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多仍然不願意結婚的人都是怎麼想的?

2023-03-21 22:40:03 字數 6115 閱讀 6200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很多男人來說,他們往往在事業還沒有定型之前不想結婚,怕給不了對方幸福,對於大齡剩女來說,她們往往是由於自身條件太高,而不容易找到情投意合的伴侶,現實生活中大齡剩女往往學歷都較高,這也是其原因。

2樓:映月閃光

男不想接盤,別的男人碰你你怎麼不要房要車啊。女不願意婚後地位下降,畢竟談戀愛和結婚之後地地位乙個天上乙個地下。

3樓:我不在蒼穹下

30歲是乙個比較尷尬的年齡,身邊的好多朋友已經結婚生子。也聽朋友說了好多關於婚姻的問題,也可能是害怕了,還沒有準備好,還有就是沒有遇到對的人,要麼就是一山望一山高。

4樓:迪

心態其實是三個字,「無所謂」,作為男人30多不結婚這不很正常嘛,單身的時候可以多一點時間工作,多一點時間來愛自己。其實也挺不錯的啊。乙個人住一家人的房子,雖然空空蕩蕩,但寂寥也是一種獨特的享受啊。

5樓:以心

可能是渴望尋找真愛,真愛並不是那麼容易找到的,但是有些人就是不願意將就,所以一直在苦苦的等待著那個心愛的人,這種人是不會接受不是建立在愛情上的婚姻的,沒有合適的人就果斷不會結婚,所以這麼多年就一直拖著。

6樓:王倩

結婚不光是看年齡。有愛的人嗎?有結婚的條件了嗎?

準備好結婚了嗎?當你都準備好了,自然就會結婚了。如果沒有準備好,那就努力吧,跟心態是有關係,但現實條件也得滿足。

很多人不是不結婚,而是沒準備好。

7樓:這只狼等了很久

結婚以後的日子太難熬了,無聊是上班還是閒著,身邊總是不自由,想自由只有不結婚。

8樓:公良映菱

專心於事業,未考慮婚嫁。這樣的女人事業心很重,有與男人爭長短的氣度,但是畢竟是女人,總會需要乙個肩膀,乙個懷抱。這是一種拿不起、放不下的心態,它的反面不是放棄,而是天馬行空,自由自在,永遠保持革命樂觀主義的精神。

9樓:聽楓說情感

晚婚現在很普遍的,乙個是逃避婚姻帶來的束縛,另乙個是沒做好思想準備,自由慣了還不想成家。

10樓:知37722亮贅

有可能是事業心很強,忙於工作和學習沒有時間結婚,現在的人們都努力奮鬥渴望擁有更好的生活的質量,而這類人很明顯把自己的前途看的比婚姻要重要,所以果斷把結婚的時間推後了。其中一部分為了追求更高的學歷考了研究生甚至讀了博士,這段時間都用於學習或者科研沒有時間戀愛結婚,另一部分人在職場上非常努力的打拼,渴望擁有更高的職位。

11樓:一大食寶常微

看透人心,看透世俗,單身確實很好,不用看人臉色,不用給別人洗衣做飯到牛作馬,因為再苦再累也只有自己承擔!最主要是自己想幹嘛就幹嘛,想去哪就去哪,不受人約束多好啊,老了就去敬老院養老,因為自己就算有孩子也不見得孩子就一定會孝順!

12樓:成亦菡

三十歲,意味著成熟、智慧型和理性;三十歲,意味著你的稱謂也許會從「小姐」變成「女士」;三十歲,意味著你每月要把money花費在美容院,用以抵制眼角細紋的出現。於是,女人對這個特殊的年齡坎,都有一種莫名的恐慌。其實有些事情,在三十歲之前不必太在乎。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你現在和誰在一起呢,我都非常感謝他,替我養了你這麼長時間,因為最後你還得落我手裡 謝謝。

14樓:仝如之

絕對不是不想結婚,而是沒有遇到合適的,她不想錯過和別人過日子。

15樓:刀尚容

曾經感情受挫,不敢多想。如果這個成立,只能證明你太脆弱了。不是不在乎,是在乎不起。

三十歲前最怕失去的不是已經擁有的東西,而是夢想。愛情如果只是乙個過程,那麼正是這個年齡應當經歷的,如果要承擔結果,三十歲以後,可能會更有能力,更有資格。其實,三十歲之前我們要做的事情很多,稍縱即逝,過久地沉溺在已經乾枯的愛河的河床中,與這個年齡的生命節奏不合。

16樓:網友

我也覺得有乙個很大的原因,是沒有遇到合適的人吧。

有人說女人30歲以後就不想結婚了,你認為原因是什麼?

