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她離去。 到底要怎麼做

2023-03-20 17:00:02 字數 667 閱讀 3266

1樓:夜黑黑風瑟瑟

我感覺你離開是對的。

現在你的所有不適應都是因為你習慣了她在身邊的感覺。

時間久了,這些都會不治而愈。

你現在要做的就是讓自己忙碌起來,說忘記她是不現實的、

也許這輩子她永遠是你心中最愛的那個女人。

但是,你要知道你不是為她而活。

是為了你自己。

所以,可以繼續愛著她,但不要繼續放任自己一直失落。

讓自己把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和學習中巴,也許會麻木,但當你慢慢發現自己可以放下的時候。

沒她你依然如鑽石般璀璨。

祝福你的陌生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再找乙個,沒事的,你抓得越緊,受的傷就越深,生活中,沒有什麼是必須擁有,沒什麼是不能放下的,我跟你差不多,果斷點,別失了男人的尊嚴。

3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沒有適應一說,其實還有很多更好的。只是你沒發現。就算你現在適應了,妥協了 她也會離開。要想抓住她就要知道她最想要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嘛。拿得起放得下。

在愛情方面,順其自然。是你的終究是你的、不是你的強求不到。

5樓:小小一片舟葉

天涯何處無芳草,走出去又見滿山山花浪漫時。

我到底應該怎麼做,我到底要怎麼做??

首先你可以明確乙個目標,比如你想考什麼高中 高中必須是可行且有一定難度 並且心裡面想,要達到什麼層次才能考取.還有成功後別人會對你怎麼樣,會有什麼變化.再就是自己讀書是為父母,為以前就讀學校的聲譽,為老師,為自己的未來,為將來的孩子的生活和妻子,為的是中國.這樣會感到心頭壓力很重,玩就覺得是在浪費時...

我到底要怎麼做

男生和女生的看法和對問題的思考角度是不一樣的,也因此造成了你的困擾。對於男生來說,在乎不在乎你,愛不愛你是要表現在一些重要的問題上,比方說你生病了,他夠不夠關心,比方你遇到什麼問題,他是不是積極解決之類的,對於你說的說話,聊天,等等,他的看法應該是,都這麼多年,老夫老妻的了,應該不必再像熱戀時候一樣...

我要怎麼做才能讓她回心轉意,我到底該怎麼做,才能讓她回心轉意?

才兩個月,對方心裡可能還有些結沒解開,女孩子拿點架子是很正常的。只要現在沒有人追她,慢慢來不會有問題的。算了吧.不是你的勉強不了.首先,你要確定,你是否真的愛她,她是否還愛著你,如果她不再愛你了,你挽回了也是徒然 愛情這東西很微妙,說變就變,說不變它也可以不變,愛情是取決去雙方的,就像天平一樣,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