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鐵皮的房屋,漏水了,用什麼補,比較好

2023-02-20 14:10:03 字數 1183 閱讀 5367

1樓:一目了然老師

用995結構膠,耐候性好,壽命長。

2樓:網友

用粘魚缸的玻璃膠比較好。

鐵皮漏水,上面加一層什麼材料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加一層防水膠紙較簡單。

家裡面蓋的鐵皮瓦的房屋漏水了,用什麼塗料修補滲漏比較好?

4樓:童寶寶你好呀

這個應該是要粉刷水泥砂漿的,光是防水塗料已經拯救不了你家房頂了~~具體的你得問老師傅的,我只知道防水塗料可以用彈性防水塗料,晨光聚合物水泥彈性防水塗料附著力強,防水效果良好,水性塗料,健康環保。具體粉刷過程要仔細根據說明書來,水泥砂漿之類的施工我也不是特別明白,最好看看施工工人的想法。

5樓:落筆看閒雲無悔

鐵皮瓦的房屋做防水現在採用的是果爾佳的三塗一布施工的,材料是丙烯酸的鋼塗優系列的。

鐵皮瓦和採鋼板的房屋漏水了用什麼補?

6樓:什麼時間能下雨

漏的地方清理乾淨用玻璃膠重新堵一下就可以。

7樓:一目了然老師

彩鋼板漏水,有幾種情況:

一是接縫縫隙處高低不平導致漏水——需要調整兩板的搭接部位,有必要時用結構膠封堵縫隙;

再就是固定用的鑽尾絲孔沒有防水墊,導致漏水——可以用結構膠封堵漏水處的螺絲帽位置。

鐵皮房屋漏水漏水怎麼辦

8樓:海鷗木偶

漏洞大不大?如果不大的話就先用橡皮泥堵上。如果大的話,去五金店買兩管玻璃膠,從外面塗上,這個防水效果非常好。

然後再找時間重新焊補就可以了。

鐵皮房漏水用什麼材料補漏好呢?哪些材料比較好一點的

9樓:澤陽

洞大概多大呢?小的話打密封膠把,矽酮膠就可以,矽酮膠有很多種的,買的時候要問清楚,說你是用在鐵皮上補洞的,這種屬於閉口性的材料。洞大的話,可以做聚氨酯防水塗料貼布,把基層清乾淨,刷聚氨酯,貼一層布(無紡布),再刷聚氨酯,這樣搞1-2年是可以的。

買不到無紡布的話,可以先用材料把洞堵起來,比如堵漏靈,再在上面刷聚氨酯防水塗料,厚刷一點,多刷幾遍。

樓面漏水用什麼修補最好,房屋漏水用什麼修補最好

要針對不同結構與材料進行捉漏施工的。您好,我是答主余昕,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啦,稍等一下,這邊馬上整理答案為您解答 1 聚合物水泥防水塗料 聚合物水泥 又稱彈性水泥 是以丙烯酸脂合成高分子乳液為基料,加入特種水泥,無機固化劑和多種助劑配置而成的雙組份防水塗膜材料,它具有良好的成膜性,耐水性抗滲性 粘結...

房屋補漏現在是用什麼材料啊,房屋漏水用什麼材料修補好?

房屋補漏根據不同的位置,使用環境 麵價的大小等,會選用不同的防水材料 大部分是使用傳統的防水材料,無機型別的,如水泥 水玻璃 堵漏王 等 有機高分子類的如果js 911 k11 瀝青 聚脲塗料 有機矽 bxht超級防水膠 超級防水塗覆料等 合成橡膠 如三元乙丙橡膠塗料 等。房屋漏水用什麼材料修補好?...

用瀝青補屋頂,我的房屋屋頂漏水了,我該怎麼補

1.使用鋒利的多功能小刀將浮泡從中間割開,切割時應刺透有浮泡的那一層,但不應觸及下面完好的油氈紙。2.將已經割開的浮泡邊緣揭起來。如果浮泡裡有水,從邊緣向 施壓,擠出各層之間的水,儘可能地用抹布將水吸掉,然後將邊緣支撐起來 怎麼樣用瀝青補漏,補頂層的滲水 1 在天氣晴朗的時候,保證建築本身的乾燥。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