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無聊該怎麼辦?晚上很無聊,怎麼辦

2023-01-27 16:00:04 字數 5005 閱讀 5901

1樓:匿名使用者

多做一些 開心的事情啊 呵呵。

人生就好像是接力賽, 沒有一帆風順的 ,路也不是平的 ,在你前面的路是很崎嶇坎坷的 ,你要對自己有信心 ,所有的事情都會過去的 。

加油啊 ,大家一起努力吧 ,其實我只想告訴大家 ,生活是我們最基本的東西 ,還有生活的**是我們自己本身 ,如果你不重視這個問題的話也許你的生活將會很糟糕的啊 。所以生活 愛情 事業 友情 你如果都想得到的話 ,你就要保持好的心態 ,要活的有聲有色 ,很精彩 ,去過你完美的生活 ,你明白嗎 ?

生活的**是你自己本身 ,好好把握現在的生活, 我想你會很幸福的 。願好人一生平安 !

你可以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來充實你自己的生活還有啊。 每天都要保持好的心態開開心心的快快樂樂的 。 例如 聽** 看電視劇集 吃自己喜歡的 美食 看漫畫 看電影 玩玩跑跑 玩遊戲 打麻將 讀** 出去逛街 找朋友聊天 睡覺 旅遊 做家務 我覺得都不錯 總之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開心就好 啊 呵呵 祝你快樂 幸福一生 永遠 無憂無慮 的 開心平安!

2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去養成早點睡覺的習慣,這樣一來不會無聊,也對身體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空虛 你應該找個人 陪你睡覺。

4樓:匿名使用者

找我陪你聊天呀!~~笨。/

無聊怎麼辦

5樓:

我也是阿 ,乙個人在家超無聊,沒事可做,空虛,我想這是好多人的心聲吧。我就每天睡到自然醒,看看書,上網看電視,看電影阿,聽歌,出去找同學玩啊,有時候偶爾幫忙做飯,打掃衛生。

還可以出去打工,鍛鍊一下。或者報個什麼班,學點什麼。一定要有計畫哦。制定乙個計畫表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無聊怎麼辦?無聊了就看書吧。看故事,看《平凡的世界》,或者是《三國演義》,還有《水滸傳》和《西遊記》,這些都是名著作品,每本書的內容都是豐富多彩的。

7樓:末日生存指南

空投箱召喚超級投幣機,既能讓你感受玩耍的快樂,還能讓你有著騙取殭屍財物的雙重快樂。

晚上很無聊,怎麼辦.? 10

8樓:魔法豬頭

看電影吧,晚上看恐怖片特別有氣氛一定能激起你的興趣。

9樓:匿名使用者

有資金的話去做點小生意啊!可以晚上做的啊,這樣既不浪費時間,也可以利用閒時間轉點錢,給女朋友買點東西。從小事業做起是最好的。

10樓:我的瀟灑天地

當然是看電視,聊天,聽歌,打麻將,撲克,和朋友出去玩,發簡訊。

11樓:呼斯油黛迪

有錢的話出去夜生活,沒錢的話找點安眠藥喝點小酒早點睡了。

12樓:水晶球中的陽光

你熱愛體育的話就乾脆去健身房鍛鍊吧。

13樓:

買個電視看!

下電影看!

14樓:更高飛

如果有可能找些喜歡的書。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電影吧。或者聽歌。找朋友聊天。

晚上無聊怎麼辦?

16樓:睡眠十分充足

出去和朋友喝會,無聊時和哥們出去聊聊天挺不錯。3/63.聽**,**可以很好的緩解人的情趣。

5.看電影,看一部電影也是不錯的選擇。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電視劇集啊,最打發時間了,或者找人聊天啊 !!749903373

18樓:匿名使用者

別胡思亂想,要不然會睡不著的。就象現在我一樣。

19樓:夢之林

找無聊的人一起無聊,來個無聊之極!

20樓:食案

我也無聊,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無聊就上網,網上什麼都有。

晚上很無聊怎麼辦?

22樓:網友

太多的事可以做了,做做運動,看看書,逛逛街,逛超市什麼的,或者上夜校,和朋友聚一聚,不讓自己閒下來。

23樓:匿名使用者

聽聽自己喜歡的**,找幾個投緣的朋友聚在一起聊聊天,或者逛逛街,散散步,去去健身房等等,無聊的是因為你沒有找到適合你自己做的事情。

24樓:年青裡一

那就別在網咖了,出去走走,找一點事做,就會好了。

25樓:網友

其實生活很精彩,只要你去發現,沒必要每天只做意見事情,如果肝膽無聊可以做些自己感興趣的事,不要總讓自己活在虛擬的世界裡!

26樓:網友

那就聽收音機吧,一點也不覺得累!

27樓:匿名使用者

找乙個談的來得網友聊聊。

乙個人,無聊的夜晚怎麼辦?

28樓:去衣圖

大部分天才有個特點:失眠,日夜顛倒。

對於咱們這種天才、深夜詩人來說,無聊是很正常的。我覺得吧,你這是單身久了,所以才會無聊。

29樓:嘿羞

我也是。小花生。我們見面的日子越來越近了。

我每天都在想到時和你見面了。我們該玩什麼呢?還是該吃什麼零食呢我每天都在想。

你就每天都想。

夜晚。天上很多星星。我坐在你旁邊。

我身體比你高。比你大。你會怎麼跟我鬧呢?

