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人說張雨綺挑女人的眼光比挑男人好

2021-10-15 13:29:56 字數 958 閱讀 2089

1樓:寫作我最棒

很多人都說張雨綺挑女人的眼光比挑男人好,因為張雨綺的婚姻是非常的不幸福,但是他在跟別人相處的過程中是非常的友好,就是因她獨特的眼光,讓自己的事業得到了很好的發展。

張雨綺在娛樂圈中是非常的受歡迎,作為星女郎的張雨綺,他有著很多具有代表性的作品,並且每部作品都能夠成為經典,可以說張雨綺的一生是非常的成功。作為影后的張雨綺,她的性格也是非常的豪爽,跟別人相處也是非常的愉快,所以張雨綺得到了很多人的尊敬。在今年,張雨綺參加了《乘風破浪的姐姐》這檔綜藝節目,讓張雨綺的表現是非常的好,讓她的知名度大漲,也讓她變的更加的有名氣。

很多人都說張雨綺挑女人的眼光比男人好,因為在《乘風破浪的姐姐》這檔綜藝節目中,她看中了張含韻的與眾不同,所以把個人比拼的機會留給了張含韻,張含韻沒有辜負張雨綺的期望,她獲得了個人比拼第一名的成績,從這就可以看出,張雨綺挑女人的眼光是非常的好。但是張雨綺挑男人的眼光是非常的不好,張雨綺的婚姻是非常的失敗,所以很多人讓張雨綺在挑選男人的時候,一定要看清楚男人的本質。

現如今張雨綺依舊是單身一人,她之前的婚姻都是非常的不幸福,面對著老公的出軌,張雨綺是非常的暴力,拿著刀追趕老公,就是因為這些事情,人們說張雨綺挑男人的眼光不好。別的女人的婚姻是非常的幸福,但是張雨綺的婚姻卻是特別的不幸,就是因為這些原因,很多人說張雨綺挑女人的眼光比挑男人的號

2樓:吃草的獅子啊

她每次挑的女人都很優秀,並且也確實不負眾望。但是她挑物件,總是會有讓人不能原諒的錯誤。

3樓:小從聊劇情

因為她看中的男人都是渣男,所以她的感情道路很坎坷,但是她挑的女人都是比較出色的,眼光很不錯,可能張雨綺沒有挑男人的潛質吧。

4樓:小咩咩文

因為她在《乘風破浪的姐姐》中挑的隊員都能讓團隊獲得好的名次,但是她選的結婚物件最後都是離婚收場。

《乘風破浪的姐姐》中,為什麼張雨綺人人喜歡,伊能靜卻遭到群嘲

看了 乘風破浪的姐姐 許多人意識到了 觀眾緣這個東西真的很神奇,明顯是一門玄學。面對30位姐姐,大家都有pick的物件。這種節目上大家認識到了乙個不一樣的張雨綺,大家親切地稱呼她為 小雨 因為這姐們是真的搞笑。總而言之,張雨綺因為性格圈了不少粉,反觀伊能靜卻遭到了群嘲,這是為什麼呢?兩個人的觀眾緣為...

為什麼女的喜歡挑鞋,女人為什麼喜歡這樣挑鞋

因為高跟鞋對女孩來說很重要,所以它一定要漂亮好穿 女人為什麼喜歡這樣挑鞋 穿高跟鞋腳板很痛,很多女生乘休息時脫出來讓腳放鬆一下。你可以親身穿幾個小時體驗一下。為啥女人喜歡挑鞋 因為愛漂亮啊,這是一種完美的生活品味 男人喜歡腳踏多隻船,女人就 要看自己喜歡的漂亮的合適的 為什麼一到夏天就有女生喜歡挑鞋...

為什麼經常有人說女人像貓,為什麼男人喜歡說女人像貓

貓咪優雅,看起來萌,卻難測心思,具有不小的殺傷力。都說女人像貓。那貓的性格是怎樣?第一 貓是一種天賦高,非常聰明的動物,目前雖然還沒有對貓的智商進行測定,但通過下面的幾個例子,我們就可略知一二了。例如 貓有很強的學習和記憶能力,很善於理解人意,並且能 舉一反三 將其學到的方法用於其他不同的問題上。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