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花,請問這是什麼花??

2021-03-04 08:56:32 字數 451 閱讀 9686

1樓:成都博潤林醫生

仙人掌(學名:opuntia stricta (haw.) haw.

var. dillenii (ker-gawl.) benson ),是仙人掌屬的一種植物。

別名仙巴掌、觀音掌、霸王、火掌等,為仙人掌科植物。仙人掌為叢生肉質灌木,上部分枝寬倒卵形、倒卵狀橢圓形或近圓形;花輻狀,花托倒卵形;種子多數扁圓形,邊緣稍不規則,**,淡黃褐色。仙人掌喜強烈光照,耐炎熱,乾旱、瘠薄,生命力頑強,生長適溫為20-30℃。

主要分布在美國南部及東南部沿海地區、西印度群島、百慕達群島和南美洲北部、中國南方及東南亞等熱帶、**帶地區的乾旱地區。[1]

仙人掌的種類繁多,世界上共有70-110個屬,2000餘種,具體可以分為:團扇仙人掌類、段型仙人掌類、蟹爪仙人掌(螃蟹蘭)、葉型森林性仙人掌類、球形仙人掌。常生長於沙漠等乾燥環境中,被稱為「沙漠英雄花」,為多肉植物的一類。

請問這是什麼花,請問這是什麼花

長壽花聖誕伽藍菜 編輯同義詞 長壽花 景天科伽藍菜屬肉質灌木 一般指聖誕伽藍菜聖誕伽藍菜 學名 kalanchoe blossfeldiana poelln.又名 長壽花 多年生肉質草本。株高10 30釐公尺。莖直立。單葉對生,橢圓形,緣具鈍齒。聚傘花序 小花橙紅至緋紅色。蓇葖果。種子多數。花期2 ...

請問這是什麼花,請問這是什麼花

看葉子是波斯菊,波斯菊有各種顏色的花。請看圖。泡葉冷水花。為多年生草本植物,植株匍匐蔓延,分枝多而細,節處著地易生根。葉對生,圓形,徑2 3cm,葉緣有齒。葉脈凹陷,脈間葉肉突起,看上去呈泡泡狀。花小 不明顯。喜半陰環境,喜高溫多濕,生長適溫22 28 要求排水良好 疏鬆的腐殖質土壤。適於室內吊盆栽...

請問這是什麼花,請問這是什麼花

水晶蘭,它是屬於鹿蹄草科植物。全身沒有葉綠素,故不行光合作用,是靠著腐爛的植物來獲得養分,被稱為死亡之花。可查。請問這是什麼花 5 嗨,黃花是金蓮花。為毛茛科金蓮花屬的一年生或多年生草本植物。留名 樓上兩位好像都不對。鳳梨花,水塔花屬,原產於墨西哥至巴西南部和阿根廷北部叢林中,約50種,多為地生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