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長痔瘡不要輕易手術,長了痔瘡要不要去做手術?求助相同經歷的病友!!!

2022-01-10 09:20:56 字數 3261 閱讀 7060

1樓:天津歐亞肛腸專科醫院

痔瘡保守**,一般建議患者多吃水果蔬菜,保持大便通暢,坐立後適當站立活動,不要長時間蹲廁所,這是改變自己的生活習慣。

2樓:崛起的男神

人們認為痔是直腸肛管部的靜脈曲張所形成,但按照該理論**痔瘡,無法解決術後**率高等問題。

3樓:南昌豐益肛腸**諮詢

痔瘡最好手術**,效果好不易**,最好去醫院確診,對症下藥。

4樓:

長期的坐立、便秘、妊娠、前列腺肥大可導致肛墊向下移位。肛墊的病理性肥大和移位就形成了痔。

5樓:

人們認為痔是直腸肛管部的靜脈曲張所形成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即使手術了,也無法解決術後**率高等問題。

7樓:吹氣球的小男孩

肛墊的病理性肥大和移位就形成了痔。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痔瘡術後很容易**。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任何手術都是有風險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時候它可以自己好

11樓:學翱

1;術後容易**,2;術後後遺症普遍較多,所以一般都是4期才考慮,前三期有肉球可以塗漢古育枯痔膏來消,老公跟上倆人都是去診所用這個消下去的,包括一些坐浴的方式都是可以試試的,主要是不嫌麻煩,能控制忌口飲食

12樓:邪月淚雪

痔瘡根據位置不同,分為外痔,內痔,混合痣。在前期要改變不良習慣,再配合藥物**,後期只能做手術**了。痔瘡根據位置不同,分為外痔,內痔,混合痣。

病情的輕重,分為1,2,3,4期,1期和2期,可先改變誘發痔瘡的不良生活習慣,輔以藥物**。3期和4期需要手術**了。不同期痔瘡**方式不一樣。

無論是幾期痔瘡,還是去正規醫院掛肛腸科。 避免症狀加重,要做好肛部護理,就是坐姿時讓肛部懸空透氣,便後用水清洗乾淨肛周,燻蒸坐浴保證足夠時間。做到這些並不容易,醫生一般會讓準備一套電動肛部促癒包,裡面有肛部促癒支撐墊幫助懸空透氣,肛部促癒藥浴盆直接放在馬桶上用坐姿坐浴, 肛部促癒清潔器每次便後水洗。

如果出現便血說明肛部有破潰傷口,便後水洗後還需要用肛部促癒消毒巾擦拭,否則大便殘留的細菌會讓傷口反**炎癒合緩慢。肛部促癒包一般大醫院都有但比較貴,可以在網上買,但要注意鑑別假貨,例如肛部促癒支撐墊醫院用的是4透氣道,開啟外面套子能看到兩個隱藏的透氣道,支撐力十足,這樣才能確保傷口透氣,可選用電動的肛部促癒藥浴盆,效果是手動鼓氣的4倍,使坐浴效果事半功倍,加速恢復。另外醫用的肛部促癒藥浴盆盆體是透明的,是正規的注射器級別的醫用材質。

13樓:冰湖凝心

長期的坐立、便秘、妊娠、前列腺肥大可導致肛墊向下移位

長了痔瘡要不要去做手術?求助相同經歷的病友!!! 250

14樓:廣琴心

這種情況最好保守** 做手術破壞組織細胞 導致收縮受損 況且不一定痊癒 暫時看著好了 日後是不是會反覆 醫生也不敢擔保 只要自己注意休息飲食 別上火 別著涼 注意衛生在經常用些殺菌的藥物洗洗 會保持很好的 比你做手術要好的多

15樓:夢郎

別做,容易出現漏屎的情況,你要是不想以後都裹著尿不濕過日子就自己掂量下,痔瘡是物理性的病變,最好的辦法是改變作息習慣,適量運動合理飲食。

16樓:悅活人生

看了你這個症狀的描述,不嚴重,根本不需要去做手術的。

得了痔瘡一定要做手術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得了痔瘡是否需要做手術需要確定您的痔瘡分期,一般來說,一二期不需要手術**,三四期則需要手術**,建議您去醫院就診,不過不管是手術還是非手術**都是要做好肛部護理,具體就是坐時架空肛部懸空透氣,按醫囑堅持燻蒸坐浴,便後用水清洗肛部。女性的月經期、妊娠期、更年期這幾個特殊階段易造成便秘、腸道壓迫和內分泌紊亂,這些因素都會誘發痔瘡和**炎症,同時分泌物和滲液都會增多。準備個電動肛部促癒包,裡面有肛部促癒墊幫助懸空透氣。

