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OTG之後插上u盤沒反應怎麼辦?

2023-01-06 14:50:05 字數 2118 閱讀 3301

1樓:飛得更高

這樣的情況應該是是手機給u盤的供電不足所導致的。

你可以換乙個對u盤的電壓和電流要求不高的u盤連線上來試一下。如果不行,可以檢測一下手機給u盤供電的電路部分看一下,正常的插上u盤之後的供電是不是有5v,如果沒有,那可能是電阻有問題。

如果是以上情況下,就不要連線u盤使用了,如果手機支援用記憶體卡,那麼你可以插入記憶體卡進行傳輸檔案。也可以通過qq或者微信等工具傳輸檔案。當然也可以用資料線連線手機和電腦傳輸檔案。

2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vivo手機插上u盤沒有反應,建議可以進入檔案管理裡面看看是否有顯示,若是沒有顯示,建議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確定一下otg功能是否有開啟,開啟之後也沒有反應的情況下,可以將u盤連線其它手機試試排除u盤是否存在異常,若是u盤也沒有異常,可以將手機的設定--系統公升級開啟,公升級下手機的系統版本。

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手機插上u盤沒有反應,建議可以進入檔案管理zhi裡面看看是否有顯示。 若是沒有顯示,建議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確定一下otg功能是否有開啟,開啟之後也沒有反應的情況下,可以將u盤連線其它手機試試排除u盤是否存在異常,若是u盤也沒有異常,可以將手機的設定--系統公升級開啟,公升級下手機的。

4樓:北京八面來風

手機開啟otg之後插上u盤沒有反應,我覺得應該是重啟一下手機,然後再充插u盤試一下。有可能他執行的程式太多打不開。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你的u盤或者轉接頭供電不夠導致的,特別是大容量u盤因為需要的電量交大有可能手機供電不夠。

otg連線u盤插在手機上沒反應該怎麼辦??

6樓:沒弄好能

你仔細比較一下充電器與otg的介面的形狀,有的是半h形的,有的是長方形的。

7樓:在翠平湖看灌籃高手的水母

大u盤一般ntfs格式,otg支援fat32格式,所以沒反應。

驗證手機支技otg只需插上滑鼠,手機介面有圖示顯示就證明支援。u盤因格式多樣,難判斷。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360奇酷 手機有這個功能。

otg連線u盤插在手機上沒反應該怎麼辦?

為什麼我的安卓手機開啟otg後插上u盤沒反應?

9樓:匿名使用者

換別的u盤試試,有可能你的u盤耗電高,你的手機otg口輸出功率達不到u盤的要求,所以就識別不出來了。

otg連線u盤插在手機上沒反應該怎麼辦

u盤插入手機之後為什麼沒有反應呢?(開啟otg了,還是不知道怎麼用,

10樓:羽憶墨瞳

u盤插入手機的使用方法如下:

1,開啟你手機裡面的設定,找到「其它設定」;

2,點選進去後,找到otg連線,開啟otg連線;

3,返回你的手機頁面,找到你的「檔案管理」;

4,點選開啟手機管理,找到」所有檔案「,點選進去;

5,點選進去後你就能開到你的u盤所儲存的檔案了,這時候你就可以對其進行修改了。

11樓:飛得更高

你好,1、這主要是u盤的主控問題。它可能是不相容。

2、主要是看主控是不是山寨的。另外最好不要格式化過的。

3、必須是fat32的檔案系統格式化形式。

4、如果不是那請更換。如果不是以上的問題,那應該是手機系統問題。

12樓:靜清

我也是oppoa57 本來可以顯示的 今天突然顯示不了了。

otg u盤插上手機以後沒反應怎麼辦?

13樓:村里轉轉

手機插入u盤沒反應解決辦法。

U盤插上電腦沒反應,插入U盤電腦沒反應怎麼回事

你那右下角的圖示是sata硬碟的圖示。開啟裝置管理器看看是不是被禁用了。使用u盤修復大全,應該可以解決。插入u盤電腦沒反應怎麼回事 u盤插上電腦無反應,怎麼辦?插的前置還是後置的?後置的介面可靠些。還有右鍵我的電腦,裝置管理器看看電腦檢測到u盤沒。可能是由於電腦讀不出來盤。也可能是優盤出了問題。開啟...

我買了otg資料線插上u盤手機沒有反應怎麼辦

建議 第一步,u盤插在otg線上,保持手機開鎖並且在亮屏。第二步,將連著u盤的otg線插到回手機充電孔,留意狀答態欄。一般2秒內會提示usb儲存,此時就代表成功連線了,開啟自帶的檔案管理器器就看到了。如果仍然沒有反應可能有以下原因 1.資料線不配對 2.u盤主控晶元電流是200ma,而otg一般支援...

u盤插在電腦上沒反應怎麼辦開啟,U盤插電腦上突然沒反應是怎麼回事?

先確認插入u盤時是否有提示音,如果插入u盤時有提示音,而且u盤在別的機器上也能使用。請嘗試以下操作 1 右擊開始選單選擇 裝置管理器 找到 通用序列匯流排控制器 下的 usb大容量儲存裝置 右擊選擇 啟用裝置 2.右擊開始選單選擇 磁碟管理 逐一選中各個磁碟,點選 操作 選擇 重新掃瞄磁碟 回答維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