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過愛的女生,請進

2023-03-21 18:05:03 字數 1184 閱讀 1416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特點,斯文沒什麼不好,其實我覺得你骨子裡並不想這樣。我也是這樣乙個人,我不想和別人多說什麼,我喜歡自己想。如果遇到該我說話的時候,我也是會說很多的。

另外,我是正在戀愛的女生,我喜歡和男朋友待一起,有時候閒話家常。不過我更喜歡兩人默默地待在一起。看著對方,微笑!

我相信你笑起一定很好看的。斯文的人,只要在適當的時候,說適當的話,幹適當的事。就是很完美的!

祝你笑口常開!

瘦 的話 就不要穿緊身的啊。穿休閒一點,大方一點!

2樓:靜若冰心

每個人的審美觀點不一樣啊,同樣每個人選擇戀愛物件的性格也不一樣!堅持做自己,以後會遇到欣賞你的好女生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 女生很願意親近這樣的男生。

看上去像笑的 你沾光咯 這樣會讓人覺得你很好相處。

對於初期的相處 你很佔便宜。

但是後期深入相處嘛 那時候重要的又不是你長得什麼樣子了。

反正這種事情沒什麼好擔心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斯文與否,關鍵得讓別人覺得你是個男人,待人處事要周全,現在的好多男生很小家子氣斤斤計較讓人覺得很不爽,你不愛說話也無所謂但關鍵是做事得體大方,把什麼事情都處理好,該幽默的時候幽默,不必刻意說很多話,讓女孩子覺得有內涵有修養又不是很呆板,斯文的男生也會讓人覺得很man,加油吧。

5樓:潸然成燼

斯文和悶是兩碼事,看你到底是哪個了~~

外表斯文的男生容易得到女生的信任~~

6樓:網友

是斯文吧。對這種男生沒興趣。

7樓:塬

斯文?用氣魄來打動別人。

女生覺得這種男生不能隨便開玩笑 對你沒話說。

8樓:萍鶴相逢

沒有什麼啊,有人認為你好,就肯定有人認為你不好,任何乙個人都是這樣的,沒有十全十美的人,所以你自己也不要把這些放在心上了,充分的過好每一天,

9樓:橙子愛石頭

比較冷吧?一開始見到感覺和這樣的男孩不太有話說,但也不討厭。也許時間長了,彼此了解了就會成為朋友。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內項而已 別人也不能說你 啊,你好內項啊 對吧 呵呵。

戀過愛的請進

首先不要把自己繃得那麼緊知道麼 倆個人在一起要有自己的空間愛才能夠繼續下去 不要弄的很累 那樣就不好哦 對對方要有足夠的信任才行 老是被人懷疑的感覺不好哦 所以你要克制下自己的那種情緒 好好和 物件溝通 會好的 不要擔心 人要對自己有信心才行 要覺得自己很好 不要覺得人家要搶走自己的東西 要對她好就...

異地戀怎麼給遠方女友過女生節,異地戀怎麼給遠方女友過女生節?

別聽別人亂說。我就是異地 怎麼啦,不是也很好嘛,這得看個人情況 3.8嗎?我勸你別過了,估計人家女孩子也不想過婦女節,其他節日的話可以買禮物寄過去 女朋友嫌我不知道女生節而生氣了,怎麼哄呀 網戀?太可怕 異地戀 你確定你都這樣說了她真願意做你的女朋友嗎?這個女孩根本不太在乎你,對你不大信任,存有戒心...

23歲卻沒戀過愛,是遺憾還是緣分沒到呢

順其自然,最容易也最難。和自己比,走自己的路,一對一對分分合合的事也不少見。你必須相信真愛的存在 同時,調整自己的心態,嘗試表現得更加樂觀,積極向上的面貌。乙個有健康體魄,有學識才華,並有一定財富的男孩子是不可能找不到幸福的。建立起信心,還有不要指望找到乙個十全十美的女孩,因為那時虛妄的幻想 遇上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