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花,請問這是什麼花

2023-03-21 12:35:02 字數 1312 閱讀 1653

1樓:匿名使用者

看葉子是波斯菊,波斯菊有各種顏色的花。請看圖。

2樓:匿名使用者

泡葉冷水花。

為多年生草本植物,植株匍匐蔓延,分枝多而細,節處著地易生根。葉對生,圓形,徑2~3cm,葉緣有齒。葉脈凹陷,脈間葉肉突起,看上去呈泡泡狀。花小、不明顯。

喜半陰環境,喜高溫多濕,生長適溫22~28℃。要求排水良好、疏鬆的腐殖質土壤。

適於室內吊盆栽植。

繁殖以扦插法為主。栽培土壤以園土、腐葉土、河沙按2:1:1混合為好。春、夏季每天澆水一次,保持盆土濕潤。越冬溫度不得低於10℃。生長期間25~30天追肥一次。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意蔓plectranthus verticillatus (l. f.) druce

別名:如意蔓 plectranthus verticillatus 輪生香茶菜 澳洲延命草 瑞典常春藤 吸毒草 澳洲香茶菜 瑞士常春藤 瑞士常春藤【誤用】 瑞典常春藤【商品名】 【常用的「plectranthus australis」為本種誤用】 whorled plectranthus

如夢植物工作室為您答疑。

4樓:匿名使用者

韭蘭[1] ,別名:韭蓮、風雨花;拉丁文名:zephyranthes grandiflora,是石蒜科蔥蓮屬多年生草本。

鱗莖卵球形,直徑2-3釐公尺。基生葉常數枚簇生,線形,扁平,株高約15-30釐公尺,成株叢生狀。葉片線形,極似韭菜。

花莖自葉叢中抽出,花瓣多數為6枚,有時開出8枚。韭蘭花形較大,呈粉紅色,花瓣略彎垂;小韭蘭呈濃桃紅色,成株每個鱗莖都能開花,叢生的花團,在豔陽下大放異彩,千嬌百媚,人見人愛。韭蘭花期4-9月;小韭蘭花期夏季約5-8月。

適合庭園花壇緣栽或盆栽。

5樓:匿名使用者

扶桑扶桑別名:佛槿、朱槿、佛桑、大紅花、赤槿、日及、木槿、紅扶桑、紅木槿、桑槿、火紅花、照殿紅、宋槿、二紅花。

6樓:柯琳

虞美人,全株可入藥。

全草(虞美人)、花、果實:苦、澀,涼。鎮痛,鎮咳,止瀉。用於咳嗽,痢疾,腹痛。[8]

花和全株入藥,含多種生物鹼,有鎮咳、止瀉、鎮痛、鎮靜等功效;種子含油40%以上。

7樓:深愛淺淺

藍雪花(拉丁學名:ceratostigma plumbaginoides)別稱山灰柴、假靛(河南),角柱花等,多年多年生直立草本,為白花丹科、藍雪花屬植物。

藍雪花長勢強健,耐熱,較耐高溫高濕,病蟲害少,管理簡單,觀賞期長。葉色翠綠,花色淡雅,炎熱的夏季給人以清涼感覺,可盆栽點綴居室、陽台。

請問這是什麼花,請問這是什麼花??

仙人掌 學名 opuntia stricta haw.haw.var.dillenii ker gawl.benson 是仙人掌屬的一種植物。別名仙巴掌 觀音掌 霸王 火掌等,為仙人掌科植物。仙人掌為叢生肉質灌木,上部分枝寬倒卵形 倒卵狀橢圓形或近圓形 花輻狀,花托倒卵形 種子多數扁圓形,邊緣稍不規...

請問這是什麼花,請問這是什麼花

長壽花聖誕伽藍菜 編輯同義詞 長壽花 景天科伽藍菜屬肉質灌木 一般指聖誕伽藍菜聖誕伽藍菜 學名 kalanchoe blossfeldiana poelln.又名 長壽花 多年生肉質草本。株高10 30釐公尺。莖直立。單葉對生,橢圓形,緣具鈍齒。聚傘花序 小花橙紅至緋紅色。蓇葖果。種子多數。花期2 ...

請問這是什麼花,請問這是什麼花

水晶蘭,它是屬於鹿蹄草科植物。全身沒有葉綠素,故不行光合作用,是靠著腐爛的植物來獲得養分,被稱為死亡之花。可查。請問這是什麼花 5 嗨,黃花是金蓮花。為毛茛科金蓮花屬的一年生或多年生草本植物。留名 樓上兩位好像都不對。鳳梨花,水塔花屬,原產於墨西哥至巴西南部和阿根廷北部叢林中,約50種,多為地生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