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求指教現在皇馬的更衣室關係怎麼樣

2021-03-04 05:47:54 字數 3124 閱讀 8395

1樓:堂曜

比較和諧吧,主席不怎麼管具體事宜,主教練齊達內威望擺在那,下面的人不得不服,隊長拉莫斯協調球員關係不錯。最關鍵是球隊戰績這幾年還是很好的,所以更衣室比較平靜。

皇馬更衣室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更衣室就是每支球隊的換衣服的地方,也是中場休息時候的休息室.

在比賽前在更衣室換好球衣,然後教練在那裡布置戰術打法.中場休息時,教練會在那裡針對場上的形式再布置戰術.比賽後球員們會在那裡聽教練總結比賽,然後洗澡回家.

一支球隊的領袖,如果在賽前,球員氣奮不高,領袖就會在這時候為球員們打氣,激勵球員們.在中場休息時,如果上半場形勢不好,發揮得不利,那麼領袖就會在這時候訓球員們.比賽完了,如果是贏了,領袖就會帶動球員們在這裡慶祝,如果是輸了,會這裡安慰球員們.

穆里尼奧為什麼會失去對皇馬更衣室的控制

3樓:湖波箏韻

歌舞昇平,錦衣玉食,這是乙個假象。笑容滿面,春風得意,這是為了掩蓋真相而做的掩飾。2023年12月16日晚,皇家馬德里主場2比2戰平西班牙人,賽後新聞發布會,穆里尼奧承認皇馬事實上已經退出了聯賽冠軍爭奪戰。

12月17日中午,借參加皇馬**會發起的乙個慈善活動的機會,皇馬足球隊、籃球隊以及俱樂部高層提前進行了聖誕聚餐——週末客場踢完馬拉加後球員直接放假進入聖誕假期。

狂人鐵心把內鬼揪出來

然而,在花團錦簇的背後,隱藏的卻是猜疑與鬥爭,坐在弗洛倫蒂諾身邊的穆里尼奧面色凝重,審視著那些不時露出開心笑容的球員,主教練知道在他們中,隱藏著幾隻「黑羊」,所謂「黑羊」,是西班牙俚語,即害群之馬。這幾名球員表面上看起來依舊服從自己,但實際上卻另有打算,想要將自己趕下帥位,逐出伯納烏。雖然還不知道他們是誰,但穆里尼奧已經感覺到了他們的行動。

最近一段時間,伯納烏更衣室毫無秘密可言,發生的一切都會以最快速度出現在**上。尤其是穆里尼奧,他的一舉一動都清楚地被**掌握,他是怎樣批評球員的,球員又是怎麼向他提出**的,甚至是一些非常機密的,只有寥寥數個人知道的事情――比如說在輸給貝蒂斯後卡西要求主教練在公共場合發言前要三思的激烈言論,也被**掌握。事情很清楚,更衣室裡有內鬼,而且不只乙個,因為那些秘密分別涉及到不同的球員,除了穆里尼奧之外,沒有第二個人可以全部掌握,主教練認為至少有三個人成為了叛徒,成為了出賣者。

《國家報》透露穆里尼奧已經有了初步懷疑物件,分別是卡西利亞斯、拉莫斯、伊瓜因、馬賽洛、厄齊爾、本澤馬、卡卡與阿爾比奧爾。其中卡西利亞斯、拉莫斯與阿爾比奧爾代表著西班牙幫,卡西與拉莫斯都曾公開與穆里尼奧衝突過。厄齊爾與本澤馬在2011-2012賽季是穆里尼奧非常倚重的球員,但2012-2013賽季由於狀態不佳,都遭到了主教練的打壓以及公開批評,他們經常接受本國**採訪,有可能會透露一些東西。

伊瓜因與卡卡的情況則有些特殊,球員本人問題其實不大,關鍵在於他們都有乙個能生事的經紀人父親。

想要揪出內鬼並不容易,但穆里尼奧很明白,如果自己還想拯救2012-2013賽季,帶領球隊在歐冠聯賽中取得成功,就必須整肅更衣室不可。在皇馬歷史上,被球員聯手做掉的主教練可有不少,2006-2007賽季的卡佩羅就是典型例子,無論是名氣還是強硬程度,卡佩羅都絲毫不會比穆里尼奧差,結果是僅僅半個賽季,更衣室便與他公開決裂,儘管拿到了聯賽冠軍,但義大利人還是只能走人。

**拒絕透露內鬼名字

12月15日,在參加完對西班牙人的賽前新聞發布會後,穆里尼奧讓皇馬新聞官卡巴霍薩找到馬卡電台記者梅亞納,告訴他自己想和他談一談。梅亞納拒絕了這個邀請,但隨後,另一位皇馬**安德拉德又找到他,提出了同樣的要求,梅亞納無奈之下只能跟他去了乙個房間,而在那裡,除了穆里尼奧外,還有門將教練西爾維諾以及4位皇馬公關部工作人員,甚至還有兩名保安,很顯然這不是一次正常交流,而是一次詢問。

