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線的永久角色哪個比較好

2023-03-20 17:05:03 字數 1370 閱讀 8615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所有人物都是一樣的。

人物沒有屬性。

只是你看到的大小有所不同。

我建議買乙個瘦小的人物就行。

2樓:匿名使用者

穿越火線的名人aoty哥就是用的潘多拉!!他說潘多拉身材細、行走速度也比較快,不容易打中!!!就他了,買她回家吧,還是個美女!

3樓:區思慧

獵狐者優點一:體型瘦弱,頭顱偏小,極不易被擊中或爆頭。

優點二:移動速度較快,跳躍力更強。(比常人快百分之五的速度)

優點三:獵狐者是《穿越火線》中首款女性角色,女性化的語音及瘦小的身軀,一改的與以往遊戲中清一色的男性角色,深受玩家的喜愛。 便宜 !!

4樓:happy汗子

1 獵狐者頭小,腰細,最近看還沒什麼,離得遠的話就很好看清了, 一般蹲下連跳的話 狙擊很不好打~(千萬別蹲下不動)

2 還有獵狐者的切換速度比一般的要快,一般同時切換獵狐者會比普通人先開槍。

3 獵狐者玩刀轉動幅度會比普通的大一點~ 一般很難去爆頭。

4 跑的也比飛虎隊快,跳的也比飛虎隊高。且獵狐者30q幣,飛虎隊50q幣,獵狐者跟便宜。飛虎隊只不過耐打,只要你跑的快就達不到你,所以說獵狐者更好。

5獵狐者加5%移動速度,容易躲子彈。飛虎隊加換彈速度。您自己覺得移動重要還是換彈重要,就要看你喜歡玩什麼樣的槍了。

近距離掃射容易用光子彈,當然是換彈速度快的好,習慣遠距離點射,當然是移動快容。

5樓:鄔海洋

您好哦,我個人認為是飛虎,因為第一:國語,,第二:隱藏50滴血,,第三:帥氣,,,缺點:臺胖了,跑的慢!!但是沒關係,求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獵狐,第乙個女性角色,效能不錯,還經濟,男的太胖,容易中槍。

7樓:92de哲

潘多拉。最大亮點她是美女。贊同我就採納。

8樓:丶安筱汐

潘多拉 漂亮 還有我老公說頭小 沒有飛虎大頭 比較好點。

9樓:花楹樹的想念

前不久出的那女的啊。叫什麼曼陀羅還是神馬的。好像50永久哦。飛虎和獵戶可以抽8元禮包抽到的。以前我也有過。

10樓:甍與熙

這個看個人喜好吧,不知道樓主是喜歡男的還是女的呢,最愛玩什麼模式呢?

11樓:求號

有錢買黑鷹或潘多拉,沒錢買獵狐者。

12樓:青椒

我個人覺得,烈狐者還不錯 ,可以去找下感覺。

13樓:浩瀚心哲

潘多拉吧,更像是集合體。

英雄聯盟6300買哪個角色比較好頭疼

那你買vn,或者阿狸咯。個人來說喜歡阿狸多一點,不俗的輸出,飄逸的走位,大招可進可退,e是個小控。你玩慣法師,阿狸就不錯。法師的話可以試試狂暴之心凱南,遠端法師大招很噁心由於被動三下暈,大招無限暈,操作得好五殺不是問題,出的好的話後期乙個q可以打掉脆皮半管血,但由於凱南皮也脆,所以得出乙個冰杖,前期...

哪個名字比較好,哪個名字比較好??

我覺得第一來個比較好源,不通命理,單從字面意bai思上來說 du。千億是個數 zhi字,可能是千億財富,dao也可能是千億災禍,pass。從張首富和張永富來選,首富可能只是過眼雲煙,而且首富和首付諧音,而永富代表永遠富裕,代表一種紮實的祝福,所以我傾向於永富。永富難達,首富霸道,千億俗氣,名字還是低...

西安哪個駕校比較好,西安的哪個駕校比較好?

不過,雖然說找不到最好的答案,但是起碼要知道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大部分學車的人時間都不是很充足,因此時間成本一定要考慮好。目前西安的駕校大大小小的也超過百家了,很多駕校的 還是比較多的。因此,就近選擇自己認可的駕校才是上策。選擇好之後還要合理安排時間,這樣才能在有效時間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