你可以進入社會,打打工,賺點小錢,磨練磨練自己。即可解無聊,又漲個人閱歷。有時間幫幫父母做些家務,複習下功課,要是女孩子還可以逛街什麼的 一個人常呆在舒適區,久難免會覺得無聊,如果你覺得做什麼都提不起興趣的時候,就說明你已經...

無聊應該怎麼辦,生活無聊怎麼辦?

多做一些,開心的事情啊,人生就好像是接力賽,沒有一帆風順的 路也不是平的 在你前面的路是很崎嶇坎坷的 你要對自己有信心 所有的事情都會過去的 加油啊 大家一起努力吧 其實我只想告訴大家 生活是我們最基本的東西 還有生活的 是我們自己本身 如果你不重視這個問題的話也許你的生活將會很糟糕的啊。所以生活 ...

無聊了怎麼辦 很無聊怎麼辦?

空投箱召喚超級投幣機,既能讓你感受玩耍的快樂,還能讓你有著騙取殭屍財物的雙重快樂。得問你無聊的原因是什麼引起來的,如果是心裡發空,感到空虛的話,那是因為你真沒有事做,如果只是一時的閒了下來而無聊的話,那則是因為你平時工作太忙了,放掉了自己的興趣,突然閒下來不適應嘍。呵呵如果真的無聊的話,多參加活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