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無聊怎麼辦,放假無聊怎麼辦

2021-09-13 17:25:48 字數 3329 閱讀 5111

1樓:彬峰啥說

多培養些自己的興趣和愛好,比如練字,樂器,打籃球,羽毛球等…

2樓:扈桃稅昭君

如果你是好孩子,你可以進入社會,打打工,賺點小錢,磨練磨練自己。

即可解無聊,又漲個人閱歷。

有時間幫幫父母做些家務,複習下功課,要是女孩子還可以逛街什麼的

3樓:故人留獨所

一個人常呆在舒適區,久難免會覺得無聊,如果你覺得做什麼都提不起興趣的時候,就說明你已經很久沒有改變了。人生在世,多去學一些東西,以後就少說一句求人的話。學無止境。

4樓:

放假可以豐富自己的生活,做好假期作業。也可以到別處旅旅遊,放鬆心情。為下學期的學業做好準備。還可以做一些有益的事情。

5樓:僕聽楓

放假了就做做作業,看看電視,聽聽**,出門散散心,和朋友聊聊天,這樣一天下來也不會太枯燥

6樓:spark銀河系

放假了,作為學生應該在假期裡做些有意義的事情,一味地玩兒是無意義的,愛好學習的話可以研究一些接下來學的知識,想在社會歷練的話,可以去兼職一些感興趣的工作,這樣假期就比較豐富,不會無聊了。

7樓:自在

看看電影 聽聽** 玩玩吃雞 刷刷抖音 睡睡覺 玩玩英雄聯盟 這時間都不夠用的 怎麼會無聊哦 再不濟找個男朋友出去逛街 看電影 滑雪 睡覺覺!!!

8樓:

可以去做假期工,體驗一下工作好,還是學習好,今後要不要好好學習,同時有了勞動成果,也方便開學後有零花錢。一著二用

9樓:匿名使用者

放假可以放鬆心情。覺得無聊幫父母做些力所能及的事不是也哼好嘛。還可以做兼職好多事情可以做的。

10樓:

睡覺躺在床上看手機。無聊的時候出去逛街,和朋友一起聚會。或者是約著朋友一起去玩吧ktv唱歌,玩遊戲。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打打零工,提前進入社會鍛鍊自己多好。要麼就是安排好,多讀書學習充實自我。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啊,一旦每天玩手機就停不下來,好玩是好玩,但是整個人都很累,爸媽也總是說,我覺得首先做到不熬夜,然後第二天才有精神,就自己隨便出去走走吧,保持愉快的心情,讓自己安靜下來,有時候我洗衣服或者收拾東西什麼的就感覺心裡很平靜,很有動力,保持一種活力很重要

13樓:

給自己合理安排好作息時間出去逛逛,跑步,散步到好友親戚家串串

14樓:鹹初夏侯

人本身就是個矛盾體!很奇怪的動物!當你得到的事與物時。

你已不知道珍惜了!只有得不到的時候才知道珍惜。上學時,盼望著放假。

當真放假了,又覺得無聊!呵呵。不如放鬆心情。

去一個自己想去但又沒時間去的地方。或者其它的什麼事或物吧!珍惜眼下。

因為時間過的很快的。一眨眼的功夫。你的假期就結束了!

祝你幸福快樂!

15樓:傅梓姍

要不你嘗試一下假期兼職,又可以賺點零花錢呢,和家人或者朋友去旅遊也不錯阿。

16樓:我是一隻小黃鸝

可以去找個兼職乾乾,一來積累經驗,鍛鍊鍛鍊自己,二來可以減輕父母的負擔,自己掙點生活費,掙了錢買點自己喜歡的東西,或者給父母買點,估計到時候會誇你懂事咯

17樓:芙瑞雅

1.學習一種小技能,比如樂器之類的,尤克里裡,很容易學。

2.讀書。讀一本好書,你會獲得很多很多。

3.網路兼職,填補無聊生活的同時,還可以獲得收入。

4.運動。強身健體的同時還能**。

5.追劇,讓心靈獲得片刻放鬆。

6.和朋友多聚聚。拉進彼此的距離。

18樓:臺文靜

我認為放假時玩的無聊時,適當幫父母做點家務也很有趣。

19樓:匿名使用者

放假可以放鬆心情,找本書看看,覺得無聊幫父母做些力所能及的事不是也很好嘛。

20樓:

去打工,臨時工。能賺錢還能打發無聊的時光!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啥興趣愛好,可以學點啥,也可以約幾個朋友,出去旅旅遊,放鬆下心情

放假我每天都很無聊怎麼辦?