事情起因發生在12月13日,梅亞納在電台新聞稿中稱西爾維諾被皇馬球員視為穆里尼奧的密探,將球員的言行報告給主教練,在他面前,皇馬球員現在已經不敢隨便說話了。隨後,這條新聞又上了《馬卡報》,梅亞納並沒有透露****,但卻披露了不少細節。

正是這條新聞惹惱了西爾維諾與穆里尼奧。「我一進房間,西爾維諾就衝著我咆哮了起來,不停辱罵我,說我寫的這條新聞是假的,還有其他好幾件事,全部算在了我的頭上。」梅亞納說,「穆里尼奧隨後也加了進來,其他人則一直保持著沉默。

」詢問持續了將近30分鐘時間,據梅亞納透露,穆里尼奧與西爾維諾要求他說出這條新聞的**,即是哪名皇馬球員向他透露的訊息,但梅亞納堅稱自己有權拒絕服從。

由於當時氣氛非常緊張,動靜很大,儘管房間被反鎖上,但還是有其他**的記者注意到了,並向皇馬新聞部門詢問了這件事,後者承認穆里尼奧的確與梅亞納單獨交流,但沒有透露細節,而是稱這是一次私人對話。而在之後,穆里尼奧在接受採訪時預設了皇馬更衣室裡有害群之馬的存在:「作為記者,在獲得資訊後必須做出判斷,西爾維諾和每一名球員的關係都很好,但無論在**,都可能有害群之馬,你們應該鄙視這些人,而不是將他們說的話當成新聞來報道。

」魔力鳥坦言看不到希望

穆里尼奧不爽,弗洛倫蒂諾同樣很不爽。在12月15日,主席先生在為資深會員頒發勳章時公開力挺主教練:「我們擁有全世界最好的教練,我向你致敬,我會給予你全部的信任與愛。

」但一天後,穆里尼奧卻沒有做出積極回應,而是稱:「作為主教練,我不方便對主席的話進行回應。」如果只是這樣,也就罷了,戰平西班牙人後,穆里尼奧甚至是公開「打臉」,稱皇馬已經無望衛冕。

12月15日,在談到皇馬目前面臨的困難局勢時,弗洛倫蒂諾鼓勵球隊奮起直追:「我們打造了一支才華橫溢的球隊,對皇馬來說,沒有什麼目標是不可實現的,無論球員還是教練,都很清楚這一點。」然而,僅僅20多小時後,穆里尼奧就毫不留情給了主席一巴掌:

「現在我們差巴薩10分,如果待會巴薩贏了馬競,就差13分,這個差距太大了,在我看來,想要贏得本賽季聯賽冠軍幾乎是不可能的,已經沒什麼希望了,不過我們還有其他冠軍可以去爭奪。」

這番表態讓弗洛倫蒂諾非常尷尬,於是在聖誕宴會開始之前,在演講中,主席先生再次強調:「不管是在比賽中,還是在日常生活中,面對挑戰,我們都應該永不言棄。」這番話被西班牙**視為對穆里尼奧的回應,主席先生是在告訴主教練儘管分差很大,但對皇馬來說,無論在什麼情況下都不能放棄,這是皇馬的尊嚴所在。

西班牙**舉出了舒斯特爾的例子。2008-2009賽季,皇馬同樣是開局不佳,在國家德比打響前,身為主教練的舒斯特爾在接受採訪時稱皇馬實力不如巴薩,除了少數幾個位置外,皇馬球員全面處於下風。儘管這的確是事實,儘管那個賽季的巴薩的確很強大,但如此言論還是不可接受的,儘管國家德比在即,俱樂部還是毅然解除了德國人的帥位。

很簡單,皇馬可以輸球,但絕對不可以輸人,不可以輸志氣。

有人說現在的皇馬依然比不過曼聯?

不知道這只皇馬會打成啥樣。但曼聯的實力確實下來了 尤其是攻擊線 是他比較大的問題。不打不知道 但是牌面上皇馬 已經超出了曼聯不少。往 後 看 唄 足 球 是 圓 的。c羅走後 曼聯 表面是弱了 c羅壓根就不是曼聯的領袖。沒有可比性。曼聯是集體作戰,皇馬雖然大牌球員多但扭不成一股繩子,c羅的獨是出了名...

WOW小白求高手進來指教下,最好是玩兒賊的高手

你才43誒,等你到80在提pvp吧。賊主要就是控制加爆發,多用暈技能,這個很難說的,都要靠自己琢磨出來。說不了哈哈。點戰鬥沒問題,野外戰鬥一定要先手,不然不好打,多鑽研下,畢竟現在技能不全,級別比你高的就不要打了。求盜賊高手指教,算我小白,玩了3年都沒把敏銳賊的影舞那個技能弄明白!本人小白,求wow...

皇馬現在的陣容是什麼啊??都有哪些明星啊

1 卡西利亞斯 17 阿韋羅亞,4 拉莫斯,3 佩佩,12 馬塞洛 14 阿隆索,6 赫迪拉 22 迪馬利亞,10 厄齊爾 8 卡卡 7 c 羅納爾多 9 本澤馬 20 伊瓜因 卡瓦略,砂芯受傷,還有科恩特朗,拉斯,阿爾藤托普。本賽季皇馬主打陣型是4231,門將 卡西利亞斯 四後衛一般是左至右 馬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