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手機的我該入手那款,想買部新手機,推薦哪款?

2023-03-21 21:25:02 字數 896 閱讀 5992

1樓:網友

小公尺三比較難搶,mx3容易買到些,還有華為的p6在這個價位也是不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samsung的手機看一下還是不錯的。

3樓:揚帆刈

小公尺2s或是小公尺3吧!國產機,價效比蠻高的。我現在就是用的2s,感覺還挺不錯的。**也在2200左右〜

4樓:放風箏的貝貝

小公尺3吧。有同學再用好像還不錯。

給我推薦一款手機

給我推薦一款手機

想買部新手機,推薦哪款?

5樓:華為終端客服

1、螢幕:螢幕尺寸英吋,解析度fhd+ 2700 x 1228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

2、相機:後置攝像頭:原色攝像頭(彩色)5000萬畫素+原色攝像頭(黑白)40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13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6400萬畫素,支援自動對焦。

前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支援自動對焦,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

3、效能:採用harmonyos 2系統,搭載麒麟9000 4g及驍龍888 4g,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4、電池:配備436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購買紅公尺系列。這個功能多,有遙控器功能,還有nfc功能,質量不錯。希望答案。

7樓:燦刀臣

蘋果手機會比安卓好用,但是蘋果手機電池沒有安卓手機耐用,夏天也會發熱,但是這也阻擋不了我喜歡蘋果。

8樓:沙琬凝

蘋果14,要看自已喜歡了。

我想買部便宜和使用的智慧型手機,我想買部便宜和使用的智慧型手機

諾基亞6120c,我同學用的,一千。不過現在是漲了還是降了,就不清楚了。便宜好用價效比高的就屬6120c 6122 5320等都是1000左右,功能全,用起來速度也蠻快,就是螢幕顯得小,不過經久耐用的哦 hkc小精靈,cpu pxa310 624mhz.wm6.1作業系統,gps衛星導航,wi fi...

我想買一部2019以內的手機,最好是諾基亞的,大家一款吧,謝謝

6630,絕對是經典。昔日的3g機皇,即使在今天,它的配製也並沒有落後多少,耐玩性超強!現在的 大概1800左右,不過最好帶上個老鳥,因為翻新機很多 買7610,我用的就是這款,很好用.或者3230,6670都可以6111 買7610,經典,3230作為一款低端智慧型手機雖然功能不少但系統不太穩定 ...

我想買一部功能實用的手機,要求如下

光看記憶體就限制了你要選的牌子,據我所知的光記憶體這一塊的適合你的就只有索愛了,他的記憶體是手機裡最高的,有一款2000左右的適合你,具體的型號我就不清楚了,你可以去查查!說實話,手機就是接聽 發個簡訊,不是拿來擺譜的,兄弟,心態要好才行!現在有錢才重要,呵呵不要買了手機連話費都繳不起,我覺得那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