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要不要說 ? ? ?為什麼要我說

2023-03-27 01:30:02 字數 1922 閱讀 5579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說了 如果他可以接受的話 說明你們以後可以安安心心的生活下去 不用隱瞞什麼 如果他不能接受 你也只能說他不適合你 再說得這個病又不是你自己的錯 如果他真心愛你 他會體諒你的 要是隱瞞了 婚後出了什麼事情 一切都來不及了 不過一定要把病情的程度說清楚。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當和他說的,如果不說的話,有可能以後發現他不能原諒你,你跟他說吧,然後告訴他可以通過手術**的,徵詢他是不是同意你去做手術。

把這個病情的情況和他解釋清楚。

3樓:匿名使用者

說吧,這也是證明他是否真的愛你的乙個辦法。如果他真的愛你,他就會接受你,如果不是那麼之前說的山盟海誓都是假的,那麼你也不必留戀。但最主要的是2個人之間應該互相扶持,互相坦白和信任。

4樓:

本人醫生 首先 你的先心是什麼時候診斷的 部分先心在長大後自然痊癒的有 你最近一次看先心是什麼時候 如果還是10歲以前的就診結果 建議你先去看心內科檢查一下 可能沒有病 就談不上隱不隱瞞的問題。

如果確定有病 聽專科醫生的建議 需要手術就手術 你們都不要自說自話 可能會擔誤病情。

然後 再考慮要不要和他說。

我建議 晚說不如早說 我們常見兩個戀人陷得比較深了以後 發現有病 然後 父母出現 干預 最後還是不得不分開 而且 太晚說 對方可能會減少對你的信任 發現配偶有隱瞞重病 然後導致離婚的事 不是少有。

個人觀點 僅供參考。

5樓:匿名使用者

說!如果你現在不說。以後會更不愉快。

愛情需要的就是信任 坦白 他愛你就會接受你才會更好的疼你!

6樓:網友

說吧!如果這個都不能接受說明他不夠愛你。如果以後他才發現,對不好怎麼辦?受苦只有自己。

為什麼要我說

7樓:

摘要。你好,很高興為您服務親,我是首席諮詢師,擁有三年的解答經驗 .擅長生活,社會交往,情感關係和星座以及心理問題。

累計諮詢超過1000小時,我已看到您的問題,正在給您整理回覆。你也可以提供更多的有效資訊,以便我更好給您解答,我已經看到你的問題,正在為你查詢資料回覆中,請耐心等待哦。

諮詢記錄 · 於2022-03-17

為什麼要我說。

你好,很高興為您服務親,我是首席諮詢師,擁有三年的解答經驗 .擅長生活,社會交往,情感關係和星座以及心理問題。累計諮詢超過1000小時,我已看到您的問題,正在給您整理回覆。

下午好哦親親,你能詳細的跟我說一下嗎?然後我跟你分析解答一下。

孩子說在學校看到誰誰誰沒來,難後告訴我誰誰誰沒來學校,難後說他跟別人玩的還可以,我家孩子為什麼要我說呢。

親親,因為這是您家孩子依賴您的表現哦,想和您分享在學校裡發生的種種事情,這種很好的,因為有些孩子從不願和父母溝通在學校的事情,您家孩子是很可愛的。

您家還是是比較開朗的那種性格嗎。

孩子。親親,您家孩子這種性格是非常好的哦,做父母的也要經常關心孩子,多和孩子談一談心,除去父母這一層身份之外,可以把孩子當成自己最好的朋友,不要給孩子太大的壓力。

如果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還請給個贊(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期待您的贊,您的舉手之勞對我很重要,您的支援也是我進步的動力。如果覺得我的解答還滿意,可以點我頭像一對一諮詢。最後再次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哈❤️

親親,如果還有別的問題的話,所以就可以來諮詢我哦

什麼該說,什麼不該說?

8樓:潭情說噯

真正有智慧型的女人,懂得什麼話該說,什麼話不該說。

我到底還要不要堅持,我到底還要不要堅持?

聊了已經很久了,你可以就直接說了啊,現在兩種情況,第一種她可能故意說哥們,想刺激你告白燃後在一起,畢竟你天天跟她這麼曖昧著,但一直不戳破,2個人都很難受。另外一種,就是她可能確實不喜歡,如果真的這樣的話,我也支援你直接說,她猶豫態度的話,你就大膽追 直接拒絕的話,就算了吧,當朋友處處。總之,表白才是...

我要不要復讀呢,我到底要不要復讀?

其實感覺不管是學什麼都要看自己是不是用心。客觀條件是現在的樣子了。個人觀點學都很類似,只要用心學。作為過來人我是不建議復讀,風險和風險並存!除了風險還是風險。如果有提高還好,如果原地踏步或者退步都是你受不了的。千萬千萬別以為以為肯定能提高,我的好多同學都還沒去年強呢,到最後班裡流行一句話,去年順順利...

我到底要不要去

沒事的,相信你女朋友也有思考的能力,她既然都說不用你去你就放心吧,而且一有事她就會打 你的啊 第一,你自己的意願。第二,去之後可能發生的事和後果。要注意安全啊朋友。去與不去,決定權在你的手中。感覺得出來你對去與不去這個問題很是糾結,如果真的下不決定,我教你個方法或許對你有些幫助,在去與不去之間你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