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學生交往後,該怎麼辦

2023-03-20 10:35:02 字數 1386 閱讀 587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肚子裡的孩子不是你老公的,就趕快做掉。愛過就不要後悔,後悔也沒有用!好好善待自己,關愛老公!

如果有一天真的 被老公知道了,那只能求得他的原諒。即使老公不肯原諒自己而離婚,前面生活的道路還是很寬的。畢竟,能娶你的人還大有人在,何況你還有自己的事業和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肚子裡的孩子還是拿掉吧,為了你自己好,有些事情還是讓它爛在肚子裡好,但是你一定不要主動的去給你老公說,有些事情很多人都是無法容忍的。現在你要做的就是調整好心態,認真的工作,你還有乙個家庭,雖然很不能理解,你為什麼那麼不理智,但是說什麼都沒有用了,希望你快點好起來,忘掉他吧。

3樓:你8可愛

你確定你是老師嗎?還是高中的女老師?

如果你確定你是老師我還要先鄙視你一番。

和自己的學生居然搞上了還懷了兩次孕。

你怎麼說的哪麼不切實際。

老師首先要為人師表。

這些不倫不類的事情又一次發生了。

鬱悶啊你還是去醫院給孩子做掉吧。

好好休息乙個月。

在回學校去好好工作。

把這當成乙個教訓。

努力工作。充實自己的精神和知識。

4樓:倩倩問問

我做為乙個老師,並且是乙個女老師,為你做的事情感到可悲,我真佩服你,你以前讀書適合學的那些師德學那裡去了?雖然做為女人我該是同情你的,但是你自己想想你做這個事情還是老師這麼個職業能做的事情麼?我佩服你!!!

當然也瞧不起你!我沒有什麼可以幫你的!

5樓:泉要乖

先把孩子打掉,再進一步看看,想一想,要是不打掉的話後果很嚴重。

6樓:網友

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做掉吧!把所有的事情都爛在肚子裡不說,好好和你老公過日子。

7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什麼事都有,我還以為只是電影裡會有這種事情,真是不明白啊,這個孩子就別要了,你和你學生的孩子,就當是跟你老公的吧,最好永遠不要被人知道!

8樓:甲子影視

你是老師嗎?怎麼沒有一點理性的頭腦。早晚會知道的。看你以後怎麼生活。

9樓:網友

生吧,反正有了乙個,又不差。

10樓:消失的生化人

怎麼會這樣啊 ,把孩子打掉啊。

11樓:網友

怎麼這個社會什麼事情都有啊。

你可以寫**咯。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嗎?是真的加我好友,我告訴你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迫不及待等待你的新作。

我該怎麼辦?家人不同意我和男友的交往,因為他沒穩定的工作,沒學歷,他家人也在外打工,怎麼辦

就是你說的那句話,鞋和不合腳只有腳知道。你既然覺得你們有感情,你就應該堅持,應該好好的跟家裡人講,只要你男朋友有上進心,你就應該有信心你們會過的比別人好。給你一個有名車,有別墅的人,你也不一定能幸福,因為那不是你想要的你明白不?你要好好勸勸家人,這樣的問題我也遇到過,但我後來還是說服了家人。就像你說...

我該怎么辦校園交往問題,我該怎麼辦 校園交往問題

如果禰真正知道學習第一的話 那麼就不會想這些事了!不要理會太多人的看法,也不要過意在乎她的想法,如果真愛的話,那麼請在這一刻選擇暗戀 選擇默默的守護,這樣不會傷害禰所愛的人!待我一名驚人時,如果那時禰很愛著她,那麼這個時機也就成熟了!如今禰應該做的 就是帶上冷漠的表情 專心的畫畫!你想恢復原來的樣子...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欠錢人的要是碰到乙個肯和他結婚,還願意幫他還債的,能不對他好麼?可你們都有孩子了,專婚姻已經成屬 為既定事實,離婚成本實在太高了。但考慮不會被無情拋棄,建議你做兩件事,第一,財務大權要放在你這,每筆收支必須都你來管,可以讓他管賬,這樣保證他不會再外面有其他的違規支出,降低婚外情機率 二,你幫他還的錢...