22樓:文傑森

聽聽**,看書。如果有作業,先把作業完成,如果作業寫完了,找朋友聊聊天或者玩玩鬥地主之類的遊戲,看看自己喜歡的電視劇、電影。

23樓:d超級大黃蜂

ijk我放追評裡面一個女朋友給你,各種模特在一起,有絲wa呀,內衣秀啊,很好看,這樣你在家就有意思了!追平需要電腦才能開啟,然後放到手機裡面在看!lmn

24樓:巨型開心果

第三個就是在放假的時候,你沒有明確的目標。比如說在學校的時候,你可能為了期末考試而努力奮鬥,即使不願意看書,你也會硬著頭皮去看,總的來說,一天的時間是打發了,心裡相對來說也不會特別的空虛。但是,在工作的時候你也會為了業績不斷的努力,只是不願意往外面跑,你也會不斷的堅持,因為你需要付出才會有收穫。

總有一個目標引領著你,但是在放假的時候你失去了所有的目標,每天就是好吃懶做。

其實我的建議是在放假的時候,你不需要給自己太多的任務,但是也不能放縱自己,比如說你可以有一點點小目標,在一個禮拜之內背一百個單詞或者是,做兩套卷子。這樣的話,你在放鬆的同時,又有相應的任務,你就不會覺得時間特別空虛,自己過的也特別的不舒服。在放假的時候你也可以學習一些技能,如果你實在是無聊,你可以去一些俱樂部學習一些鋼琴小提琴。

到了大學,其實很多人在放假的時候都會參加這些俱樂部,因為實在是很無聊。

25樓:prince蚩蚩

這叫什麼,空有志氣,沒有能耐。所以,那些每天嚷嚷著要好好利用假期蛻變一下的同學,好好學著做個規劃吧,不要像大多數人一樣,做出一個個空計劃,最好要做的細緻一點,是那種精確到分鐘的。如果一個假期的時間你真的很認真的完成了你的規劃,哪怕是隻有娛樂專案,我相信你也會真的蛻變的,一個假期三十多天足夠你去養成一個習慣了。

而這個習慣,你一定會在開學開始學習的時候用到它的,那時候你都可以完成自己給自己的目標了,還怕完不成老師和家長給你的規劃麼,最重要的對手只是自己而已。不要再空想了,讓自己假期充實一點吧。

放假在家,無聊怎麼辦?

26樓:其翠巧

我也是,, 很無聊.. 除了上網. 在看電視..現在還好有奧運可以看.. 在睡覺!! 書我是不想看的 ,但是為了學習也沒發!!

大學假期很無聊,大學放假很無聊怎麼辦?

特點 13年間,網際網路網民的構成和使用習慣發生了很大改變,更年輕的一代網民更習慣把網際網路當作獲取任何資訊和獲取服務的首選入口,因此他們對問答的要求也更高,專業 權威 全面成為他們對知識平台的全新要求。大學放假感覺很無聊,主要是沒有了學習任務,突然輕鬆下來,沒有事做,無所適從造成的。所以必須讓自己...

放假在家無聊沒事做怎麼辦放假在家沒事做,真的好無聊,怎麼辦?大神們幫幫忙

重要的,就是朋友。回憶一下,去聯絡一下你以前的同學,大家重新一塊敘敘舊,一塊玩玩,也是不錯的,而且你現在的朋友也應該很多,過年是愉快的節日,怎麼會讓自己鬱悶呢?不要呆在家裡,讓自己放鬆一下!走出去,陽光就會照在你身上。找個幹著開心的工作 休息時間網上下找經典電影,遊戲什麼的。路上無聊就買個音效好的隨...

我放假在家快無聊死了怎麼辦,每天在家呆著,快無聊死了

無聊的時候就不要任其無聊擴散,找點事情做吧,讓自己充實起來,時間不等人,別浪費時間,把握當下!1 讀書學習 2 散散步 3 做義工 4 做家務 5 約朋友運運動,一來強身健體,二來增加友誼。6 寫寫文章,或養成寫日記的習慣,記錄一天的喜怒哀樂,記錄失敗經驗從中吸取教訓。等到老了你覺得更無聊再翻過來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