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說總有人是要贏的那為什麼不是我呢

2021-03-04 09:01:05 字數 1241 閱讀 7541

1樓:一片綠葉

這句話充分體現了 科比身上的捨我其誰的霸氣和無與倫比的自信心。

2樓:就是這麼衝

因為你不是『總有人』

3樓:癮大技術差

因為你還沒有做好準備。

科比說"總是有人要贏 那為什麼不能是我"求出處 15

4樓:白菜之神

這句話出自cctv-5頻道2013-08-23期籃球公園之「鬥者科比。

當時科比在採訪時的原話是:somebody has to win, so why not be me?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科比2013中國行北京站的時候,在耐克***裡接受採訪時的回答

6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右上方的@just do it嗎? 搜搜總會有的

科比:既然總有人會贏,為什麼那個人不是我

7樓:巨集聚變

科比說復"總是有人要贏 那為什麼不能制是我"出處bai

這句話出自cctv-5頻道2013-08-23期籃du球公園之「鬥者科比。

當時zhi科比在採訪時的dao原話是:somebody has to win, so why not be me?

總有人要贏的,那為什麼不能是我

8樓:七号西柚

總有人要贏的,那為什麼不能是我源自對於科比的採訪

沒有人比科比更渴望勝利,因為沒有人比他更需要勝利。從孩提時代一直到總決賽,這位湖人球星始終醉心於一件事情,統治球場。科比從母親那裡遺傳了旺盛的鬥志。

至於父親,科比認為自己遺傳了其對籃球的熱愛以及與人相處的能力。

科比:總是有人要贏的 那為什麼不能是我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這就是科比的決心 所以說科比會 堅持努力訓練 就是為了實現這句話

翻譯「總是有人要贏的,那為什麼不能是我呢?」

10樓:小不叮冬

if anybody's going to score, it's kobe.

11樓:手機使用者

someone is going to win it, it can be me.

總有人說水錘,那什麼是水錘啊

水錘是指 當水突然停止流動時,如果動量沒轉化為其他勢能,則會全部轉化為衝擊力導致閥門,水管等材料細微變形或有細微裂縫 也叫做材料疲勞 當材料疲勞到一定程度的水管爆裂等造成財產損失。水錘是指家裡用水的時候,水壓 流速等在短時間內快速的上公升下降的現象。比如說開啟水龍頭就會產生衝擊力,這個就是叫做水錘了...

總有人要當廢物,那為什麼不能是我呢。啥意思啊

我覺得可能就是他可能 已經對這個世界心累了,可能經歷了太多,也看透了很多事情,覺得這個世界已經有很多無所事事的人了,也不少自己這乙個,其實我認為他可能已經有很嚴重的悲觀思想了,其實事情經歷太多會看透這個世界上太多太多的奇怪的生存法則,而自己只是渺小的乙個沙礫而已 這句話的意思 表明這個人 不思進取 ...

如果有人說我是動漫人物是指,為什麼總有人說我長得像動漫人物?

長得漂亮或者跟現實脫節 動漫人物也有好壞,你得問清是哪個動漫人物。只是單純的說你是動漫人物的話可能是誇你長得好看。你想聽好的?還是壞的?好的 說你是 電波男 火星人 壞的 為什麼要放棄 求分 想生活在 二次元 當個二次元 人物 當主角 二次元 動漫 為什麼總有人說我長得像動漫人物?發 別騙我,我讀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