17樓:愛心的學姐

原因就是看透了世界當中的很多的事情,而且也覺得一時找不到想要的人,就不再想要結婚。

18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30以後就不想結婚。這要因人而異。有些未婚女人選擇伴侶的條件比較高。30了,符合條件的越來越少。他們又不願降低自己的標準所以這些女人就不想結婚了。

19樓:老乞丐

因為男性在擇偶的時候都會選擇年輕漂亮的,而女性到達30歲以後,男性不會再覺得女性年輕,所以30歲以上的女性很難被男性看中。久而久之,女性自己也感覺到了落差,所以對婚姻失去信心。

20樓:力心遠

有人說女人30歲以後就不想結婚了,我認為原因是因為30歲過後,女人就慢慢的事業有成了,有其他的事情了,根本就沒有時間來考慮結婚的事情,很忙。

21樓:網友

女人30歲以後,就不想結婚了, 因為在二十多歲的時候,他們會選擇一下, 但是30歲的時候,他們已經過了婚姻的渴望期, 他們會習慣現在的生活,所以就會按部就班的工作。

2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30歲以後就不想結婚了,是因為她們看透了生活,了解了男人,沒有結婚的慾望了。

23樓:但憐桖

原因可能有許多個:比如女人沒有找到愛自己的男人,女人不想生孩子,女人不想受到束縛,女人希望在事業上有更好的發展等等。

24樓:情感達人琳姐

乙個女人如果30歲還沒結婚,可能是因為他的要求比較高,所以一般的男生她都看不上,挑著挑著不知不覺就到了30歲,到了30歲以後,或許他自己本身的能力也得到了提公升,這個時候他也不會降低自己的要求,所以挑來挑去還是沒挑到自己滿意的,最後他就覺得自己乙個人過也挺好的。

25樓:創作者

女人在30歲之後就會變得非常的現實,女人會覺得結婚非常的麻煩,結婚要面臨的責任也特別多,還會有很多的問題。女人30歲以後的經濟實力也比較雄厚,所以就不想結婚了。

26樓:社會的邊角料

是吧!不管男生女生,過了三十歲都會覺得結不結婚也無所謂了!所以結婚也要趁年輕,糊里糊塗的把。後來見得多了世面,就會結不結婚沒那麼必要了。

27樓:萌萌的表哥

可能是因為自己不想太早嫁人,也可能是自己還沒有找到適合自己的另一半,畢竟適合自己的人自己才會喜歡,自己沒有壓力的話,主觀上就會比較相信緣分,認為是時間未到。

28樓:網友

這是因為30歲以後對自己的要求越來越高,而想達到自己的要求的,也就越來越難,所以造成了不想結婚的現象。

29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三十歲以後不是不想結婚,而是著急結婚又沒有合適的人選,所以親朋戚友多介紹,她才可能嫁得出去。

30樓:我是真正的大拿

我覺得女人30歲以後就不想結婚了,我覺得可能是覺得自己乙個人生活比較卻以另外可能是到了這個年齡,感覺到對婚姻沒有什麼希望。

31樓:波泰平

我認為這種說法是不靠譜的,女人30歲以後還是想結婚的,年齡越大越想有乙個伴,女人是非常柔弱的,他希望有乙個寬闊的肩膀供她依靠,所以他年齡雖然偏大了,但是心裡還是想結婚的。

32樓:莫念情思

可能是因為年齡大了,所以才選擇不想結婚的,如果他們遇到真愛,我感覺會選擇結婚的,雖然30歲也需要愛,也需要丈夫的關心,也需要幸福的家庭。

33樓:樂樂在此呢

經濟比較獨立,或者是找不到合適的人選,也有可能是生活方面的原因,所以30歲以後是不想結婚的。

34樓:地坪技術交底

眼高手低,不是不想結婚,是找不到合適的結婚,不願降低自己擇偶標準,好的男的又不一定看的上你,表面上看確實是不想結婚了。

35樓:機巨集盛

因為到了30歲以後就走同齡的人很難找。一般的男孩都處於二十七八左右,都找物件了,結婚了,別人這個年齡太大了,不大好找物件,當然願意。一般的男孩兒都處於二十七八左右,都找物件了,結婚了,女人這個年齡太大了,不大好找物件,bye bye.

36樓:瀟湘一夢遙

我覺得原因可能是30歲之後心智成熟了,看什麼都特別清楚,反而會對婚姻有所失望。

37樓:漫崖枋

30歲以後沒結婚的女人是有原因的,大多數是高不成低不就,這樣一耽誤就讓女人對婚姻失去熱情。

38樓:無雙無雙

可能是太過成熟了,並不想找人舒服,所以才會這麼說的,但還是要結婚的。

39樓:在昌谷寺休息的夏侯惇

有人說女人30歲以後就不想結婚了,自己認為原因是她們自身的想法和對婚姻的態度問題導致的。

40樓:昝曼珍

有的女人30歲以後就不想結婚了,應該是受過情傷吧,要不不可能不結婚的,所以說不是所有的女人過了30歲就不想結婚了,誰都想結婚?就是怕找不到真愛了。

41樓:網友

有人說30之後,以後的女人不想結婚了。在我看來,確實是有而且很多都是自己沒有遇到合適的。沒有必要跟別人搭伙過日子,勉強自己。他如自己願自在瀟灑。

42樓:2024加油啊

30歲之後的女人大多都看透了很多。所以他們不想結婚。

43樓:巨蟹阿斯頓

我認為原因就是沒有慾望了,對婚姻這件事情看淡了,也不想談戀愛,所以也不想結婚。

44樓:兔泡寂橙墜

你好,我覺得主要是因為女人會覺得自己這個年齡不好找了,所以就找個藉口不結婚了。

30多歲還不結婚,是怎樣的心態?

