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剃鬚刀S511和512有啥區別

2023-05-16 05:40:04 字數 3050 閱讀 3692

1樓:可愛多多

效能不一樣,s512比s511效能更好。

s511是2刀頭,具有彈性貼面系統,autofocus 可旋轉設計,完全可用水洗,充電10小時剃鬚時間長達 25 分鐘,s512待機時間更長,使用者體驗好。

rq系列:rq系列的飛利浦剃鬚刀系列產品它的剃鬚效能主要包括舒適的剃鬚系統和面部輪廓跟蹤系統,面部輪廓跟蹤系統也是飛利浦rq系列獨有的彈性貼面系統。使用飛利浦rq系列產品進行剃鬚,其採用的舒適進口剃鬚刀頭在剃鬚過程中能夠為你帶來更加極致的剃鬚順滑體驗,全方位的呵護你的面部肌膚。

彈性貼面系統在剃鬚時能根據你的面部個頸部曲線自動實現剃鬚角度的調節,無死角剃鬚,剃鬚效果更加強勁。

2樓:匿名使用者

s511是2刀頭,具有彈性貼面系統,autofocus 可旋轉設計,完全可用水洗,充電10小時剃鬚時間長達 25 分鐘,s510效能上和s511差別不大,可以自己去官網上看看新增對比,選擇自己喜歡的。

3樓:**

效能不一樣被,就像手機乙個是高階乙個是低端。

飛利浦剃鬚刀s4303和s5050的區別

4樓:

摘要。您好,首先得話1、兩者系統不同。s5050是幹濕兩用電動剃鬚刀,有舒適切剃刀片系統,s4303是s5000系列剃鬚刀,有multiprecision 刀片系統。

2、**不同。

s4303是4101的公升級版,兩者**比較,s5050的價效比更高些。

3、工作模式不同。

s5000系列具有新型的turbo模式,動力強勁,s4303剃鬚刀只能在無繩模式下操作。

飛利浦剃鬚刀s4303和s5050的區別。

您好,我這就為您整理資料中。需要耽誤您幾分鐘時間,請您稍等一會

您好,首先得話1、兩者系統不同。s5050是幹濕兩用電動剃鬚刀,有舒適切剃刀片系統,s4303是s5000系列剃鬚刀,有multiprecision 刀片系統。2、**不同。

s4303是4101的公升級版,兩者**比較,s5050的價效比更高些。3、工作模式不同。s5000系列具有新型的turbo模式,動力強勁,s4303剃鬚刀只能在無繩模式下操作。

所以,綜合來說,s5050的價效比還是更高的。

綜合**,系統和工作模式來說的話。

飛利浦剃鬚刀s5082和s5050有什麼區別

5樓:太平洋電腦網

1、兩者系統不同。

s5050是幹濕兩用電動剃鬚刀,有舒適切剃刀片系統,s5082是s5000系列剃鬚刀,有multiprecision 刀片系統。

2、**不同。

s5082是5081的公升級版,兩者**比較,s5050的價效比更高些。

3、工作模式不同。

s5000系列具有新型的turbo模式,動力強勁,s5082剃鬚刀只能在無繩模式下操作。

飛利浦剃鬚刀s5420 s5212 s5951 s5082 哪款比較好?

6樓:笑九社會小達人

s5951比較好。價效比最高的,但保修更少的飛利浦這兩款是飛利浦s5000系列裡最推薦的兩款,國行s5000系列只有這倆款做到了1小時快充,同時**也更沒有更高。

電動剃鬚刀。

利用電力帶動刀片,剃剪鬍鬚和鬢髮的整容電器。

電動剃鬚刀按刀片動作方式分為旋轉式和往復式兩類。前者結構簡單,雜訊較小,剃鬚力適中;後者結構複雜,雜訊大,但剃鬚力大,鋒利度高。旋轉式電動剃鬚刀按外形結構又可分為直筒式、彎頭式、帶電推剪式和雙頭式幾種。

前兩種結構較簡單,後兩種較複雜。電動剃鬚刀按原動機型式可分為直流永磁電動機式、交直流兩用串激電動機式和電磁振動式3類。

飛利浦剃鬚刀s5351和s5066哪個好

7樓:

摘要。兩款剃鬚刀都是飛利浦公司的同系列產品,配置上有一定差別,可以按個人實際需要來選擇。s5351剃鬚刀配備電池顯示,連線電源更便捷;支援基本清洗;轉速高度精準,可調節速度;擁有活動式貼臉保護頭,更安全舒適;還配有附件,滿足多種美髮需求。

s5066剃鬚刀採用3d旋轉刀頭,能根據臉形圓滑的剃鬚;同時配備8檔切換開關,可根據不同的鬚毛質地調節剃鬚時的力度;而且還可以調節溫度以及濕度,讓剃鬚更加舒適。總而言之,兩款剃鬚刀均具備各自優勢,推薦以個人實際需求來作為選擇的依據。

飛利浦剃鬚刀s5351和s5066哪個好。

兩款剃鬚刀都是飛利浦公司的同系列產品,配置上有一定差別,可以按個人實際需要來選擇。s5351剃鬚刀配備電池顯示,連線電源更便捷;支援基本清洗;轉速高度精準,可調節速度;擁有活動式貼臉保護頭,更安全舒適;還配有附件,滿足多種美髮需求。 s5066剃鬚刀採用3d旋轉刀頭,能根據臉形圓滑的剃鬚;同時配備8檔切換開關,可根據不同的鬚毛質地調節剃鬚時的力度;而且還可以調節溫度以及濕度,讓剃鬚更加舒適。

總而言之,兩款剃鬚刀均具備各自優勢,推薦以個人實際需求來作為選擇的依據。

建議是哪個好。

老人用60多了,**差的幾十塊不用考慮。

親,這個因個人而異,認為s5066好。

飛利浦剃鬚刀s系列510和512區別

s510具有2d彈性貼面系統,autofocus 可旋轉設計,完全可用水洗,充電方面是鎳氫電池的10小時充電,25分鐘使用時間,s512效能上沒有什麼區別,建議可以自己去官網上看看對比一下。效能上沒什麼區別。飛利浦是個綜合性大集團,通過以下三個交叉部門為專業市場和消費市場提供服務 醫療保健 照明和優...

理髮推鬢角和剃鬚刀剃有區別嗎

肯定有區別啊,電推子推的是烏茬,有近一公釐的頭髮,剃鬚刀剃掉的,是貼著肉皮處理的,沒有一點毛髮啦。鬢角的弧度不一樣,剃刀剃左臉是反手剃 一樣的啊,只是工具不同而已。電動的剃鬚刀能和普通的手動的剃鬚刀 一樣 對於鬢角的剃鬚 剃的感覺有形嗎?想用來修鬢角的話,推薦使用吉列博朗剃鬚刀的z系 z系本來就是給...

剃鬚刀2頭和3頭有什麼區別

區別如下 1.效能 一般來說三角形是最穩定的圖形。用三刀頭浮動剃鬚不易刮傷 一次剃鬚面積較大,但三刀頭並不是簡單的說就是因為剃鬚面積大,所以適合鬍鬚比較多的男士。因為刀頭數量的增加,使刀頭在工作時,能夠完全根據使用者的面部輪廓自動變化貼面角度,進行三維立體浮動,可以達到完全清除下巴死角鬍子的效果。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