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盤插入電腦後,沒反應怎麼辦?裡面有特別重要的檔案!換了

2021-04-16 07:04:13 字數 2140 閱讀 137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顯示usb聯接嗎?哪樣的話就是你的u盤壞了,有點反應你就可以拿到修理處修一下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拿在專門的維修店去應該能夠倒出資料的

有沒有修u盤的高手呀?u盤插入電腦識別不出來,怎麼辦?換了幾台電腦都是一樣的!裡面有很重要的資料,

3樓:匿名使用者

u盤的問題,你試著去電腦維修的地方。叫專業人士幫你恢復

4樓:匿名使用者

u盤中毒了,沒辦法了。

我的u盤插入電腦裡顯示不出內容!換了幾台電腦試過都是這樣。裡面佔了記憶體。裡面的東西很重要!

5樓:匿名使用者

用win7的話,開啟計算機看到左上方乙個【組織==資料夾與搜尋選項==檢視==顯示隱藏版檔案】通過以上步驟你就權可以看到u盤裡面的內容了,如何還不成,再將【組織==資料夾與搜尋選項==檢視==隱藏計算機資料夾中的空驅動器、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推薦)】對勾也給取消了,然後應用,確定。再試試看,我的也是,剛試過的。不是win7系統的話,我忘了再哪找了,只要能找到【資料夾選項】,後面的調整都是一樣的其實,祝你好運~~用這個方法吧,我用的是這個啦~~~剛試過,宿舍同學的u盤現實用了2.

63個g ,就是不顯示內容,我用的這個方法,嘿嘿,弄好了~~

6樓:菜鳥101號

我告訴你個方法,你可以用ghost32在系統下備份u盤的那個盤。然後用ghost explorer開啟你備份的那個檔案映象,是不是裡面的東西可以拷貝出來了。如果可以加分哦。

希望可以幫到你

7樓:臺電售後

檢測是否病毒引起導致檔案被隱藏,建議平時使用移動裝置時對重要檔案必須多方備份。

8樓:金珏居士

你好!有可能是被病毒更改了隱藏屬性,建議你在資料夾選項裡設定取消隱藏,然後再檢視試試~

9樓:匿名使用者

壞了別,別的方法了只有換乙個了

u盤插上電腦沒有反應,打不開了,裡面還有很重要的檔案,怎麼辦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檔案這個東西真copy心不用擔心,我是修電腦的,也修u盤.

首先,你把優盤在另一台電腦上嘗試讀取,如果能讀取那就太好了,則只需把你的電腦重做乙個系統就可以解決.

其次,如果你稍微有一點點動手能力,建議你把u盤殼拆開,拆爆了也不怕,只要不弄到裡面的電路板,然後你用烙鐵焊一下u盤的usb介面的四個腳,試下是不是接觸不良

最後,如果你都搞不掂,請你把u盤帶去電子城,找到專門搞維修的地方,師傅會把你的u盤裡的儲存顆粒取下來,焊在另一塊u盤的電路板上,就可以讀取出裡面的資料了,我們這一做法的收費也只收80元.

祝你好運

11樓:匿名使用者

換別的電腦試試吧。若真是u盤問題,你的檔案基本回不來。這不同於刪除後再找回檔案。u盤認不出,誰也沒辦法

12樓:celia櫻桃

是不是電腦沒有識別到u盤呢,換乙個usb介面或者電腦試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優盤已經over了,你多插幾台電腦試試,如果都不行的話,那麼就沒辦法了。

u盤中毒了,插在電腦後沒反應,我的電腦裡無顯示 換了幾台電腦了,都這樣,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不是u盤中毒了,應該是u盤的控制晶元出了問題,如果沒有重要資料沒維修的價值,要維修只能找專業人士,維修費要比u盤**高。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重要資料,就找個u盤修復工具試試,如果有重要資料,並且非常重要,可找專業的公司修復,比較昂貴,還不能保證100%恢復資料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保就找商家吧,過保的話,用檢測工具檢測一下你的u盤的晶元型號,然後查詢相應型號的u盤量產工具進行低格,如果這一招還不行的話u盤就費了

17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檢查一下u盤的問題吧,最好諮詢以後u盤的廠商,應該不是病毒問題是u盤的物理結構出現問題了。

U盤插上電腦沒反應,插入U盤電腦沒反應怎麼回事

你那右下角的圖示是sata硬碟的圖示。開啟裝置管理器看看是不是被禁用了。使用u盤修復大全,應該可以解決。插入u盤電腦沒反應怎麼回事 u盤插上電腦無反應,怎麼辦?插的前置還是後置的?後置的介面可靠些。還有右鍵我的電腦,裝置管理器看看電腦檢測到u盤沒。可能是由於電腦讀不出來盤。也可能是優盤出了問題。開啟...

u盤插在電腦上沒反應怎麼辦開啟,U盤插電腦上突然沒反應是怎麼回事?

先確認插入u盤時是否有提示音,如果插入u盤時有提示音,而且u盤在別的機器上也能使用。請嘗試以下操作 1 右擊開始選單選擇 裝置管理器 找到 通用序列匯流排控制器 下的 usb大容量儲存裝置 右擊選擇 啟用裝置 2.右擊開始選單選擇 磁碟管理 逐一選中各個磁碟,點選 操作 選擇 重新掃瞄磁碟 回答維修...

u盤插電腦沒反應怎麼辦,U盤插到電腦上沒反應怎麼解決

排查步驟 1 先確認usb裝置是否可以正常使用,可以在其他電腦上測試。2 換乙個usb介面來連線usb裝置測試看看或者拔掉周邊其他usb裝置。排除是不是某個介面問題或裝置太多,供電不足所致 3 以上方式不行,再試試以下方案 進入裝置管理器,單擊人體學輸入裝置 將usb輸入裝置全部右鍵解除安裝,然後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