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補漏現在是用什麼材料啊,房屋漏水用什麼材料修補好?

2021-12-18 22:38:53 字數 5052 閱讀 3870

1樓:李支唯

房屋補漏根據不同的位置,使用環境、麵價的大小等,會選用不同的防水材料;大部分是使用傳統的防水材料,無機型別的,如水泥、水玻璃(堵漏王)等;有機高分子類的如果js、911、k11、瀝青、聚脲塗料、有機矽(bxht超級防水膠、超級防水塗覆料等)、合成橡膠(如三元乙丙橡膠塗料)等。

房屋漏水用什麼材料修補好?

2樓:齊家網

房頂漏水相信大家都是有聽說過的,也可以說住在枯樓的就是最怕發生的,但是你要知道房頂漏水的原因不一樣,相對來就你要處理時也是有所不同的,就是房屋漏水維修採取的措施也自然不一樣。屋頂漏水要先找漏,找漏主要是從屋頂的高出往低處找漏。首先是看屋頂有沒有裂紋,原有的防水層有沒有老化掉,屋頂原有的sbs防水卷材有沒有氣泡,有氣泡的話就證明水已經進入防水層的底部了,這樣就漏水了.

還有屋頂上的天溝有沒有堵塞.對於城區一些蓋英紅瓦的建築屋頂發生滲漏時,只要清除瓦片上的草、青苔或者灰塵後更換瓦片,防漏的效果也是一樣的。對於平屋頂,屋面出現明顯裂縫的,用工具將裂縫榫開成「v」或者「u」字形,灌上嵌縫油膏,灌滿後在裂縫上方以及周邊使用防水卷材包裹。

以上推薦這幾種方法都還可以的,但是你看一下你家是屬於以上哪種戶型,但是不管什麼一定要及時處理的,要不面積大了處理起來就是很困難的。

3樓:知道生活家

屋頂漏水最好用合成高分

子防水卷材。它基本材料是橡膠和合成樹脂,在此基礎上加入助劑和填料,通過不同的工藝進行加工。以丙烯酸酯為基材的特殊的水泥,固化劑和新增劑的塗料。

合成高分子防水塗料。不僅彈性高,防水效能也很好。

4樓:小黃講裝修

主要看你是什麼地方漏水。

如果是樓頂的話,建議先用堵漏寶——一種柔性灰漿,先處理漏水處;然後再表面鋪貼以下兩種材料:

1、構成高分子防水卷材。以構成橡膠、構成樹脂或此兩者的共混體為基料,參與恰當的化學助劑和填充料等。經不一樣工序加工而成可曲折的片狀防水材料;或把上述材料與構成纖維等復合構成兩層或兩層以上可曲折的片狀防水材料。

2、高聚物改性瀝青防水卷材。以構成高分子聚合物改性瀝青為塗蓋層,纖維織物或纖維氈為胎體,粉狀、粒狀、片狀或薄膜材料為覆面材料製成可曲折的片狀材料。 厚度一般為3mm、4mm、5mm,以瀝青基為主體。

或者是親可以直接買防水塗料或者防水膠,直接刷在表面就可以,但是長時間可能會導致後期滲漏,建議從底層處理完,再處理表面,確保萬無一失

5樓:完美家居科技

掘優滲透型防水可以自己動手的

水泥面的話用掘優黑金鋼超強滲透型防水衛士做防水(水泥面有裂縫、縫隙坑窪不完整的話用掘優美丁瓷膠填補完整再做防水)。

瓷磚面的話先檢查瓷磚縫隙的填充物是否完整(瓷磚縫隙的填充物不完整的話用掘優美丁瓷膠填補完整再用掘優黑金鋼石材瓷磚型做防水)。

6樓:°娘無愛

建議先鑿開面層找準漏水源,加以塗裝防水漆再加以瓷磚敷面

7樓:楊蔣佐

現在出現補漏的產品叫橡皮金自能長效防水膏,它可以自己動手,不需要專業人員施工,一交就會,省了施工工錢,而且可以防漏30年。它最牛的是可以和混凝土長在一起。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cpc防水劑,是進口澳大利亞的一種高分子奈米材料,對建築的空隙有很強的滲透性。

房頂漏水用什麼材料處理最好

9樓:齊家網

房頂漏水相信大家都是有聽說過的,也可以說住在枯樓的就是最怕發生的,但是你要知道房頂漏水的原因不一樣,相對來就你要處理時也是有所不同的,就是房屋漏水維修採取的措施也自然不一樣。屋頂漏水要先找漏,找漏主要是從屋頂的高出往低處找漏。首先是看屋頂有沒有裂紋,原有的防水層有沒有老化掉,屋頂原有的sbs防水卷材有沒有氣泡,有氣泡的話就證明水已經進入防水層的底部了,這樣就漏水了.

