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情況下需要怎樣的表白

2023-03-22 00:50:03 字數 2947 閱讀 6942

1樓:網友

朋友,要自信呀!你喜歡人家都不敢說嗎?你是男人要主動要勇敢!

你可以發簡訊告訴她呀!要不多約她一起吃飯,看電影什麼的,多相處!你可以找花店送花!

你再不告訴她,她就被別人追走了!!我都替你著急呀!!總之要勇敢!

現在就打**告訴她!!!祝好運!!!

2樓:得不到卻又忘不掉

我喜歡你,比地球上任何乙個人都喜歡你!

3樓:心花蝴蝶乎

多和她接觸,看她的態度,如果願意和你在一起就繼續,如果他反感就不要再繼續了,他可能不喜歡你。

4樓:網友

你可以開門見山的說呀!失敗就能怎麼樣呢!

正式的表白應該是怎麼樣的

5樓:惠芷藍

首先第1步你應該提前準備乙個表白稿,聲情並茂。把你們之間的感情從什麼開始對他有感覺的,什麼時候愛上他的一定要說清楚,這樣更容易打動他。

第2步是學好乙個浪漫的地點。是餐廳也好還是比較有意義的,你們第1次見面的地方,或者是你們在那裡留下過很多的回憶的地方,都可以能夠打動他,然後要有點心意,比如說要在餐廳的話,最好是可以有驚喜的那種,可以讓餐廳的鋼琴是彈奏一首比較浪漫的曲子相配合。配合著你的表白,這樣更容易打動他更浪漫。

第3步就是要準備的驚喜,首先必不可少的就是花朵,最好是準備九百九十九朵玫瑰花。或者是99朵玫瑰花也可以,畢竟九百九十九朵玫瑰花太大不方便。然後再準備乙個比較有意義的禮物。

送給對方,對方會很驚喜的。

第四就是準備服裝了,一定要穿著很帥氣的服裝。這種負擔的選擇是要選擇他比較喜歡的型別的,比如說他是喜歡運動陽光型的,還是喜歡喜歡喜歡霸道總裁型的,他喜歡什麼樣的,你就按照什麼樣的打扮。

第五就已經是全都準備好了,然後只欠東風,只要到時把他約到地點。在恰當的時機表白,打動他的幾率應該是非常高的。我想這樣乙個有儀式感。

的告白方式,女生應該會非常感動的,如果你們在一起,也是乙個絕對不會忘記的回憶。

6樓:電飯鍋撒點粉

呵呵 約他來個地方 在晚上比較好 然後在花店買束花 先藏在哪個角落裡 然後等她來後 然後就待她不注意時拿出來然後說「··叫她小名 ),我愛你,給我個機會讓我愛你好嗎?讓我好好照顧你,疼你,關心你。呵呵 ,這只是我的建議。

7樓:帳號已登出

找乙個恰當的時間,約她到乙個浪漫的地點,(最好手上拿一點什麼東西),對她說:(一定要溫暖的注視她的眼睛)你願意做我的公主嗎?當然為了提高成功率,你可以通過她的朋友知道她喜歡什麼東西,從而在表白之前送給她。

至於什麼地點,就因人而異了,最好是女方喜歡的地點,如果她喜歡公園,你就可以在公園選擇表白,同時這也是表白成功率最高的地點。這個方法比較大眾化,可以供許多人選擇。

當面表白時一定要態度端正,讓女方感到你是認真的。

如果小桀對您有幫助的話就請在右上角「..結束服務裡為小桀評價乙個贊哦!

8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時穿著得體,給人好的形象感,細心挑選適合表白的時間,表白成功,好好珍惜感情,做到表裡如一。

如何正確的去表白?