透氣促癒巾可以吸收滲液和分泌物,保持乾爽。肛部促癒包醫院和網上都有,在網上買時要買醫用的。醫院用促癒墊的都是白色內芯的,還有兩個隱藏的透氣道,這樣才能確保傷口懸空。

18樓:辜珂俟小琴

非也,**痔瘡的有效方法有很多,如:湯劑**,薰法,洗法,貼敷法,針法,放血法,挑筋法,割唇連法等都能**痔瘡,手術只是**方法的一種

19樓:過經松向山

不要盲目手術,每天用水薰洗,不要吃刺激性食物,保持大便通,會有效果的

20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你已經自己解釋的很清楚了,如果嚴重的最好還是手術**。

21樓:卿允佴海兒

手術只是治標不治本,飲食不良一樣**,通過中醫**效果很好,中醫治別的不行,這個還真行

22樓:仝夏時敏麗

讓醫生看看,不過有的可以不做。但是要注意不能吃辣或喝酒等,盡量不要拉肚子等。

23樓:

這個不一定,一般不嚴重都不建議手術**,保守**即可。痔瘡是常見的肛腸疾病,大多與不良的生活飲食習慣和便秘有關,是直腸下段和肛管靜脈叢擴張形成的。痔瘡分為內痔,外痔和混合痔,一般沒有什麼不適的感覺,但是如果平時不注意的話,會出現水腫,出血,瘙癢或疼痛的感覺。

痔瘡患者可以適當的吃一些豆製品,比如豆皮、豆腐,豆干,還可以吃一些瘦肉、魚類等等。還需要多吃一些粗纖維蔬菜,如菠菜,芹菜,韭菜,白菜,茼蒿等都具有潤腸通便的作用,可以防止便秘。還需多吃一些涼性或者溫性水果,可以為機體提供很多的維生素以及微量元素,應使用純中藥研製的芙草堂消痔凝膠進行**,堅持一段時間就可**。

24樓:匿名使用者

痔瘡不一定要手術的,甚至輕微的醫生都讓你可以不管它,如果有肉球沒達到非要手術的地步可以塗漢古育枯痔膏消下去的,混合痔之前疼痛厲害脫出外面的肉球用了乙個多月消下去過,現在2年了也沒有**的情況,至於很多有症狀的輕微的都適用,要是很嚴重也可以適當的搭配一些口服藥,主要還是飲食忌口少吃辛辣和上火食物,避免便秘的情況長期發生。

25樓:吉仲進

痔瘡是肛腸科常見病,一般分為內痔和外痔。有區域性疼痛便後出血的臨床表現,如果痔瘡不是很嚴重,也可以不選擇手術**,可以用高錳酸鉀坐浴,區域性塗抹馬應龍痔瘡膏。平時多吃蔬菜水果,保持大便通暢。

為什麼會長痔瘡,長痔瘡會自然好嗎

發現痔瘡的出血,都會很害怕,其實絕大部分朋友都是少量的出血,經常只是在我們的衛生紙上,或者是說大便滴血。這種出血,我們絕大部分都能自癒。有少部分他的出血量會稍微大一點,絕大部分也能夠 一般主要是因為久坐或者便秘引起的痔瘡,也不會自然好的 規律的排便。堅持每天排便,最好是早上,注意時間,規定5分鐘之內...

媽媽說不要輕易對人許下諾言因為什麼必寡言

多諾必寡言就是不要輕易的去許下諾言,因為有很多事情就是積累起來很多,你就很難去達成,所以說不要輕易對別人,請許下諾言,這樣是不好的,如果沒有達到的話,然後別人還會失望,但是如果你不立下諾言的話,人家就是沒有希望就會沒有失望。你媽媽告訴你的,是一句做人的格言,叫做輕諾必寡言。就是教你不要輕易對別人許下...

人長的帥為什麼會被人說花心啊,聽說男人長的帥,反而被女孩子倒追,這是真的嗎?為什麼會這樣?

很樂意解決帥哥的煩惱!希望能幫到你忙。首先,長得帥肯定不是你的錯啦。當然也不是你爸媽的錯咯 然後,別人說你花心,也不能算別人的錯了。頂多也就算誤解啦。但是自己得反省一下是 讓人誤解 最後,既然你真的喜歡那個女孩子的話,你要給人家時間啦,給人家機會了解你這個人到底怎麼樣的人。要拿行動來證明哦。我想,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