45樓:司司的社會一隅

30歲還不結婚,無外乎有以下幾種心態。

一:破罐子破摔,怎樣過還不是活著呢。二:

對愛情仍然抱有幻想。三:單身生活其實挺好,就沒有結婚的打算。

四:既來之則安之,啥時候結婚都可以。

要知道我們每個人的性格是不一樣的,所以我們對待生活當中各種各樣的事,也會秉承著不一樣的態度,就比如說有的人喜歡順其自然,有的人喜歡急功近利,然後這種處世觀念的差異就決定著我們對待婚姻也會有不一樣的態度,比如30歲不結婚,在大多數人看來是一件很難為情的事情,可是對於這種順其自然的人來說,他們就覺得是自己的緣分沒到,並且他們也不會去強求,然後會一直等,一直等,等到40歲結婚也未嘗不可。

46樓:把喜歡的人弄丟了

第一段感情剛剛畢業,其實差點結婚,稀里糊塗的。但是,對感情的認知,其實是懵懂的,並不懂心動的感覺。第二段感情,見到了另乙個世界的人,覺得充滿了吸引力,但卻不是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直到遇到第三個人,才知道什麼是心動的感覺,覺得此生如果能陪在他身邊,不會再羨慕任何人,但是緣分不夠,還沒開始,變已經結束。30大幾了,也不知道自己是否還會遇見心動。年紀越大,越難開始。

47樓:沉夜孤星

30多歲還不想結婚,是因為我覺得結婚是乙個很慎重的事情,我看到了許多婚姻之後,的痛苦案例,所以我一定要選擇乙個對的人才結婚。

48樓:逆風飛翔

現代人普遍接受過高等教育,打七歲上小學,大學本科畢業二十五歲,一般都是畢業了先找工作,等工作穩定了再說找另一半,獨生子女時代都比較講究感覺,很少有第一眼就相互喜歡走到最後的,挑挑揀揀就奔著三十去了,如果有讀研究生的晚畢業三年,結婚的時間肯定會更晚。男女雙方都應該反思,男生應該更努力一些,承擔更多的責任,給女生更多的安全感,女生一般比較看中男生的內在,有上進心,有事業心,顧家等等。女生應該很清醒的認識自己,總是想一步到位物質利益至上原則,不僅害了自己也是對愛情的不負責任,然後抱怨世界上的好男人都死光了,殊不知對你一心一意的他早已被你的勢利眼踩在腳下。

49樓:風雅小探花

談談我的感受,今年32歲了,真的是大齡剩男了。對於感情婚姻生活沒有眉目!真的打算乙個人孤獨終老。一直沒遇到合適結婚的那個女孩,找乙個真心實意合適的女孩真的好難好難。

現代人為什麼不願意結婚?現代人為什麼不願意結婚了

人類文明發展幾千年,每個人都希望組建自己的小家庭並且擁有自己的後代,所以對於傳宗接代這件事都有一種偏執。特別是在咱們中國人眼中,結婚生子延續家族的血脈是每個家庭中最重要的事,甚至有不孝有三,無後為大這樣的說法。不過這種傳宗接代的觀念到了今天,卻被大多數人無視,甚至厭惡。現在越來越多人不僅不想結婚,而...

女朋友不願意結婚,該怎麼和她說

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這名話一點也不錯,她不願意跟你結婚一定有她的原因,可能是她不夠愛你也可能是她覺得你不夠愛她,反正總會存在一點猜疑,如果你真的很想快點和她結婚的話可以認真誠心一點的和她談一下,為什麼不想快點結婚,找出原因。女人有空就瞎想,這是肯定的,她想的總比你的多很多很多。當乙個女孩子和你在起拉,還...

現代人為什麼不願意結婚?

不婚不育成年輕人的主流價值觀,因為真的婚不起,也育不起。如果現在去很多農村,會發現乙個盛況,光棍遍地走,有的村子確實是女孩子太少,或者女孩子都進了城,但是有些村子明顯不是,即使有適齡適婚女孩,但是很多男性依舊是打光棍,原因很簡單,很多女孩子看不上。而這種現象在城市更加明顯,看似城市裡面年輕的男女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