9樓:十里故清歡

對於喜歡被人關注的人來說,他人的注視能給自己帶來興奮感,這其實是沒有安全感的一種表現。他們最害怕的就是自己被忽視,在人群中失去焦點對他們來說就是被全世界遺棄了,這種感覺太難受。所以他們喜歡聲勢浩大的去做某些事情。

我的朋友小王就是這樣的人,他特別喜歡被人簇擁,注視,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恨不得讓全世界誒知道。他的每一任戀愛物件都有過在大街上被表白的經歷。那種情景對有些女孩來說,也許是很浪漫的,剛好符合她少女心的設定的。

但對有些人來說並不是什麼美好的回憶。

在我們的生活裡,總有一些情商不是那麼高,也不會撩妹的男生。在面對自己喜歡的女生,就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更不知道該如何去表白。這時候身邊的朋友就出起了自以為不錯的主意——大庭廣眾之下蠟燭鮮花在樓下或者街上表白,然後他就這麼去做了。

但這樣做的結果是,要麼成功了,要麼被拒絕地更慘。

還有那麼一些男生,面對喜歡的女生,急於表白,但是又沒有什麼特別好的主意,見很多人都在大街上表白求婚都成功了,尤其是電視劇集裡都這麼演的。所以他心裡就會覺得這樣做至少是不容易出錯的,於是就這麼做了。

10樓:弘鴻德

對喜歡浪漫的女生就要在人多的地方向她表白。

該表白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人,可以不去表白先,你可以先去跟他、她去聊天,如果你們感情到了,兩個自然就會在一起。所以是兩個心在一起的時候,這時候才是表白最佳時機。

12樓:琪琪學姐

表白的時候先考慮清楚 首先表白了會不會影響兩人關係 不要因為感情弄得兩個人朋友都做不成。如果選擇要表白我建議您以試探性的進攻 畢竟你內心也擔心該不該表白了 所以對方應該在你心裡很重要。

13樓:霞光萬島

表白要達到一種水到渠成的狀態,如果你跟他聊的比較投緣,他也比較喜歡你,這是該表白的時候了。

14樓:張小佴

該表白。晚餐時,可以在某一天兩個人單獨吃晚餐的時候,氛圍到了就表白。

特別的紀念日,可以選擇兩人認識多少天以後乙個特殊的日子,也可以選擇初次見面的地點,相信一定會感動到對方。

15樓:網友

愛她就該表白,不表白算什麼愛情,得不到她的感情。愛著她又有什麼意義。對她說我愛你。

16樓:弘鴻德

如果你喜歡就表白。

這種情況下如何防毒

在安全模式下手動找到病毒,硬碟 登錄檔 全部找一次,刪除 啟動電腦時長按f8進入安全模式 將病毒根目錄手動刪除.不能上網 不能用防毒軟體的情況下防毒 只有 進入安全模式 下手動防毒。但是這樣的要求又比較高,實在不行 你去網咖 下個windows清理助手 用u盤拷到電腦上 殺下吧 建議你使用瑞星光碟防...

這種情況下可以開除學生嗎,學校在哪些情況下可以開除學生,哪些不可以?

不能。正常上課才算曠課,補課不是正常上課,當然不算曠課。勒令退學 開除學籍 所涉及的已不僅僅是受教育者與學校的內部關係中形成的權利,而是已經涉及到了削奪公民的憲法賦予的基本權利?受教育權,已經超過了處分的性質所決定的應有限度,理應屬於行政處罰。而按照 行政處罰法 第八條,這種在 行政處罰法 中沒有列...

在這種情況下,媳婦需要關心體貼老公嗎?

我認為還是需要關心的,畢竟婆婆是老公的母親,說不定還在母親面前幫妻子說好話吶。要用實際行動改變婆婆對你的看法。婆婆對媳婦印象不好,媳婦應該努力地去做好,去令婆婆滿意老公應該鼓勵老婆,說服幫助她去滿足婆婆的要求,而不應該也去找老婆的缺點。但如果媳婦不關心體貼老公,勢必會讓他更反感,造成惡性迴圈因此,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