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盤插上電腦沒反應,插入U盤電腦沒反應怎麼回事

2023-03-20 17:00:04 字數 2642 閱讀 161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右下角的圖示是sata硬碟的圖示。

2樓:城市精英

開啟裝置管理器看看是不是被禁用了。

3樓:打不怕

使用u盤修復大全,應該可以解決。

插入u盤電腦沒反應怎麼回事

4樓:68大片

u盤插上電腦無反應,怎麼辦?

5樓:亓官南琴姓倚

插的前置還是後置的?後置的介面可靠些。還有右鍵我的電腦,裝置管理器看看電腦檢測到u盤沒。

6樓:酷愛釣魚人

可能是由於電腦讀不出來盤。也可能是優盤出了問題。

7樓:官夕簡珍

開啟我的電腦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

將通用序列匯流排控制器下的所有裝置解除安裝,然後掃瞄新硬體,系統會重新查詢到你的新硬體並重新安裝驅動程式,然後就ok啦!

8樓:扶淑貞牢孤

照你說的情況,你的u盤可能壞了。到買u盤的地方叫老闆試下,在保質期免費換新。

9樓:匿名使用者

1介面問題。

2win98系統不支援 只支援 看看是不是系統不對3

u盤插電腦上突然沒反應是怎麼回事?

10樓:小馬快跑小童鞋

二、當u盤插入電腦後出現碟符,但是雙擊顯示「請將磁碟驅動器插入」。

1、u盤使用不當,如u盤插口就很容易碰到折掉,造成裡面焊接不牢固或斷開,自己可以先開啟檢查下再找師傅焊接回來。

2、u盤的配置檔案損壞,即需要使用u盤量產工具恢復,最好找專業人員幫助操作,量產失敗可能讓u盤報廢。

三、一種原因是u盤中了病毒了,用防毒軟體可解決。

11樓:掌上通網天下

回答維修思路:根據故障現象判斷,u盤整機沒有工作,而u盤工具所要具備的條件也就是維修的重點。無論任何方案的u盤想要工作都必須具備以下幾個條件:

(1)供電,分為主控所需的供電和flash所需的供電,這兩個是關鍵,而u盤電路非常的簡單,如沒有供電一般都是保險電感損壞或穩壓塊損壞,說到穩壓塊再這裡也說一下,其有三個引腳分別是電源輸入(5v)、地、電源輸出(,工作原理就是當輸入腳輸入乙個5v電壓時,輸出腳就會輸出乙個穩定的 3.

3v。只要查到**是沒有供電的根源,問題就會很好解決了。

(2)時鐘,因主控要在一定頻率下才能工作,跟flash通訊也要時鐘訊號進行傳輸,所以如果時鐘訊號沒有,主控一定不會工作的。而在檢查這方面電路的時候,其實時鐘產生電路很簡單,只需要檢查晶振及其外圍電路即可,因晶振怕刷而u盤小巧很容易掉在地上造成晶振損壞,只要更換相同的晶振即可。注意:

晶振是無法測量的,判斷其好壞最好的方法就是代換乙個好的晶振來判斷。

(3)主控,如果上述兩個條件都正常那就是主控晶元損壞了,只要更換主控了。

希望幫到你。

12樓:68大片

u盤插上電腦無反應,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u盤插上完全沒反應,可能是儲存晶元壞了。u盤你也開啟了,除了主晶元外,基本沒有什麼其他零件嗎,而這些部件也很少故障。儲存晶元壞了,可以更換,但裡面的資料讀不了,也不能匯出。

如果u盤的檔案系統故障,那麼插入電腦會顯示找到u盤,但需要格式化才能使用,完成後,還可以使用u盤,但格式化前的資料會全部丟失。

14樓:一筆千里

如果你的是插上後在工作列裡還有提示!但是我的電腦裡沒有顯示圖示!可能是你的u盤屬性不對!

右鍵我的電腦->管理->磁碟管理->右鍵點u盤選屬性項->改為「為提高效能而優化」即可!這是一種情況!另一種就想上面說的!

驅動不相容呵呵。

15樓:匿名使用者

1是你的u盤未被電腦識別,你在開始-控制面板-管理工具-計算機管理-磁碟管理(左邊)之後,看看能不能看見你的u盤,若不能看見,很可能就是上述原因,2你的電腦內部資料線斷了,用別的u盤試試看,3那就是壞了建議用軟體修復一下,4的u盤有沒有寫保護,5如果直的壞了那就叫專業人員取也晶元吧(建議不是太重要的就不要了吧)

為什麼u盤插上電腦沒反應??指示燈也不閃!

16樓:68大片

u盤插上電腦無反應,怎麼辦?

17樓:3c數碼科技人員

2、也就是這應該是軟體損壞了。建議你量產一下。

3、量產的方法:

用晶元精靈檢測一下u盤主控的型號與pid和vid。

再到量產設定選項中輸入pid與vid資料,然後點選開始量產按鈕,開始量產。

u盤插在電腦主機上沒反應

18樓:吳幼珊佘溶

u盤根本沒報廢!別聽那些不會的人亂講啊!

不需要去按照什麼軟體修復等等,我的機器以前或是現在有時也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先『我的電腦』,單擊右鍵的『屬性』,然後是『硬體』中的第一項『裝置管理器』

之後會彈出乙個對話方塊!

然後你就點通用序列匯流排控制器!

拉開後,如果有看到乙個圖示,那個圖示上有乙個紅色的叉,你就點它後,右鍵,選擇啟用!

如果還是不行再跟我說!

u盤插在電腦上沒反應怎麼辦開啟,U盤插電腦上突然沒反應是怎麼回事?

先確認插入u盤時是否有提示音,如果插入u盤時有提示音,而且u盤在別的機器上也能使用。請嘗試以下操作 1 右擊開始選單選擇 裝置管理器 找到 通用序列匯流排控制器 下的 usb大容量儲存裝置 右擊選擇 啟用裝置 2.右擊開始選單選擇 磁碟管理 逐一選中各個磁碟,點選 操作 選擇 重新掃瞄磁碟 回答維修...

u盤插電腦沒反應怎麼辦,U盤插到電腦上沒反應怎麼解決

排查步驟 1 先確認usb裝置是否可以正常使用,可以在其他電腦上測試。2 換乙個usb介面來連線usb裝置測試看看或者拔掉周邊其他usb裝置。排除是不是某個介面問題或裝置太多,供電不足所致 3 以上方式不行,再試試以下方案 進入裝置管理器,單擊人體學輸入裝置 將usb輸入裝置全部右鍵解除安裝,然後重...

我的U盤插入電腦沒反應是什麼情況

在裝置管理器下找一下 找到如果識別了就到邏輯磁碟管理裡分配一下碟符找不到就換乙個介面試試 找不到也許是盤壞了 可以輕輕拍打電 腦機身的外殼,筆記 本電腦可以在蓋蓋子的時候 比往常用力稍大一點,使一些鬆動 的零件復原,關機後等待一段時間後 再重新開機,有時聲音問題會得到恢復。針對您的問題,我大致只能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