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聲波清洗器的裝置有哪些種類,超聲波清洗機有哪些型別?

2021-03-04 08:54:46 字數 2268 閱讀 8861

1樓:寂寞氾濫青春

現在市場上超場波清洗器裝置種類很多,廣東固特的品類相對來說比較齊全, 固特超聲有十多年專業製造經驗,包括家用超聲波清洗機、商用超聲波清洗機、工業用超聲波清洗機、實驗室用超聲波清洗機;種類多樣,可以根據自身需求選擇合適的超聲波清洗機。

超聲波清洗機有哪些型別?

2樓:固特超聲

超聲波清洗機

五金超聲波

清洗機醫用超聲波清洗機

家用超聲波清洗機

小型超聲波清洗機

超聲波清洗裝置

線路板超聲波清洗機

商用超聲波清洗機

工業超聲波清洗機

超聲波清洗器

單槽超聲波清洗機

多槽式超聲波清洗機

眼鏡超聲波清洗機

實驗室超聲波清洗機

功率可調超聲波清洗機

雙頻雙功率超聲波清洗機

數碼超聲波清洗機

機械超聲波清洗機

3樓:潔盟超聲波清洗機

超聲波清洗

機可按照以下幾種分類:

自動化可分為:全自動超聲波清洗機,半自動超聲波清洗機,手動超聲波清洗機。

槽體可分為:單槽超聲波清洗機,雙槽超聲波清洗機,多槽超聲波清洗機。

容量可分為:大型超聲波清洗機,中型超聲波清洗機,小型超聲波清洗機。

用途可分為:工業用超聲波清洗機、商業超聲波清洗機、實驗室用超聲波清洗機、家用超聲波清洗機等。

家用超聲波清洗裝置有哪幾種型別?

4樓:固特超聲

家用超聲波清洗機能清洗

眼鏡、手錶、金銀首飾、鋼筆、咖啡杯、茶具、水果、印章、紫砂壺、奶瓶、奶嘴、咖啡杯、茶壺、水杯、酒杯、玻璃杯、cd/vcd/dvf碟片、眼鏡、項鍊、耳環、手鐲、電子產品、手錶、假牙、印表機墨頭、剃鬚刀頭、筆尖、牙刷、錢幣、徽章、奶嘴、杯子、水果等物品。

5樓:匿名使用者

(1)使用水溶性為清洗溶液的超聲波清洗機裝置。這類超聲清洗從使用頻率上又可分為低頻、高雙頻和調等。低現超聲清洗率一般在15-25khz.

其空化閥低,但氣泡數目較少,然而爆發力較強,清洗時間短,滲透作用較弱,較高,適宜清說較大或較重的物件或較厚的汙物。

高頻率超聲清洗聯率一般在30khz:以上,其空化閥低,聲氣泡數目較多,聲波可深入滲透細孔等隱蔽的地方,清洗時比低頻時間長、清洗輕便精細或較為複雜的元件或組合件。

雙頻超聲波清洗的低頻為25至28khz,高頻一般為46至48khz.由於使用了雙頻超聲波,使清洗缸內駐波場均勻度得到了一定的提高,大大改善了清洗效果。

單頻超聲波缸內易形成駐波場,雙頻清洗有所改善,但還是在有些地方還不可避免地出現駐波節點

若採用了調頻清洗,且有一定的寬度,則聲波場的均勻度會更好。

(2)使用有機溶劑的超聲波氣相清洗機。超聲波氣相清洗裝置是由超聲清洗槽、氣相清洗槽、蒸餾**槽、水分分離器、超聲波發生器等組成。

使用有機溶劑時,通常先加熱清洗劑使之沸騰產生蒸汽,把工件放在清洗機的蒸汽區內,冷工件碰到蒸汽產生凝露,並與工件表面汙物產生作用,隨著液滴下落而帶走汙物,然後把工件浸入到超聲波清洗缸中,通過強烈的超聲空化作用,進行二次清洗,再用蒸餾**的潔淨清洗液進行噴槍噴淋並沖洗掉表面的殘存汙物,最後把工件停留在蒸汽區中進行乾燥。

超聲波氣相清洗選用有機溶劑作清洗液,具有極強的溶解汙垢能力,再經超聲清洗後效果更顯著。

家用超聲波清洗裝置有哪幾種型別?

6樓:固特超聲

1、假牙牙套超聲波清洗機

假牙牙套因為長期放在老年人的口腔內,會包含很多進食後留下的食物殘渣,這些碎屑通過正常的方法是無法徹底的把碎屑從牙套內清洗出去,抗熱耐磨的超聲波清洗裝置可以快速的把這些碎屑通過超聲波的**方式從牙套那清洗乾淨,清洗非常徹底,而且環保不需要增加任何的新增劑,對老年人的健康有著很好的呵護作用。

2、超聲波眼鏡清洗機

眼鏡幾乎是每個家庭都會必備的乙個用品,包括老花鏡和近視眼鏡、太陽眼鏡等,眼鏡的邊框縫隙內會包含很多難清理的汙跡,高階的超聲波清洗裝置可以快速的清洗眼鏡上的油汙和一些易感染的細菌,不需要再通過特殊的清洗劑或者常見的洗潔精等,對眼鏡可能會造成傷害的清洗劑來進行清洗,也能去除上面積累的汙跡,深受顧客歡迎的超聲波清洗裝置可以在較短時間內快速的完成大量的眼睛清洗,同時耗電量較低。

超聲波清洗裝置在家庭的清洗中發揮了非常大的作用,它不僅可以清洗假牙套和眼鏡等,還可以通過增加一些清洗的輔助裝置,超聲波清洗裝置還可以用來清洗手鐲飾物等貼身的物品,通過物理的形式高效的清潔防止在超聲波清洗裝置內的物件受損。

超聲波清洗機有哪些作用,超聲波清洗機有哪些功能?

1 清洗解毒保證安全 家用五金超聲波清洗通過超聲波與活性氧技術相結合,對果蔬 食物等進行一次性的清洗,在清洗的過程中把有害的農藥去除有著解毒的功能。2 清除殘留解除危害 經過科學家鑑定,果蔬中殘留的農藥不易清洗。家用五金超聲波清洗對農藥的降解率極高,在去除附著在果蔬 食物上面的各種病毒可以說是得心應...

超聲波清洗機有哪些型別,超聲波清洗機有幾類?哪些應用?

超聲波清洗機 五金超聲波 清洗機醫用超聲波清洗機 家用超聲波清洗機 小型超聲波清洗機 超聲波清洗裝置 線路板超聲波清洗機 商用超聲波清洗機 工業超聲波清洗機 超聲波清洗器 單槽超聲波清洗機 多槽式超聲波清洗機 眼鏡超聲波清洗機 實驗室超聲波清洗機 功率可調超聲波清洗機 雙頻雙功率超聲波清洗機 數碼超...

超聲波清洗機的原理是什麼,超聲波清洗機原理是什麼?

固特超聲超聲波清洗機原理主要是通過換能器,將功率超聲頻源的聲能轉換成機械振動,通過清洗槽壁將超聲波輻射到槽子中的清洗液。由於受到超聲波的輻射,使槽內液體中的微氣泡能夠在聲波的作用下從而保持振動。破壞汙物與清洗件表面的吸附,引起汙物層的疲勞破壞而被駁離,氣體型氣泡的振動對固體表面進行擦洗。1.通過振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