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人怎麼了

2023-03-20 17:05:02 字數 693 閱讀 7377

1樓:匿名使用者

常說農民多樸實、老實,看來也不盡然。

對於乙個強人來說,若沒有了約束,就會橫行霸道,貪圖小利的人就會狐假虎威。想起***說的「有人的地方,都分左中右」,所以強人和小人永遠存在,同時善良的人也永遠存在。

同強人比,我覺得小人更可惡。如果社會機制可以懲惡揚善、疏導強人,給他們一條途徑,這些人有可能能成為有大用的人,比如古代的「周處」「甘寧」等等。但小人永遠只會為小利,假借強人的勢去欺負弱勢群體,而且以此為樂、甚至自豪。

所以小人最為可惡。

善良的人就得靠自己,團結起來保護自己,想辦法分化對手,剷除這些狐假虎威小人(同強人比較小人容易整治),瓦解惡勢力。強人沒有了爪牙也就沒多少力氣了。

2樓:苗小乖

賺錢是王道。

有錢了咱腰板也直 不用怕他們。

3樓:0暗夜狂歡

有什麼辦法,人民子弟兵都專打老百姓了,一、能有什麼辦法,現在的警察都他媽是黑狗,指他們辦事,黃花菜都涼了。

你啊躲著點他們,盡量別惹,不然就糾集一堆人打他個服,他以後也就不敢惹你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他厲害,找他子女下手,人都有軟肋,但是適可而止,不要傷及無辜。

5樓:原創

哎 無能為力 表示同情。

現在的人全怎麼了,現在的人都怎麼了?為什麼那麼壞

有個人和我說過,遇到打擊的時候要時刻想著自己要有一種滿足感,那樣就不會感到難過了,在這個社會指望別人同情是不現實的 所以要自己給自己建立一種健康的心態,遇事化事,不要給自己造成壓力 才會開心,不該放在心上的事不要放在心上 開心是第一的,有些事情看開了,處理對了,也就沒什麼可煩惱的了 試試看吧 在這個...

為什麼現在的人都這麼壞,現在的人都怎麼了?為什麼那麼壞

人總不能因為環境惡劣,所以你就要理所應當的變壞。人活著有所為有所不為,不能控制自己的人就是禽獸。藉故墮落不是理所應當的事情。人最應該害怕的事情是 逃避現實,美化自己的行為。拒絕面對真實的自己。被人欺騙是可氣,但是自欺欺人是可憐可悲可恨。其實我不同意你的觀點,不能說現在的人都這麼壞?幼兒園的孩子們壞嗎...

現在的人是怎麼了?都怪別人不能給自己安全感和幸福,可是安全感和幸福不都是自己給自己的嗎

安全感,幸福都是虛的。錢才是實的 對的呀!這就是人與人的不同!有些人以為是,但事實不是,只是他們自己都不明白,嗯,都是自己給自己的,別人不能給全部,你說的很對,我也這麼認為 是女人需要男人有安全感和幸福 每個人的看法都不一樣。可能他們只是太依賴別人了 現在的人是怎麼了?都怪別人不能給自己安全感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