還有屋頂上的天溝有沒有堵塞.對於城區一些蓋英紅瓦的建築屋頂發生滲漏時,只要清除瓦片上的草、青苔或者灰塵後更換瓦片,防漏的效果也是一樣的。對於平屋頂,屋面出現明顯裂縫的,用工具將裂縫榫開成「v」或者「u」字形,灌上嵌縫油膏,灌滿後在裂縫上方以及周邊使用防水卷材包裹。

以上推薦這幾種方法都還可以的,但是你看一下你家是屬於以上哪種戶型,但是不管什麼一定要及時處理的,要不面積大了處理起來就是很困難的。

10樓:空階夜雨至天明

一般自建房或者商品房那種,買幾桶911防水塗料就行,,面積大的話最好找會做的人來幹,自己弄不來的,面積小的話,一兩個平方那種,,自己打掃乾淨,倒上去等自然幹就行,,注意要在連續的晴朗天氣做,,最少最少3天之內不能下雨,最好能到1個星期,,氣溫要稍高,不要在冬天做

房頂漏水,用什麼補漏方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1.在農村,仍有大量瓦房,當出現因瓦片破損而出現的屋頂滲漏時,只要更換瓦片即可,這一步驟也稱為「翻漏」。對於城區一些蓋英紅瓦的建築屋頂發生滲漏時,只要清除瓦片上的草、青苔或者灰塵後更換瓦片,防漏的效果也是一樣的。

2.對於平屋頂,屋面出現明顯裂縫的,用工具將裂縫榫開成「v」或者「u」字形,灌上嵌縫油膏,灌滿後在裂縫上方以及周邊使用防水卷材包裹。若裂縫比較 小,只有在清理屋面後使用「堵漏王」就可以達到補漏的目的,若要加強防漏效果,還可以再鋪一層防水卷材,屋面出現較大面積漏水或多個漏水點的,先由專業人員檢查有無裂縫,根據前面的方案處理好裂縫後,在整個屋面鋪上防水卷材,若要加強防水效果,還可以再鋪上隔熱板,由於隔熱板的高度在20釐公尺以上,能夠達到保護防水層和隔熱保溫的雙重效果。

不願意使用隔熱板的家庭,可以考慮使用鋼絲網混泥土(專業術語為鋼絲網細石砼),防漏效果也很不錯。

3.牆面出現裂縫滲水的,一般情況下專業施工隊會使用吊籃,由維修人員在外牆施工。屋頂漏水怎麼辦的處理辦法是:

大裂縫可用堵漏王,小裂縫可用玻璃膠來 補漏,修補時用外牆防水劑,噴上幾道之後就可以了。由於外牆裂縫補漏需要高空作業,市民一定要請專業施工隊來處理,以防安全事故放生。

4.地基沉陷,導致牆體開裂,且還在發展的。地基的沉陷是乙個較緩慢的過程,大概每年的變化個把公釐,但反射到屋頂,儘管對房屋整體結構影響不 大,但個把公釐就會造成漏雨。

建議上面在加蓋一層隔熱層 。另外用防水劑主要用於牆面,用於屋頂的效果也不是很好。那麼房頂漏水要用用瀝青和油氈,好操作,只是使用年限短,隔3~5年要重新做。

其實採用三油兩氈的辦法整體鋪裝要好一些。加隔熱層成本高,相當於又加了一層簡易房。

5.注意,在防水補漏施工前,屋面必須乾燥,因為屋面的水分不蒸發掉,會將新的防水層頂起,防水效果立即失效。因此,雨天不宜施工,要等到太陽將水分曬乾後方能施工。

12樓:美穗建材

1、補縫,頂樓漏水大部分是縫隙裂開,需要用億家補漏膏把縫隙填平,等乾後進行下一步。(如果縫小於1mm不需要補漏膏)

2、用水性防水塗料或牆滲寶透明防水材料塗刷兩遍,全面的,如果光塗縫隙也要寬頻達到20釐公尺以上。這樣確保粘結力。防水塗料都是滲入粘結的,彈性好,所以使用年限長。

3、如果以前沒有做過,是新的水泥樓頂,那最合適的做法就是先打一遍底油,再選擇一種比較合格的sbs防水卷材鋪一遍。底油一兩桶就夠,三五十元搞定。sbs最好能用好一點的,如果3mm厚的最好是選聚酯胎的,4mm厚的聚酯胎的最好,用復合胎的也可以,讓卷材的經銷商安排或推薦施工人員,那樣他就得質保幾年,一般是五年,五年之內有問題他就昨負責處理解決。

**一般25----35元/平方公尺,如果低於這個價位的,五年之內基本上是要出問題的,不夠麻煩的。如果以前用sbs防水卷材做過的,再鋪的就可以不用底油了。

4、如果以前做過,多數用sbs防水卷材鋪的,如果時間超過六七年了,表面損壞的厲害了,只能重新用sbs再鋪一遍。如果時間較短,損壞不是很厲害,那麼,買一兩桶油性聚氨酯防水塗料把損壞的地方塗抹一遍就可以再撐兩三年,省時省錢省力。

