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請問這是什麼花

2021-03-04 07:06:44 字數 950 閱讀 1093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燈泡

用於猜圖的話:菸灰缸

希望能滿意

請問這是什麼花

2樓:上海膚康診療所

山指甲,又被稱為山紫甲樹、小蠟、水黃楊。屬於木犀科。為半落葉小喬木,高達6公尺。

枝、葉中脈下面、花序軸密被短柔毛。單葉,對生,紙質,橢圓形,長約5釐公尺,寬約2釐公尺,全緣,柄長約3公釐。花兩性,輻射對稱,芳香,多花,細小;聚繖花序再排為圓錐花序,長約10釐公尺,於小枝的上部腋生;花冠漏斗形,白色。

核果球形,直徑5公釐,熟時紫黑色。

3樓:愛作劇的摩口

山指甲,正名是小蠟,屬於木犀科女貞屬

請問這是什麼?

4樓:月夜灬愛麗絲

左邊有翅膀的:大天狗,出自遊戲《陰陽師》

右邊:三日月宗近,出自遊戲《刀劍亂舞》

5樓:守護de影

陰陽師~

左邊是大天狗

請問這是什麼鳥?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伯勞鳥。

伯勞鳥是一種食肉的小型雀。

又名:百羅鳥、伯勞頭,生性兇猛,是重要的食蟲鳥類。

它們的主要特點是嘴形大而強,上嘴先端具鉤和缺刻,略似鷹嘴。伯勞鳥翅短圓,通常呈凸尾狀;腳強健,趾有利鉤;性兇猛,嗜吃小形獸類、鳥類、蜥蜴等各種昆蟲以及其他活動物。

大都棲息在丘陵開闊的林地,巢呈杯狀,置於有棘的樹木或灌叢間。卵上常具有略呈暗褐色的、大小不等的雜斑。

伯勞鳥由雌鳥孵蛋,大概二個星期就可以出生,出生後由雌、雄鳥共同餵食,十二天後幼鳥就可以離巢自立。但它們有時也會回來向父母要些食物。伯勞鳥也有著很強的母性,當有蛇之類的動物想攻擊它的巢穴時,伯勞鳥會拼命保護它的幼鳥而反擊

請問這是什麼花,請問這是什麼花??

仙人掌 學名 opuntia stricta haw.haw.var.dillenii ker gawl.benson 是仙人掌屬的一種植物。別名仙巴掌 觀音掌 霸王 火掌等,為仙人掌科植物。仙人掌為叢生肉質灌木,上部分枝寬倒卵形 倒卵狀橢圓形或近圓形 花輻狀,花托倒卵形 種子多數扁圓形,邊緣稍不規...

請問這是什麼花,請問這是什麼花

長壽花聖誕伽藍菜 編輯同義詞 長壽花 景天科伽藍菜屬肉質灌木 一般指聖誕伽藍菜聖誕伽藍菜 學名 kalanchoe blossfeldiana poelln.又名 長壽花 多年生肉質草本。株高10 30釐公尺。莖直立。單葉對生,橢圓形,緣具鈍齒。聚傘花序 小花橙紅至緋紅色。蓇葖果。種子多數。花期2 ...

請問這是什麼花,請問這是什麼花

看葉子是波斯菊,波斯菊有各種顏色的花。請看圖。泡葉冷水花。為多年生草本植物,植株匍匐蔓延,分枝多而細,節處著地易生根。葉對生,圓形,徑2 3cm,葉緣有齒。葉脈凹陷,脈間葉肉突起,看上去呈泡泡狀。花小 不明顯。喜半陰環境,喜高溫多濕,生長適溫22 28 要求排水良好 疏鬆的腐殖質土壤。適於室內吊盆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