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電動剃鬚刀多久更換一次刀片

2022-07-01 07:10:05 字數 5506 閱讀 4646

1樓:華煦詹嫻淑

5-7年!

別相信說明書,一般philips的刀頭**單買都可以佔須刀整體**的2/3強,如果按說明書2年就要換一次,那虧大了!philips在這一點上,只不過為了保證產品在最好的狀態下使用。其實在正常使用的情況下,5-7都沒問題。

是目前電鬚刀中,刀頭壽命最長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正常的使用情況下,一般是5-7年左右。

別相信說明書上說的兩年。那是只是為了完全保證效果的情況下,同時也是為了多賺咱們的錢。我就親眼看到過有顧客用10年的。

3樓:生活導師江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親你好

建議最好每2年將刀片和刀網(刀膜)整組更換。電動剃鬚刀是否能把鬍子刮乾淨,最重要因素就是刀頭。刀頭長時間使用不更換會影響使用的效果。

目前,市面上**的剃鬚刀的刀頭大致可分為渦輪式、錯刀式和網膜式三種。1.渦輪式刀頭:

利用旋轉的多層刀片將鬍子刮除,這種刀頭設計是目前剃鬚刀最為普遍採用的。2.錯刀式刀頭:

利用兩塊金屬刀片交錯震動的原理,將鬍子推入溝槽內刮除。3.網膜式刀頭:

利用密集的網膜設計,產生快速的震動,將細小的鬍渣刮除。擴充套件質料:刀頭是否犀利,直接影響到剃鬚的效率。

此外,刀頭數目的多寡也是乙個決定性的因素。早期電動剃鬚刀的刀頭採用單刀頭設計,無法徹底地將鬍子刮乾淨。隨著技術設計的進步,目前已經開發出雙刀頭及三刀頭的設計,以獲得更佳的剃鬚效果。

雙刀頭的電動剃鬚刀一直有相當好的剃鬚效果,但對於細小鬍渣或是下巴的曲線角度比較不容易刮除。為解決這個問題,新產品增加了「第三刀」的設計,即

祝您天天開心

更多1條

4樓:鋼當龍王

那得看你用的次數和你的鬍子情況,一般來說,保養好剃鬚刀,及時的清理上邊的殘留物,應該2年左右是沒有問題的,感覺到用時有些夾鬍鬚,那就得更換了。

5樓:

說明書都說是兩年左右,但從實際使用情況來說,三年五年的用起來也不錯呀

6樓:

不能一概而論,應該根據各人鬍子粗細多少旺盛與否來決定,反正我用了三年刀片就不鋒利了,換新刀片後恢復鋒利感覺。如果你想省錢堅持用好幾年,第一效果不好,第二費時間,第三有點夾鬍鬚。

7樓:池易戎

我用的是200型的,目前為止沒有更換刀片,購買時間 記得是98年300元左右。現在刀架有點問題,需要更換。

電動剃鬚刀的刀片一般多久需要更換

8樓:丹黛

一般情況下,電動剃鬚刀的刀頭是不需要更換的,可以用很長一段時間,但要注意的是電動剃鬚刀的衛生。

雖然電動剃鬚刀不需要經常更換刀頭,不過電池倒是要注意更換。如果你的電動剃鬚刀基本沒摔過儲存得好,可以用個一年半載再更換刀頭也無妨。而手動剃鬚刀在刀頭的更換上就需要注意了,最好用8次左右就更換一次刀頭。

但刀頭的更換也是要看你的鬍子濃密程度以及使用剃鬚刀的次數了。如果你經常使用並且鬍子特別濃密又扎人的那種,就需要經常更換刀頭了。

9樓:超大西瓜

建議最好每2年將刀片和刀網(刀膜)整組更換。

電動剃鬚刀是否能把鬍子刮乾淨,最重要因素就是刀頭。刀頭長時間使用不更換會影響使用的效果。

目前,市面上**的剃鬚刀的刀頭大致可分為渦輪式、錯刀式和網膜式三種。

1.渦輪式刀頭:利用旋轉的多層刀片將鬍子刮除,這種刀頭設計是目前剃鬚刀最為普遍採用的。

2.錯刀式刀頭:利用兩塊金屬刀片交錯震動的原理,將鬍子推入溝槽內刮除。

3.網膜式刀頭:利用密集的網膜設計,產生快速的震動,將細小的鬍渣刮除。

擴充套件質料:

刀頭是否犀利,直接影響到剃鬚的效率。此外,刀頭數目的多寡也是乙個決定性的因素。

早期電動剃鬚刀的刀頭採用單刀頭設計,無法徹底地將鬍子刮乾淨。隨著技術設計的進步,目前已經開發出雙刀頭及三刀頭的設計,以獲得更佳的剃鬚效果。

雙刀頭的電動剃鬚刀一直有相當好的剃鬚效果,但對於細小鬍渣或是下巴的曲線角度比較不容易刮除。為解決這個問題,新產品增加了「第三刀」的設計,即在兩個刀頭之間增加第三個刀頭,在雙刀頭陷入肌膚時,第三個刀頭將刮不到的鬍渣徹底的刮除乾淨。同時,「第三刀」符合人體工學設計,可以達到完全清除下巴死角鬍子的效果。

10樓:職場導師小周

一般當感覺到夾鬍子,而電動剃鬚刀電還很足的時候就要考慮是不是刀片鈍了,需不需要更換的問題了。

飛利浦說明書上建議兩年一換,換的話同時換掉所有的刀頭和刀網。最便宜的hq4兩個需要60元左右,這種刀頭還只是用在最便宜的飛利浦剃鬚刀上,一般用這種刀頭的剃鬚刀也就賣100元左右。其他刀頭更貴,總的說來一般都能達到買剃鬚刀錢的百分之五十以上。

松下之類的往復式剃鬚刀是刀網和刀片分開換的,刀網因為特別特別薄要求一年到一年半一換,刀片可以兩年一換。

11樓:

我幾十元的電動剃鬚刀,用了5年,堅持不住了,換了刀片和網子,換不換看你能不能忍

12樓:匿名使用者

等到剃不掉鬍鬚時就一定要換啦

13樓:baby冬瓜

我的飛利浦hq9070,頭一年刀頭掉下水道換過一側,從實習的時候買來到現在工作15年,前後快20年了吧……一直沒有換過

電動剃鬚刀能把鬍子刮乾淨嗎,電動剃鬚刀怎麼用才能刮乾淨鬍子?

當然可以的。一般在你感覺鬍子不長 而半天刮不完理不掉 且不斷的夾鬍子 就要換刀片了。電動剃鬚刀 利用電力帶動刀片,剃剪鬍鬚和鬢髮的整容電器。1930年在美國問世。電動剃鬚刀按刀片動作方式分為旋轉式和往復式兩類。前者結構簡單,雜訊較小,剃鬚力適中 後者結構複雜,雜訊大,但剃鬚力大,鋒利度高。旋轉式電動...

第一次刮鬍子是用電動剃鬚刀好還是用那種刀片的傳統剃鬚刀好

電動的 手動刀片因為手法問題會傷到自己 電動。因為傳統剃鬚刀比較危險。而且要根據你自己的鬍子的軟硬程度進行選擇。呵呵,刀片的,否則刮不掉 刀片。但是不要經常刮,會越刮越硬,然後鐵青 看情況,用剃鬚刀剃的光,電動的也可以 都可以的,沒啥講究!第一次刮鬍子是用刮鬍刀好還是用電動剃鬚刀好?電動剃鬚刀和手動...

男生用的電動剃鬚刀哪種比較好,男士剃鬚刀什麼牌子好

對於男同胞們來說剃鬚刀是必備的用品,每天要精神抖擻的去上班,面部整理是很必要的,這時剃鬚刀就顯出了自己的功能。一.選擇電鬚刀 電鬚刀按工作原理分類 一般分為往復式電鬚刀和旋轉式電鬚刀兩種 往復式電鬚刀,特點是整體產品對短鬍鬚的剃淨度高,但舒適度一般,高階產品效果較好。品牌中以博朗為代表,近期更有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