會不會問我很多成年人的問題呢?而我最想跟你說的話就是。**的奶茶最好喝。

**的小吃最好吃。還有我們的唱歌。跳舞。拍電影。

30樓:網友

選擇看書,在今日頭條當中大量閱讀有用的資訊。

31樓:匿名使用者

盡快在12點之前睡著,不然乙個人晚上會怕。

32樓:懶地可愛

可以聽一下歌,看喜劇電視,打遊戲啊,最近流行吃雞和王者榮耀,你可以試試,這些都可以打發時間。

33樓:三生石

遊戲相伴 帶人上分 絕不無聊。

34樓:李曉雨

找個朋友聊聊,或是網上找朋友。

35樓:網友

不要想太多,搜尋附近的網友,說出心裡話。

36樓:匿名使用者

看書,看電影,被胡思亂想。

37樓:哈哈哈好神奇哦

乙個人的夜我的心應該放在**。

3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那就很好辦啊,直接在彌戀上去約啊,裡面妹紙多又開放,都是開門見山的,談好了直接去辦事。

覺得生活很無聊該怎麼辦?

39樓:一禪小和尚

感覺生活沒意思的時候怎麼辦?

40樓:卞綠柳充申

多做一些。

開心的事情啊。

哈哈人生就好像是接力賽。

一樣啊沒有一帆風順的。

路也不是平的。

在你前面的路是很崎嶇坎坷的。

你要對自己有信心。

所有的事情都會過去的。

其實我只想告訴大家。

生活是我們最基本的東西。

還有生活的**是我們自己本身。

如果你不重視這個問題的話。

也許你的生活將會很糟糕的啊。

所以生活。愛情事業。

友情你如果都想得到的話。

你就要保持好的心態。

要活的有聲有色。

很精彩去過你完美的生活。

你明白嗎。生活的**是你自己本身。

好好把握現在的生活。

我想你會很幸福的。

願好人一生平安。

你可以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來充實你自己的生活還有啊每天都要保持好的心態開開心心的快快樂樂的。

心情好比什麼都好啊。

我想啊你想不開心都難啊。

例如聽**。

看電視劇集。吃自己喜歡的。

美食看漫畫。

看電影玩玩跑跑。

玩遊戲打麻將。

讀**出去逛街。

找朋友聊天。

睡覺旅遊。做家務我覺得都不錯。

總之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開心就好!

41樓:易秀榮禾詞

什麼是無聊,整天無所事事才是無聊,有這個機會去上課、吃飯、學習其實是很幸福的,很多貧困的孩子想要都要不到,很多任務作以後的還覺得最好的是個就是這段「無聊的」時光,要珍惜這段美好的時光,要用它去做有意義的事情,努力提高自身的知識水平和思想道德水平。

光陰似箭,希望當你回過頭來看的時候覺得你做了很多有意義的事情,而不是在嘆息自己當初因不應該做而做了什麼浪費了這段「無聊的」的光陰!*

42樓:琴玉巧能嫻

你可以採取以下建議:

1,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做自己擅長的事情,找回成功的喜。

43樓:麥樹枝馮庚

最好的方法就是。

聽**其次就是想想你平時最愛做什麼。然後努力去做一時的擺脫苦悶是不可能的,所以說你不要總想「怎麼有些事、人那麼煩」,有個過程。

還有有時不用宣洩,換位思考也不錯咯,站在另個方向角度考慮問題。

感謝生活的苦痛,磨練了自己。

感謝出賣傷害你的人,讓你重新看清了身邊的人,也給了你經驗`

晚上在家無聊的時候怎麼辦?

44樓:崇夏烏豫

那就做家務,把家裡弄得很乾淨,反正要找點事情做,不能無所事事就不會覺得無聊。

45樓:愛上蚊子血

你只所以無聊,是因為你根本沒有事情做,沒有夢想,沒有想法沒有求知慾。

無聊的我該怎麼辦,覺得生活很無聊該怎麼辦?

1 讀書學習 2 散散步 3 做義工 4 做家務 5 約朋友運運動,一來強身健體,二來增加內友誼。6 寫寫容文章,或養成寫日記的習慣,記錄一天的喜怒哀樂,記錄失敗經驗從中吸取教訓。等到老了你覺得更無聊再翻過來別有一番樂趣與安慰!7 看看風景,靜下心,深呼吸,感受一下大自然的 聲音 8 上網查查一些知...

每天都很無聊。該怎麼辦,覺得生活很無聊該怎麼辦?

你是個女孩子吧。還太小了不懂生 活。現在是要好好學習啊。這些話你聽起來可能會覺版得很權 老土或者不屑一顧。當你大點了 有壓力了 自己找錢了 你才會明白。我是覺得 讀大學的時候知道高中該怎麼過,工作了知道大學該怎麼過。當父母了,才知道以前自己是多麼不聽話。帶小孩是多麼的難。為什麼說母親是偉大的。現在你...

無聊了怎麼辦 很無聊怎麼辦?

空投箱召喚超級投幣機,既能讓你感受玩耍的快樂,還能讓你有著騙取殭屍財物的雙重快樂。得問你無聊的原因是什麼引起來的,如果是心裡發空,感到空虛的話,那是因為你真沒有事做,如果只是一時的閒了下來而無聊的話,那則是因為你平時工作太忙了,放掉了自己的興趣,突然閒下來不適應嘍。呵呵如果真的無聊的話,多參加活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