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該放棄呢

2023-03-20 16:25:04 字數 832 閱讀 6435

1樓:頹廢_浪子

很 簡單 你找個男的帶回家 幹一些事 讓他看到聽到 就ok了 多帶幾次 別帶同乙個人。

2樓:伯爵網際網路雜談

如果他能拿出錢來結婚,你們又相處得挺好,那倒未必不是一樁好婚事。

3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麼愛你,離不開你,肯定會有結果的,不如這樣,先領證書。

結婚證的意思,這樣對你有保障,然後他父母也會接受的。

4樓:為為豬

有什麼趟不過去的河呢,身邊很多這樣的例子,哪怕先苦點,結婚生了孩子什麼事都沒有了。女人這一輩子找個愛自己的老公,生個好學上進的孩子就行了。拋棄深愛自己的人,你又能保證再找到比他好的嗎?

就算工資高,你又能保證把錢都花在你身上嗎?你只能在韓劇中看到專愛自己、多金、帥的男人。找個聽話的老公就行了,又不和他婆婆過,有矛盾不來往就是了。

樓主年紀也大了,談了這麼久戀愛,再找乙個人家也只會把你當剩女挑來挑去了,也不會把你當寶看了。除非你條件很好,漂亮,有錢,家有權勢。要是條件不好的話,以後的日子還不如現在呢。

嫁個死心塌地跟你的就行了,以後就是女王,管他們那麼多呢。

5樓:壞女亼

你跟他結婚還是跟他父母結婚?

是他娶你還是他父母娶你?

當你們兩吧這個問題都想透徹了,自然就知道怎麼辦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和他商量好,去私奔?

7樓:網友

那麼煩的男人。

甩了算了。就算結婚了他父母也不會給你好臉色。

偷偷找男人去~

該不該放棄,我該不該放棄?

你先得問清楚,她跟前男友現在是什麼情況,再來決定你倆的關係!乙個人的興趣是很重要的 如果只是因為這些無稽之談放棄多年的辛苦與夢想 那你就被你打敗了 被那些流言擊敗 堅持了這麼多年 為什麼放棄?放棄自己的興趣與夢想的人是可悲的 很多人叫你放棄 但更多的人是羨慕你的 i你難道不知道?行行出狀元 如果放棄...

我該不該放棄,我該不該放棄?

我暈,你以為你值得嗎,你貞德了解他嗎,你會相信他說的話嗎 恕我直言,從你講的來看 他是個賤男!相信我!打起精神來,學習為重哦!等將來你事業有成,你可以反揣他一腳!像這種男生,不值得你這樣。現在的小孩真是成熟的早啊!順其自然 我的看法 雖然他說喜歡你5年,但是他卻還是曾追過另乙個女生 說明他的感情有時...

到底該不該放手,我到底該不該放棄?

我感覺可以出手的,一定要主動一點,沒有關係的。不是你的永遠都不是你的。就算你得到人得不到心。不會幸福的。不完美得愛情。有一種愛叫做放棄,有一種愛叫做執著,有一種愛叫做祝福,有一種愛叫做祈求,有一種愛叫做無私,有一種愛叫做奢望,有一種愛叫做真誠,有一種愛叫做.老鼠對貓說 我愛你 貓說 你走開.老鼠流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