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現在的皇馬依然比不過曼聯?

2023-03-22 00:55:04 字數 2632 閱讀 4235

1樓:

不知道這只皇馬會打成啥樣。

但曼聯的實力確實下來了 尤其是攻擊線 是他比較大的問題。

2樓:來自石林峽粉嫩嫩的墨西哥狼

不打不知道 、、但是牌面上皇馬 已經超出了曼聯不少。

3樓:亨利de右腳

往 後 看 唄 足 球 是 圓 的。

4樓:笑輪豬

c羅走後 曼聯 表面是弱了 c羅壓根就不是曼聯的領袖。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可比性。曼聯是集體作戰,皇馬雖然大牌球員多但扭不成一股繩子,c羅的獨是出了名的,曼聯上兩個賽季戰術很多都是圍繞它來進行,在皇馬偶爾閃光是行的,閃光乙個賽季肯定不可能。

滿員作戰皇馬不一定能幹過曼聯。尤其是皇馬的防守不是一般的爛。

6樓:福

懸,配合得好就行。

肯定比不過巴薩,呵呵。

7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不喜歡 皇馬 偏好於英超 可說實在話 皇馬現在遠比 曼聯強 曼聯 中場太弱 現在還有擔心 曼城呢 敬重佛格森 可 陣容真不強。

近來熱身賽 皇馬越來越默契 整體公升級。

能在冠軍聯賽上 阻擋 皇馬的 只有 切爾西 巴塞 國公尺 利物浦 祖雲達斯 了 切爾西是歐冠大熱門 我是kop球迷 支援liverpool

8樓:匿名使用者

曼聯現在也不怎麼樣。

9樓:網友

有可能啊!皇馬的大牌配合不一定默契啊!

10樓:

雖然皇馬有卡配羅這兩個超級巨星,但是目前還不一定能贏得了曼聯,因為曼聯的進攻體系比皇馬純熟,所以目前皇馬還是比曼聯差一點,雖說曼聯沒了c羅,但是有魯尼啊,還有乙個"金童"歐文,貝爾巴托夫。等吧,過2-3年,皇馬就有可能了。永遠支援曼聯!

11樓:匿名使用者

皇馬的字面陣容是比較強大,但足球比賽不是咱們玩實況,買幾個大牌就可以立即管用!皇馬的那些所謂的大牌們缺少磨合,並且很多人都沒有西甲的經驗!以後的皇馬怎麼樣我不敢說,但是這個賽季的皇馬還是沒法和巴薩鬥的!

在歐洲更不要說和曼聯之類的比了,曼聯,巴薩下賽季可以去爭歐冠冠軍,而皇馬能打破近五年的命運衝進八強就不錯了!不要對他們報太大的希望!1+1不要硬想著讓它大於二,首先先等於上二再說吧!

那些說皇馬下個賽季一定能把巴薩打垮的人,以及皇馬比任何隊都強的人,也就是皇馬的死忠罷了,我就不信這些淺顯的道理他們不懂?!他們只是不願意接受罷了!我沒支援曼聯或巴薩,只是實話實話罷了,如果讓誰心裡不舒服了,那就只好對不住了!

說明你還不是個十足的球迷,而只是個狂熱的追求者罷了~~

12樓:網友

那得看皇馬群星的默契程度了。

看看當年銀河戰艦是怎麼把曼聯淘汰的。

13樓:重新開普票

這就真不知道了,得打上半個賽季看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足球不是乙個人的 .

15樓:_陌尕軒

皇馬表面很厲害 但是磨合的怎麼樣就不知道了。

但是曼聯只是個別位置 所以幾乎不存在配合問題。

所以說皇馬還是不比曼聯。

16樓:孔子的弟弟村子

曼聯走了碧鹹姆時 當時就說曼聯已經不行了,現在不也是豪門嗎!支援曼聯。

曼聯和皇馬的歷史交鋒戰績?

17樓:明仔列夫

皇家馬德里vs曼聯。

兩隊在歷史上交戰過8次,皇家馬德里3勝3平2負進17球失14球;其中主場2勝2平進9球失5球。

18樓:海之狼

皇馬vs曼聯歐冠交鋒紀錄 3勝3平2負時間賽事對陣2003-04-23歐冠1/4決賽曼聯 4-3 皇馬2003-04-08歐冠1/4決賽皇馬 3-1 曼聯2000-04-19歐冠1/4決賽曼聯 2-3 皇馬2000-04-04歐冠1/4決賽皇馬 0-0 曼聯1968-05-15冠軍盃半決賽皇馬 3-3 曼聯1968-04-24冠軍盃半決賽曼聯 1-0 皇馬1957-04-25冠軍盃半決賽曼聯 2-2 皇馬1957-04-11冠軍盃半決賽皇馬 3-1 曼聯歐冠賽場是這樣的。

19樓:神威天將軍

比賽日期↑ 比賽賽季 性質 主隊名稱 客隊名稱 比分。

2003-04-23 2002/03 歐洲冠軍盃 曼徹斯特聯 皇家馬德里 4:3

2003-04-08 2002/03 歐洲冠軍盃 皇家馬德里 曼徹斯特聯 3:1

2000-04-19 1999/00 歐洲冠軍盃 曼徹斯特聯 皇家馬德里 2:3

2000-04-04 1999/00 歐洲冠軍盃 皇家馬德里 曼徹斯特聯 0:0

1968-05-15 1967/68 歐洲冠軍盃 皇家馬德里 曼徹斯特聯 3:3

1968-04-24 1967/68 歐洲冠軍盃 曼徹斯特聯 皇家馬德里 1:0

1957-04-25 1956/57 歐洲冠軍盃 曼徹斯特聯 皇家馬德里 2:2

1957-04-11 1956/57 歐洲冠軍盃 皇家馬德里 曼徹斯特聯 3:1

c羅08年從曼聯來皇馬時,當時皇馬實力到底怎麼樣?

皇馬現在的陣容是什麼啊??都有哪些明星啊

1 卡西利亞斯 17 阿韋羅亞,4 拉莫斯,3 佩佩,12 馬塞洛 14 阿隆索,6 赫迪拉 22 迪馬利亞,10 厄齊爾 8 卡卡 7 c 羅納爾多 9 本澤馬 20 伊瓜因 卡瓦略,砂芯受傷,還有科恩特朗,拉斯,阿爾藤托普。本賽季皇馬主打陣型是4231,門將 卡西利亞斯 四後衛一般是左至右 馬塞...

卡卡在公尺蘭的狀態和皇馬的狀態相比有哪些不一樣?

卡卡最近揭開了他如何與皇馬簽約的蓋子。2009年6月8日,皇馬俱樂部以6500萬歐元的 簽下卡卡,成為第乙個加入入弗洛倫蒂諾時代皇馬的巴西人。當時公尺蘭沒有把我賣給任何人,卡卡回憶說。他們只在你公開要求的時候才賣給你,他們第一次這麼做是為了舍甫琴科去切爾西。對我來說,情況就不同了。公尺蘭第一次開啟了...

小白求指教現在皇馬的更衣室關係怎麼樣

比較和諧吧,主席不怎麼管具體事宜,主教練齊達內威望擺在那,下面的人不得不服,隊長拉莫斯協調球員關係不錯。最關鍵是球隊戰績這幾年還是很好的,所以更衣室比較平靜。皇馬更衣室是什麼意思 更衣室就是每支球隊的換衣服的地方,也是中場休息時候的休息室.在比賽前在更衣室換好球衣,然後教練在那裡布置戰術打法.中場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