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房屋漏水開發商說過保質期了不管了

2023-03-21 18:10:03 字數 712 閱讀 5706

1樓:匿名使用者

從技術上講,國家從2023年左右,《建築法》、《招標投標法》、《城市房地產管理法》就已出台,國家對建築工程質量管理是一年比一年嚴,建築設計院各類強規強條都出了好多版本了。如果是正規的建築公司,2023年的房子是絕對不可能漏水的。從你的述說,「要修理需要把整個樓的屋頂全從弄。

」這句話從技術上是對的,但你必須花錢找懂行的監理工程師從頭到尾盯著才行,否則結果更糟。不太明白「結果就動用我們全樓的維修**給加的保溫層」,即然你們樓都加了保溫層,那當時為什麼不多花錢在保溫層下將整個防水層重做了?

至於投拆,只怕你心焦力碎終於打贏官司時,突然發現開發商不見了。這種情況是很普通的。

2樓:武漢防水堵漏

法律方面的我真不知道,不過從你說的方面可以看出,首先5年的保修期是過了開發商可以不免費維修的,如果你有證據可以證明在保修期內就一直漏水,那就是開發商的問題可以告他也可以告贏,但是要有確切的證據,漏水方面 應該是當時的防水級別不夠 保溫壓上面後可能有破壞 ,和你的臥室頂比較低沒什麼直接原因,建議你協調,協調不好可以先找建築監督站投訴。

3樓:這也是生活啊

1、不管是不是五年的保質期,還是十年的保持期,因為在質保期內一直存在問題,物業就應該管。

2、你可以將這些年維修的證據保管起來,然後去當地房管局去投訴。

4樓:網友

塗上點油漆胡上漏的地方。

房屋漏水,如何修補,房屋漏水怎麼修補最好?

1 房屋出現後滲bai水後,一定要du將滲水原因找到,找zhi到滲水點後可dao能只需很小的工內程量容就能搞定,無須大面積刨磚或重做防水。2 滲水維修工程量小,大的施工隊都不願意做,最好自己找工人做,包工不包料 按天付工資 質量最有保障。如果要省事,也可以通過管理處找經常在小區施工的人員來做,能夠保...

開發商延期交房購房者怎麼維權,開發商延期交房購房者該如何維權投訴?

案例 王女士2014年2月買了一套房子,合同約定2015年12月31日交房,可現在房子都未交付。開發商延期交房,該怎麼維權?說法 遇到延期交房,首先應仔細檢視與開發商簽訂的商品房買賣合同,看合同中對延期交房是否有相關規定。如果合同有規定,按照合同中約定的條款執行。如果合同中沒有明確規定,購房者可以退...

祖墳被開發商挖掉,先人遺骨找不到,開發商該賠嘗多少

不是該賠多少 而是你想要賠多少 不行就告訴開發商,說直接讓你的老祖宗去找他談 堅決要賠嘗,不賠找人幹殘 這個問題國家是有相關法律的,但是目前為止還十分的不健全。一般在遷墳之前都是有通知的。如果是他們沒有通知到位的話。就是樓上說的,不是該陪多少,而是你要他賠多少。不賠?告他。再不行?把你家族的人拉他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