5、樓頂漏水點一般都是落水口、接縫等造型處,施工時一定要處理好這些細節,這樣會穩妥的多。

注意事項:

房頂漏水12小時以內不能淋雨。

如果屋頂材料特殊,如果是橡膠等不適合防水塗料的,可選擇其他防水材料。如防水劑,如果是瓷磚表面,不會繼續斷裂出縫的,都可以使用防水劑做麵的防水,縫隙處使用補漏膏來進行組合防水。

13樓:師傅邦

房頂漏水,可以採用以下補漏方法:

漏水處用水澆透,買一桶防水塗料澆在漏水處(只用防水澆),乾後再按1:2比例防水、水泥,混合澆在漏水處,這是最簡單,最實用的方法。

師傅邦,有保險的防水補漏服務才更靠譜!

14樓:合肥洪管家

屋頂做防水和屋頂補漏還是有區別的,乙個要整體做,乙個可以區域性修。

屋頂做防水話有幾種方法,游擊隊做法一般是直接鋪卷材或者瀝青,嚴格按施工規範施工的話有效期應該在3年左右,不過游擊隊一般沒有質保,就算給你口頭或書面質保也無用,基本一兩個月後就找不到了,還是盡量找一家專業的防水公司做好些。

每家公司的施工方案和工藝也有所區別。但一般標準的方案有三種:

1、保證面部無浮灰,鋪一道防水卷材,非公共屋面做阻水梗,**較低,有效期3-5年左右,1年質保。

2、面部三道防水,非公共屋面做阻水梗,**中等,可增加保護層,有效期15年左右,5年質保。

3、人工破除至樓板層,修復基層,恢復屋面附加層並做防水,**較高,有效期30年左右,5年質保。

這是標準方案,實際上每家公司會根據現場情況去定製解決方案。另外別聽信什麼10年質保,20年質保之類的,這些都是口號,毫無作用。國家規定房屋建築工程質保期為5年。

至於屋頂區域性補漏相對會簡單很多,輕微滲漏可以根據現場情況注漿維修,小面積滲漏可以區域性開槽做防水,大面積滲漏就說明整體防水失效,建議做整體防水。

公司的選擇也有講究,資質類公司基本屬於建築工程類防水公司,目前家庭防水維修的公司均無資質。此外80%的公司屬於外包公司,個人承接工程,外包給散工,或直接找散工施工。所以選公司時要注意公司成立時間,是否是直聘師傅,服務標準怎樣,服務流程和質保時間。

可以的話可以直接叫他們的師傅上門出一套方案和合同,先看方案**合同在合作。

15樓:匿名使用者

房頂漏水最好補漏方法,教你防水補漏

16樓:梓兒

「1、首先要對漏水區域重新做防水層。2、還要對熱水器安裝根部、屋面管道、陰陽角等部位進行增強防水處理。3、如果是從水管處漏水的話,就更換水管。

4、如果找不到房頂的漏水點,最好是重做防水施工。」

房子隔斷用什麼做,房屋要做隔斷,用什麼材料好呢?

房間內做隔斷牆還是選擇磚體牆較好。最常用的就是輕體磚,是生活中各種廢物通製成的。既環保又節省了資源,且 還非常低。一般人們會選用木質的屏風做隔斷也是很好的,美觀 裝飾性很強,唯一的缺點就是隔音的效果差一點。用櫃櫥,擱板架,桌椅都可以。1 櫃櫥。利用大小不一的櫃櫥來對室內空間進行有效的分隔,這些櫃櫥的...

房屋裝修牆面用什麼材質好都有哪些材料

在裝潢,許多業主選擇乳膠漆,桌布,矽藻土等材料進行牆,它可以有室內裝飾效果強的裝飾。房屋裝修牆面用什麼材質好矽藻土的原料是矽藻土,這就是為什麼它非常尊重環境。質地細膩,具有調濕,空氣淨化,殺菌,除臭等特點。但是,由於它對汙垢和水的抵抗力不強,因此在處理時必須小心。溶劑型乳膠漆比水溶性漆更昂貴,但它們...

房屋防水 膠什麼材料好?牆面防水用什麼樣的材料?

百得防水膠質量最好。但是百得的產品假冒的很多,建議去正規家居賣場如百安居 麥德龍等商場購買,貴點,但是或是真的。建材市場假的太多,樣品真的,賣給你都是假的。牆面防水用什麼樣的材料?1 聚氨脂類 聚氨脂類防水材料算是內牆比較好的防水材料了,綜合性能也很好,其塗膜效能堅韌,擁有高強度的拉伸能力,延伸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