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一玩cf就說與伺服器斷開連線?

2023-03-20 14:05:03 字數 1546 閱讀 576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基本上天天出現這情況幾十次,每次下機清理垃圾,殺防毒、。 一般哪個區爆滿就會連線失敗,如果還是連線失敗你重啟一下再進試試 我就是這麼似的。

2樓:白馬鋼槍

你段開網。重新登入試試。

3樓:嘻哈呵毛

我看應該是你的電腦不是很好,或者是cf主機不穩定。我家的電腦也有過伺服器斷開連線。

4樓:cf瘋子

恩 是的有很多原因 第一 星期六星期天 都是休息日 電信區是很卡的 第二 是你的電腦不好 第三 伺服器 久了 《老了》還有 你開了g被發現就不讓你上 還有 主機不穩定 。

5樓:瑞婭貝斯

《問檤外傳》再續五年經典,玩問檤遊戲沒錯!!

cf為什麼一登陸進去就說「與伺服器斷開連線」怎麼辦,急

6樓:兔亜

伺服器問題 誰都一樣 你家是網通還是電信 我家是網通 也是這樣 可能是網通的問題。

我玩cf一玩就說與伺服器斷開連線

7樓:迅遊網遊加速器

您好,掉線有可能是您網路不穩定造成的掉線,建議檢查網路是否正常,重啟相關上網裝置。

還有可能是遊戲伺服器問題造成的掉線,這種情況的話建議聯絡遊戲客服進行反映。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般都是網路的問題,要麼是網路延遲,要麼是網路中斷。

cf為什麼一進去就顯示:網路連線斷開 我玩別的遊戲也能玩啊!

9樓:寵寵欲動闖天涯

cf本身問題,很常見的現象,出現與網路斷開連線。

方法:開啟網路上的芳鄰,應該可以找到防火牆的,把防火牆關閉,然後確定。 關閉網路上的芳鄰。

再進入網路上的芳鄰,重新開啟防火牆。再玩cf就不會掉線了(當遇到遊戲玩一半會被23-0 或者與主機連線不穩,或者登入異常,都可以採用更改防火牆的方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天·驕3》精製的畫面讓玩家得到視覺上的極致享受。

îªê²ã´îòµäµçäôµçâ½cf½øè¥áë¾íëµóë·þîñæ÷¶ï¿ªá¬½ó£¿

穿越火線手遊一進入遊戲老是提示網路異常,與伺服器斷開連線。

11樓:新百倫

這個和無線網設定有關,有的無線網就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反覆出現,只要進入遊戲,不一會就斷線。排位賽更吃虧。

我一玩cf就說網路出現奇長與伺服器斷開連線 ? 大神救救我

12樓:vae丶許嵩丶鋒

那是伺服器的問題,不是你的問題,有些時候cf伺服器是很不穩定的。你可以換個伺服器,可以去人比較多的,或者是人少點的伺服器,如果你經常出現這個提示,或者去戰服伺服器也是這樣,一是你家網線裡面有幾根短路了可能運輸不好,二是伺服器本身人又多加上你家網線的問題就掉線了。

cf 為什麼會網路異常,與伺服器斷開連線。??

網路波動。以前不會吧。嗎的 tx突破350萬人了 還他麼的不出新服 多出幾個新服 就差不多了。cf越更新越垃圾 1.玩突圍 一跳進去那個圈 就卡掉線 2.玩挑戰 25關以後 直接出23 0 嗎的。3.去乙個人也沒有的頻道 直接 伺服器異常 垃圾 玩家太多,伺服器堵塞,換個伺服器試試。可能伺服器維護吧...

我的世界yourcraft伺服器為什麼進不去

有2個大型伺服器可以參考 yourcraft伺服器和畫素時光伺服器。yourcraft的人很多,地圖多,很適合玩,缺點 人多資源少,而且有些不是原版的地圖。而且熊孩子較多。畫素時光的人比較少,玩起來很流暢,而且都是純原地圖。缺點 有時人很少,需要一定時間才能玩。而且隊伍人數不平均。我的世界 your...

DNF為什麼一選擇伺服器就掉線?

您好,掉線有可能是您網路不穩定造成的掉線,建議檢查網路是否正常,重啟相關上網裝置。還有可能是遊戲伺服器問題造成的掉線,這種情況的話建議聯絡遊戲客服進行反映。希望對您有所幫助。很正常,聽我講!我終於明白為什麼叫dnf了 d 掉線 n 拿錢 f 封號 名字取的真好btx也是依照名字來做事的,掉線拿錢加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